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捉妖記》的導演是誰,電影《捉妖記2》和《捉妖記》是一個導演嗎?

2021-08-21 23:48:39 字數 2730 閱讀 3946

1樓:西方降龍

導演是許誠毅。2023年畢業於香港理工學院,最初在中國香港quantum工作室擔任**製作人,後遷居加拿大並在雪萊頓技術學院學習電腦動畫製作。2023年,他開始在夢工廠工作並一直是夢工場的主力軍,帶領動畫組創作各式的商業片、動畫短片和故事片。

他的代表作品有《怪物史瑞克》,該片曾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捉妖記》的成功讓他名聲大震,成為中國電影票房最高的導演,《捉妖記》上映63天,內地票房達到24億元 ,重新整理了華語電影的票房新紀錄。憑藉《捉妖記》進入國際一流導演行列。

2樓:匿名使用者

許誠毅2023年畢業於香港理工學院,最初在中國香港quantum工作室擔任**製作人,後遷居加拿大並在雪萊頓技術學院學習電腦動畫製作。2023年,他開始在夢工廠工作並一直是夢工場的主力軍,帶領動畫組創作各式的商業片、動畫短片和故事片。他的代表作品有《怪物史瑞克》,該片曾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

《捉妖記》的成功讓他名聲大震,成為中國電影票房最高的導演,《捉妖記》上映63天,內地票房達到24億元[1] ,重新整理了華語電影的票房新紀錄。憑藉《捉妖記》進入國際一流導演行列。

望採納哦

3樓:匿名使用者

許誠毅許誠毅2023年畢業於香港理工學院,最初在中國香港quantum工作室擔任**製作人,後遷居加拿大並在雪萊頓技術學院學習電腦動畫製作。2023年,他開始在夢工廠工作並一直是夢工場的主力軍,帶領動畫組創作各式的商業片、動畫短片和故事片。他的代表作品有《怪物史瑞克》,該片曾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

《捉妖記》的成功讓他名聲大震,成為中國電影票房最高的導演,《捉妖記》上映63天,內地票房達到24億元[1] ,重新整理了華語電影的票房新紀錄。憑藉《捉妖記》進入國際一流導演行列。

電影《捉妖記2》和《捉妖記》是一個導演嗎?

4樓:昕昕

我覺著應該不是一個導演。電影《捉妖記2》**了“我是大牌”特輯和“萌萌噠”版海報,胡巴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以呆萌造型亮相。繼第一部吸粉無數之後,身價暴漲的胡巴變身大明星迴歸劇組,卻被拍攝折磨得苦不堪言,最終“負氣而逃”。

引得導演許誠毅感嘆“劇組裡最大牌的演員就是胡巴。”

看過《捉妖記2》的觀眾恐怕都有這樣一個疑問,明明井柏然、白百何和胡巴才應該是電影的主角,結果**當中卻花了很大篇幅在講梁朝偉飾演的賭徒屠四谷以及他身邊的大妖笨笨。這兩個角色從開始到結束貫穿電影始終,增加新看點的同時也順道搶了不少胡巴爸媽的戲。

《捉妖記2》的導演許誠毅,出生於香港,是華裔美國人電腦動畫師與導演,現居於洛杉磯。2023年畢業於香港理工學院,最初在中國香港quantum工作室擔任**製作人,後遷居加拿大並在雪萊頓技術學院學習電腦動畫製作。2023年,他開始在夢工廠工作並一直是夢工廠的主力軍,帶領動畫組創作各式的商業片、動畫短片和故事片。

《捉妖記2》的拍攝規模較第一部更大,整個製作週期橫跨一年,許誠毅導演自信地表示“第二部加入了很多新元素,觀眾在看時不會覺得只是第一部的延續”,更首次透露影片中不僅有人間,有天師堂,還將第一次出現妖界的景象。

5樓:槓槓與原理

我覺著不是。電影《捉妖記2》**了“我是大牌”特

輯和“萌萌噠”版海報,胡巴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以呆萌造型亮相。繼第一部吸粉無數之後,身價暴漲的胡巴變身大明星迴歸劇組,卻被拍攝折磨得苦不堪言,最終“負氣而逃”。引得導演許誠毅感嘆“劇組裡最大牌的演員就是胡巴。

6樓:北三環三

是,電影《捉妖記2》和《捉妖記》的導演都是許誠毅

7樓:譚

是的,都是許誠毅導演得作品。

8樓:匿名使用者

兩部都是許誠毅導演的作品

9樓:情人節的佩琪

據我所知,兩部好像不是一個導演

10樓:匿名使用者

捉妖記第一部和第二部都是許城毅導演的。

11樓:秋夜若離

是是,,,,,,,,,是

12樓:沃n瑪

這就不清楚了,看劇就好了

捉妖記導演許誠毅透露胡巴原型是邊伯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的,沒有官方認證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原型是山海經裡的妖和蘿蔔

看電影捉妖記作文800字

15樓:愛自己

今天我很高興,因為爸爸推薦我們去看一部電影。我們來到了電影院,看了幾分鐘的廣告,電影開始了。電影的主人公是一個小朋友,他的名字叫做派。

他們一家本來居住在印度,但是他們家人商量著要去加拿大定居。他們帶著動物,乘坐著輪船。但不幸的是,他們在乘船過海的時候,因為下暴風雨船沉了,最後只有派,就是那個小男孩和一隻老虎幸運的活下來了。

他們不知不覺的來到了一個島上,島上居住著許多莫名其妙的動物。這些動物長著大大的眼睛,很像猴子,不過不是猴子。還有在這個島上最莫名其妙的是,派在一朵花裡面發現了一顆牙齒。

然後他們隨著船飄走了,飄呀飄,飄到了墨西哥海岸上。老虎走到了大森林裡,派被同伴救了上來。

我看完這部電影,覺得這部電影不適合小朋友看,因為這裡面都沒有小朋友喜歡的人物,小朋友喜歡的人物比如說米老鼠呀。因為這個電影是3d的,媽媽看完不舒服,因為媽媽不適合看3d電影。下次爸爸再邀請我們去看3d電影,我和媽媽堅決不去。

電影捉妖記劇情介紹三百,電影捉妖記劇情介紹300字

我現在有這部電影可以免費送給你,希望被採納 電影捉妖記劇情介紹300字 宋天蔭 井柏然飾 意外懷孕生下萌妖胡巴後,為保護 兒子 與天師霍小嵐 白百何飾 一起對抗妖界的故事。很久以前,人與萬物共存,當中也包括妖。但人想獨佔天下,於是人向妖宣戰,把他們趕進了深山大澤,從此人和妖劃界而治。一天,一對裝人樣...

捉妖記電影大概內容,電影《捉妖記》講得是什麼內容?

劇情簡介 宋天蔭 井柏然飾 意外懷孕生下萌妖胡巴後,為保護 兒子 與天師霍小嵐 白百何飾 一起對抗妖界的故事。很久以前,人與萬物共存,當中也包括妖。但人想獨佔天下,於是人向妖宣戰,把他們趕進了深山大澤,從此人和妖劃界而治。一天,一對裝人樣的情侶妖竹高 曾志偉飾 和胖瑩 吳君如飾 為了保護懷有小妖王的...

看捉妖記2電影的作文,看電影捉妖記2作文

今天是大年初一,中午我和 長輩們一起吃了團圓飯後。我約了乙個同學來到焦作時代華納國際影城一起看電影 捉妖記2 電影院人真多呀!我和同學擠呀擠終於坐了下來,不一會兒,電影開始了,我們就美滋滋的看了起來。大約乙個多小時,電影結束了。我們也在笑聲和驚嘆聲中走出影院。捉妖記 這部電影說的是胡巴上次與宋天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