怎樣才能讓頭髮長的快些?如何才能讓頭髮長的快些呢?

2023-05-25 13:05:04 字數 3820 閱讀 5274

1樓:局外人

如果想讓頭髮長快,可以在平時膳食中多吃:黑芝麻,黑大豆,海帶,核桃等,補充夠頭髮生長所需要的營養就可以了。 如果你的頭髮某乙個區域被你扯斷了很多,市面有產品可以使你的頭髮長得比較快。

例如資生堂有個長青產品叫『不老林』,用它來搽頭皮,頭髮會長得快又濃密。另外,想讓頭髮快速生長可以使用含有海藻成分的洗髮精,像是在美容藥妝店裡賣的海藻生薑洗髮精,它會讓頭髮長得很快,可是頭髮也會因此變乾,用完後要記得加強潤髮。

2樓:法撒旦撒

以前問過老中醫, 不過我自己試驗乙個月比正常人 頭髮 長的是快很多! 先準備1瓶橙汁 2個雞蛋 1瓶啤酒 一次性紙杯乙個 先把橙汁倒入紙杯4分之二 然後把兩個雞蛋抽出蛋清 蛋黃不要 不過可以炸出來蛋黃吃 不要浪費嘛。! 把蛋清倒入橙汁裡面 最後加點啤酒 不要太滿 只要離杯口2釐公尺距離就好 一般自己掌握 然後用筷子攪拌 只到泡沫起來為止。

用手抄到 頭髮 上面當洗髮水,輕柔頭部。 一般三四天來一次! 正常人 頭髮 乙個月可以長出三到五釐公尺 (如果新成代謝正常的話) 用我說的辦法,乙個月堅持下來可以長到 10釐公尺左右!

我自己試過。真的可以! 而且我試了三個月 頭髮 就從短 頭髮 長到中長髮了。

轉別人的貼,希望好的東西能和大家一起分享,很有效果!~

3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如何才能讓頭髮長的快些呢?

4樓:諸葛晶瀅雷錦

頭髮有自然的生長規律,乙個月1釐公尺左右,你急它也是這樣的速度不要心急。

最主要要放平常心態。

拉直有讓頭髮長一點的感覺。

5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6樓:烏孫信鳳溪

1.多吃芝麻、核桃等,此謂食補。

2.勤梳頭,從頭頂向後輕壓頭皮梳理。

3.如果頭髮又一定長度了,就扎辮子,這樣長的會快一些4.做好保養,洗完頭髮要用護髮素,少用吹風機,不要燙頭髮染頭髮。

7樓:宛蝶仍冬

1,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娛樂百分百》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乙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我用過兩款促進頭髮生長的洗髮品:

第乙個是澳洲本土品牌perfect

potion的rosemary

shampoo,現在還在用。

還有就是lush的小紅帽new。這個我之前連續的用了兩塊。泡沫很豐富,不過不經用。

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3,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了解的嗎?

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5,充足的睡眠。(這個是我在澳洲聽說的)

6,多扎頭髮多洗頭(最普遍的方法,但是我天天洗頭天天扎頭髮真的沒覺得有什麼效果)

7,多梳頭。

怎樣才能讓頭髮長的快些呢?

8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9樓:北京植髮專家

1.啤酒洗頭 用啤酒塗搓頭髮,不僅可以保護頭髮,而且還能促進頭髮的生長。因為啤酒裡含有大量的營養物質,所以對我們的頭髮和頭部甚至是我們的面部都會有在營養方面的補充。

在使用時,先將頭髮洗淨、擦乾,再將整瓶啤酒的1/8均勻地抹在頭髮上,做一些手部按摩使啤酒滲透頭髮根部。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頭髮,再用木梳或牛角梳梳順頭髮。啤酒中有效的營養成分對防止頭髮乾枯脫落有良好的**效果,還可以使頭髮光亮。

長時間的堅持用啤酒洗頭的話,能使頭髮慢慢的轉黃而且髮質會很柔軟色澤自然。

2.雞蛋洗頭。

雞蛋洗頭法一週只要一次即有成效。洗頭前,取雞蛋兩個,準備蛋白液及蛋黃水,蛋白液是從蛋尖打孔使蛋白液流出,直接使用,去除頭部汙垢,並營養頭皮和頭髮;蛋黃水是將兩個蛋黃與水以二比一的比例,攪拌均勻備用。 首先,用中指或食指沾蛋白液在髮根處前後來回輕輕按摩;再使用尖嘴式塑膠 軟瓶吸取少量蛋白液,注入頭頂頭皮上,以中指撥開頭法,輕輕按摩周圍頭皮,將整個頭皮都塗上蛋白液輕輕按摩。

再用手指尖沾蛋白液塗在沿額頭 耳朵及頸部的髮際按摩。接著用手指輕按整個 頭皮和髮際數十次,直到感到非常舒服為止,再用幹毛巾覆蓋頭部至少十分鐘 以上,以溫水清洗乾淨,完成清潔頭髮。 再用蛋黃水潤發,將蛋黃水慢慢淋在頭髮上,用雙手輕輕按摩搓揉頭髮數十次後,以溫水沖洗乾淨,可營養頭皮和頭髮。

10樓:__麵包

多洗頭,這個很好啊,我就這樣的,啤酒太臭了,小心洗多了頭髮的味道變成那樣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焗油膏,長的快些,啤酒對**不好。

12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13樓:此人勿靠近

接髮是最快的 如果你是想讓自己的頭髮張長的話 可以多按摩頭皮幫助血液迴圈 頭髮保持乾淨最好3天洗一次頭髮 這樣不會損壞頭髮的毛鱗片 頭髮也不會變乾 還可以用生薑水洗頭髮也是促進血液迴圈 加快頭髮生長的。

怎樣才能讓頭髮長的快啊? 30

14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洗乙個頭,並且做下頭部按摩。

怎樣才能讓頭髮長的快啊??

16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護髮,讓頭髮有營養自然就長的快樂。

18樓:恭子愛

用涼水洗頭,堅持乙個月你就知道了,騙人是小狗。

怎樣才能讓頭髮長的快?

19樓:生秀榮韶香

去化妝品店買瓶橄欖油,每次洗完頭髮就到一點用手按摩,最後再洗一次,效果不錯哦,我自己試過,現在還在堅持呢。還介紹給我們班的男同學,因為他剪了乙個平頭,臭美。所以他堅持了兩個禮拜吧,頭髮真的長很快呢,而且黑亮有光澤。

補充一下,那個化妝品店的橄欖油很便宜的哦。

20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怎樣才能讓頭髮長的快一些?

21樓:那拉凝潔魏言

促進頭髮生長的方法:

1、是選用富含滋潤成分的洗髮水、護髮素(一定要用,因為洗髮水只能起到清潔的作用)、局油膏等;

2、多吃富含維生素b的食品,如胡蘿蔔、黑芝麻(芝麻糊也是可以的)、核桃、杏仁等,它們能起到烏髮、固發、養髮的效果;

3、經常用木質或牛角的梳子梳頭,可以幫助按摩頭皮,促進其血液迴圈,有利於毛髮生長。梳頭也是有技巧的,應該先從髮尾梳起,把打結的地方梳順暢了,再梳髮根,這樣,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減少掉發。

22樓:元琪睿實鯨

一天掉60-100根頭髮都很正常的,由於,季節性,新沉代謝,心情,工作,傲夜等很多原因,掉的多長的也快的,頭髮分叉,杆枯,長髮慢,白髮,發黃等從營養學來說都是缺少營養,買含蛋白洗護分開的洗髮水,平時多運動少傲夜,多吃含蛋白,鈣多的食品和水果蔬菜,果仁,早晚一杯牛奶不要空腹喝。

怎樣才能讓頭髮長的快些啊,怎樣做才能讓頭髮長的快啊?

勤梳頭勤洗頭,梳成辮子,用淘公尺水洗頭據說也可以讓頭髮長的快。醫生說用生薑片經常擦就可以加速很多的原理是它可以促進血液的迴圈 據說同樣效果的還有辣椒水,但能不能試要考慮清楚了 營養學家說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缺植物油 維生素a 蛋白...

怎麼才能讓頭髮長的快些,怎麼才能讓頭髮長的快一些?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多吃一些對頭髮有好處的東西 怎麼才能讓頭髮長的快一些?你可以試試這方法呢 用啤酒擦在頭髮上面,可以生長的很快 還有護髮的效果.因為頭髮吹乾後變的亮亮的 具體方法 首先把頭髮洗好.如果天天洗建議不要用洗髮水.可改用蜂花的護髮素洗.便宜又好用 護髮不傷發.然後吹7,8分乾.把半瓶...

怎樣才能讓我的頭髮長多呢,怎樣才能讓頭髮長得多

如果你想多的話 我總結了10幾條經驗 願意與你分享。用生薑和茶葉熬水,每天洗頭。民間 綠色蔬菜 綠色蔬菜中的鹼性無機鹽 鈣 鎂 鈉 鉀等 含量高,可中和體內不利於頭髮生長的酸性物質,並使之成為無毒性物質排出體外。可選食冬瓜 蘿蔔 大白菜 菠菜 藕等,黃豆製品 香菇 黑木耳 猴頭菇等也有益。水果 如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