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4g訊號和2g訊號分開顯示

2021-03-04 08:50:02 字數 3607 閱讀 714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4g手機實現2g/3g/4g之間的網路切換的方法:

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4g/3g/2g網路模式或者3g/2g網路模式(選擇前者:如果當地覆蓋4g網路,手機會自動優先切換為4g網路;選擇後者:如果當地覆蓋3g網路,手機會自動優先切換為3g網路)

為什麼手機4g訊號突然變成2g訊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處於手機不支援的4g網路頻段中會跌網;

2、手機處於4g網路未覆蓋地區;

3、手機關閉因欠費或者流量不足等原因自動關閉4g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處於以下兩種情況時會出現該情況:

所在地沒有4g網路或者4g資料訊號覆蓋不佳,只需要走到訊號好的地方就會恢復。

手機自己關閉4g功能(可能欠費或者基站問題),可以撥打營業廳**查詢手機卡餘額。如果不是卡欠費,那可以問問其他人是不是也突然變成了2g網。

拓展資料:

4樓:小姐你很裝

你好,我也有這種問題,不過我的手機是插了兩張卡,一張沒訊號2g網一張4g網,不知道為什麼手機sim卡就變成了沒訊號的那個卡,直到我按了雙卡與網路移動那裡換回去了,就有了4g網。親身經歷,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樣

5樓:齷齪的熊貓大叔

我也是但是極少非常少會遇到,我是雙卡,解決辦法是設定裡切換下主卡,在切換回去就正常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卡槽壞了,或接觸不良。如果有兩個卡,對調一下位置,有可能會有一張卡會重新顯示4g訊號。

如果還不行,就需要修手機了。

7樓:我是趙家大頭哥

4g可以使用

的條件:

1、手機支援通訊商4g網路頻段;

2、手機卡支援4g。

3、本地有4g網路訊號覆蓋。

4、手機的4g開關開啟了沒有。

無4g的解決辦法:

1、手機可能沒有更新流動網路設定,因此,手機,提示你更新的時候就更新下。

2、手機卡開通4g,並且開通4g**。

3、如果本地沒有4g網路或者4g資料訊號差,那就沒辦法了。

4、開啟4g開關。

8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處於手機不支援的4g網路頻段中會跌網(常見2g:g** 850/900/1800/1900

3g:cdma evdo 800

3g:wcdma b1/2/5/8

3g:td-scdma b34/39

4g:td-lte b38/39/40/414g:fdd-lte b1/3/5 )

2、手機處於4g網路未覆蓋地區。

3、手機關閉4g功能(可能欠費或者基站問題)解決方案如下:

1、離開該地區看手機4g訊號是否恢復,如果恢復就說明該地區4g未覆蓋好或者缺失網路頻段,這個情況可向運營商投訴要求加強覆蓋和增加網路頻段。

2、別的地區如果還是這樣就說明是手機有問題了可以查詢手機是否欠費和檢視4g開關是否開啟。如果都沒問題就應該是手機硬體出現問題這種情況就去手機維修的地方諮詢或找售後。

9樓: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10樓:小爺要飛天

現在有一種很恐怖的盜竊技術叫「g**+簡訊嗅探技術」,當作案時壞人會干擾你的手機訊號成2g網路。一般都是在凌晨進行。這真心不是危言聳聽,廣州**上剛剛公布了的。

你也可以先去查一下g**是什麼。

11樓:草

突然發現無論在什麼地方手機都是2g訊號,別人都是4g,新買的4g手機。我的就這樣,後來好換了新卡就好了。

12樓:範

進入搜狗搜尋這種問題可以克服…

13樓:鄒航

手機訊號突然從4g降為2g?千萬要警惕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或狀態列網路不顯示4g訊號,請您從以下四個方面來排查問題。

sim卡問題、運營商問題、手機保護套問題、手機設定問題。

1、sim卡問題:

如果您的sim卡為剪卡,欠費,未開通4g業務,特殊sim卡,可能會導致您的手機無法使用 4g 網路或不顯示 4g 訊號。

解決方案:

如果是剪卡,請您更換標準sim卡。

如果手機卡欠費,請您繳費後再使用。

如果手機卡沒有開通4g業務,請更換支援4g網路的4g卡,並確保4g業務已開通,詳情諮詢運營商。

2、運營商問題:

如果您使用的是運營商定製手機,當地沒有4g網路,可能會導致您的手機無法使用 4g 網路或不顯示 4g 訊號。

解決方案:

如果您使用的是運營商定製手機,部分手機只有使用相應運營商的sim卡才能使用4g,比如部分電信定製版只支援使用電信卡使用電信4g,使用聯通卡時無法用聯通4g,此時請您使用對應的運營商的**卡。

如果當地沒有4g網路,詳情請您諮詢運營商。

3、手機保護套問題:

如果您使用金屬保護套來保護手機,由於金屬可以遮蔽訊號,可能會對訊號造成干擾,可能會導致您的手機無法使用 4g 網路或不顯示 4g 訊號。

解決方案:

請您取下金屬保護套後重試,如果訊號恢復正常,建議您更換其他保護套使用。

4、手機設定問題:

如果您在手機設定內設定不正確,可能會對訊號造成干擾,可能會導致您的手機無法使用 4g 網路或不顯示 4g 訊號。

解決方案:

建議您重啟手機,下拉通知面板,長按移動資料進入流動網路介面,開啟啟用 4g(部分移動定製機型沒有4g開關,系統預設開啟4g),確保手機的4g開關開啟。

在流動網路介面,點選接入點名稱 (apn),然後點選右上角,選擇重置為預設設定。

設定中搜尋並進入「還原網路設定」,將該sim卡的網路設定還原。(注:該步驟會使手機之前連線過的wifi賬號和密碼被清除,可使用雲服務進行備份。)

如果經過上述步驟依然沒有4g訊號,建議您進行對比測試:

將別人同一運營商的4g卡插到您手機上看是否有4g訊號,如果有4g,建議您聯絡運營商看是否sim問題;

將您的卡放在其它手機,如果也不能正常使用4g網路,請諮詢運營商;

若您的卡在其它手機可以正常使用4g,且其他人的卡在您手機上也沒有4g訊號,請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撥號頁面輸入 *#*#4636#*#*(為了增強訊號),手機自動跳轉 網路首選型別 改為lte only,重啟手機。

訊號將變回4g出現

16樓:孤竹長雪

你那個地方可能距離訊號塔比較遠或還是不4g區域

17樓:未饗

突然沒4g訊號了,就跳2g唄。

為什麼手機4g訊號突然變成2g訊號了

4g訊號突然變成2g訊號了原因有 1 手機處於手機不支援的4g網路頻段中會跌網 常見2g g 850 900 1800 19003g cdma evdo 8003g wcdma b1 2 5 83g td scdma b34 394g td lte b38 39 40 414g fdd lte b1...

三星4g手機訊號同時有2g與4g訊號是什麼意思

同時有2g與4g訊號是sglte技術所實現的一卡雙待效果,插入4g卡之後,會自動顯示4g網路和2g網路兩個不同的狀態,即使用4g上網使用2g撥打 的功能,可以享受到資料 語音同步併發的體驗。sglte技術 simultaneous g and lte單卡雙待。內建了支援lte網路和支援g 網路的兩個...

我現在處在山區,4G訊號變成2G訊號,能不能從2G公升至4G,最怕那些黑客攻擊2G手機

不行。公升不了的,2g是因為山區沒有4g網路覆蓋,你就用不了4g,只有跑到有4g覆蓋到的地方才能用,話說,一般不會有人沒事就攻擊別人的手機的。我的手機從4g變成2g怎麼辦 如您無法使用聯 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 使用聯通4g套 餐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