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記電影大概內容,電影《捉妖記》講得是什麼內容?

2021-03-20 03:17:31 字數 5918 閱讀 7501

1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簡介

宋天蔭(井柏然飾)意外懷孕生下萌妖胡巴後,為保護「兒子」,與天師霍小嵐(白百何飾)一起對抗妖界的故事。很久以前,人與萬物共存,當中也包括妖。但人想獨佔天下,於是人向妖宣戰,把他們趕進了深山大澤,從此人和妖劃界而治。

一天,一對裝人樣的情侶妖竹高(曾志偉飾)和胖瑩(吳君如飾),為了保護懷有小妖王的妖後逃避血妖的追殺,來到了永寧村,遇上了善良的天蔭(井柏然飾)、降妖少女二錢天師小嵐(白百何飾)以及跟小嵐對著幹的四錢天師羅鋼(姜武飾)。

天蔭目睹人妖大戰,才驚覺有妖的存在。妖后為了保住小妖王,決定將其託付給天蔭,二話不說把肚裡的蛋塞到天蔭的嘴裡,男子漢大丈夫的天蔭從此就懷著妖胎成為「孕夫」。葛老闆(鍾漢良飾)重金懸賞小妖王。

小嵐為了得到賞金,硬拉著從沒有離開過永寧村的天蔭,躲避**的爭奪,離開永寧村了一段奇幻的旅程,途中遭遇大押店老闆娘(湯唯飾)、廚子天師(姚晨飾)、一對萌妖(張悅軒和田雨橙飾)等各路人物。可愛的小妖王胡巴出生,令天蔭和小嵐的關係起了奇妙的變化,同時也揭穿了乙個重大的秘密

2樓:仁又兒

捉妖記電影完整

版網盤中

捉妖記電影完整版

捉妖記電影完整版

捉妖記電影完整版

捉妖記電影完整版

導演:許誠毅

主演:白百何井柏然姜武

型別:喜劇/奇幻

地區:大陸

簡介:山雄偉,海遼闊,經奇幻。自古以來人妖共存於世,人欲主天下,妖遂被驅逐入山。其後歷朝,妖偶有越界,皆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滴,,裡面電影非常多,都是免費的,點我主頁,,就能看到

電影《捉妖記2》主要講了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捉妖記2》為《捉妖記》續集,由許誠毅執導,白百何、井柏然領銜主演,梁朝偉、李宇春、楊祐寧等主演。捉妖記2劇情講述了天蔭和小嵐找回胡巴團聚一堂的合家歡故事。

上一集與胡巴分別後,天蔭帶著小嵐踏上尋父之路,在義薄雲天的天師堂堂主雲大哥的幫助下,二人得知天蔭父親宋戴天的護妖軌跡;而重回永寧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殺,顛沛流離逃亡時結識大賭徒屠四谷和乙隻妖怪,三人一起過著相依為命的生活,但又因屠四谷欠下的鉅額賭債橫生諸多波折。

與此同時,江湖盛傳小妖王胡巴的重金懸賞令,妖界大軍、天師精英、綠林草莽聞風而動,多方勢力為搶奪胡巴在清水鎮掀起腥風血雨。千鈞一髮之際,念子心切的天蔭和小嵐通過天師堂找到胡巴並一起逃離險境。豈料,一場更大的驚天陰謀尾隨而至,伺機而動……

2023年《捉妖記》與《煎餅俠》聯手重新整理了國產電影暑期檔的票房成績。大鵬此前與許誠毅導演約定「續集再聚首」。此次大鵬與《捉妖記2》的緣分更進一步,攜「煎餅團」成員柳岩合體加盟,與許誠毅導演一同合作。

同樣再續前緣的還有曾為《捉妖記》獻唱彩蛋曲《舞底線》的吳莫愁,自稱「胡巴姑姑」的她從幕後走向幕前,將與「胡巴家族」其他成員歡聚團圓。捉妖記2劇情中力邀兩款型別迥異的「男神」擔綱重要角色,他們分別是「喜劇男神」宋小寶和「鮮肉男團」x玖少年團。其中,宋小寶加盟令這部奇幻合家歡鉅製的爆笑程度再度公升級。

近年來,宋小寶在舞台上段子層出搞笑不停,甚至引發全民模仿熱潮,他在電影中又將會抖出什麼樣的新包袱,是否會貢獻新段子笑翻影迷?而多才多藝、顏值爆表的x玖少年團又將在電影裡施展怎樣的才華?眾多懸念只有留待電影上映才能揭曉。

5樓:匿名使用者

捉妖記2主要內容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胡巴,離開爸爸媽媽之後怎麼樣

電影《捉妖記》講得是什麼內容?

7樓:水瓶座_角色

好吧 既然給你資源你不看 我就說一下 整部電影都是圍繞「古巴」妖精小王子展開的 職業版主要權

有 妖精 銅錢天師 男主是生活在乙個全是妖精的村子裡的普通人類瘸子 女主是二錢天師 妖精王子是不死之身 最後與男女主角分別 男女主角最後幸福的在一起了

大致就這樣純手打

8樓:吃

你去網上看吧 挺好看的

電影捉妖記最後結局怎麼樣了?

9樓:甜冪暖冬

井柏然飾演bai的「良家du婦男」宋天蔭,陰差陽zhi錯懷上了妖後dao的孩子「小妖王專」胡巴,成了屬「**媽媽」。

而白百何扮演的捉妖天師小嵐,作為乙個成功的捉妖天師,則一路保護井柏然「母子」,一路鬥陣巨妖,還擔起了「接生」的任務。兩人的角色反轉十分有趣,給觀眾帶來不一樣的驚喜。

混世小妖王生性頑皮可愛,形似蘿蔔,生氣、害怕時還會縮成蘿蔔狀。

「家族基因」強大的井柏然雖然沒有白百何那麼拼,但由於遺傳基因太強大,「命中註定」是捉妖高手,特別是生了兒子胡巴後,這個「第一萌物」給了他無窮的戰鬥力。

胡巴是妖後的孩子,後來機緣巧合天蔭(井柏然演)生了它,不過他們把它賣了落入虎口。正邪不兩立,可到最後感情是最大的牽掛,兩個捉妖師和天蔭最後都拼命保護胡巴,結局很好也很悲,天蔭和女天師(白百合演)相愛,可卻忍痛把胡巴送回妖界。

10樓:手機使用者

胡巴被井柏然他抄們從裡面襲救出來了,井柏然和白百bai合把胡巴還有兩個du妖zhi

送到他們以前的村子裡dao

,胡巴不願意,然後井柏然像以前他爸把他送回村子那樣,在和胡巴的中間畫了一道火,逼胡巴走。後來胡巴走了,在路上看到小兔子它想吃,然後想到井柏然教育他要吃素,就回想了一下,然後給了胡巴乙個特寫就沒了,有點記不清了,大概是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是鍾漢良其實是妖,被井柏然跟白百合合力殺死,他們救了長寧村的村民,村民帶著小妖王找了新的地方定居,井柏然跟白百合去闖江湖

12樓:畫畫失敗者

男主角像他的爸爸一樣用神劍畫出一道火 趕走了胡巴 胡巴和其他妖怪走了

13樓:呆少

胡巴回村守護族人,白百何他們去找男主角的父親

如何評價電影《捉妖記》?

14樓:汙主天下

很值得一看的電影,劇情人設都很有特點。

《捉妖記》真的是誠意之作,許誠毅導演一開始在夢工廠做動畫片,後來回來之後為《捉妖記》做了足足七年的準備,而裡面的動畫特效在我這個外行人看來真的非常棒。

對於妖怪的形象設計,我也覺得非常用心:乙個妖怪的妖形和人性,長得確實是挺像的,感覺有照真人原型去設計。比如井柏然飾演的宋天蔭的好**小武,由王櫟鑫飾演,而妖形的眉眼確實也挺像他的。

這部戲不僅搞笑而且還走溫情路線,主要還是講親情,一開始宋天蔭不理解自己父親為什麼會拋下自己,但最後他對胡巴說出了父親曾對自己說過的同樣的話,當時應該心情很複雜吧。這部分真的很感人,戳淚點。還有教胡巴不喝血吃水果這事兒,看得人心裡暖暖的。

蔡康永那句「我們不是妖怪」,就是對本片最好的解讀。這其實是一部「撐同志反歧視」的電影,講的是披著直人外衣的同志們,以及直人與同志從隔絕到理解的過程,井柏然和白百合分別飾演對同志子女寬容與不理解的父母,鍾漢良演的則是乙個恐同深櫃偽直男。

但這部電影的缺陷也是很明顯的,比如劇情線比較單一薄弱是真的,其實它要講的事情很簡單,不複雜難懂,只需要對這個主線劇情進行填充就好,但也正因為簡單,所以小孩大人老人都能看。大家覺得呢?

15樓:輕羅小扇

裡面感覺有點搞笑,而且蘊含人生哲理

16樓:莉莉

《捉妖記》中的人吃妖,妖吃人,有感情,有陰險狡詐,有愛有恨,有優點有缺點。只要用乙個約束條件將大家區分開來,彷彿對方就是另一種生物了,就是妖了,簡直是十分的可笑。比如國與國,民族與民族,地區與地區,男人與女人,和諧共處就是一大難題,人類歷史上只有勢均力敵的對峙平衡,卻難有互相理解包容的成功案例。

《捉妖記》故事情節雖說比較簡單,但是有些地方設計還是比較巧妙的,有現實依據。比如天陰在被村民欺負胸無大志的時候,其實是不情願擔保長的職責的,他對給他這個責任的父親是不滿的,對老年痴呆的奶奶是用哄的態度,不相信她說的話。

雖然阿武是他最好的朋友,但是當知道阿武是妖,而他剛被妖差點吃掉,被逼懷孕的時候,他的第一反是退縮,這也是人之常情,一種保護機制。世界不是他想的那個樣子,他不願意承認。

但是他恢復非常快,馬上決定要去救阿武,救村民,但是決心不夠,武力不夠,被女主角阻止了。第二次發生同樣的事情是將胡巴賣出去,和他產生同樣的感覺的當然還有女主角,首先,對於胡巴的感情進行否認,進行逃避,然後在失去之後才恍然大悟,才去追悔,還好,還有機會。有人說為什麼擁有的時候不珍惜,因為這正是人性啊。

就像劇中演示的那樣,沒有很高智商的人和妖,都會做一些蠢事,沒有人完美,沒有人片面,大家都是事後諸葛,旁觀者清,這就是人性啊。

17樓:執鵫嘚噯

一部挺不錯的電影,導演抓住了群眾的眼球。

18樓:匿名使用者

搞笑並且擁有這內涵,很好的作品

19樓:茂名t海之聲

挺喜歡這**的,至少導演是很誠意的在拍,而很多人也被感動了。這是部輕喜劇電影,不是文藝片,不是動作片,不是***,也不是存粹意義的魔幻神怪片,電影本身只想讓觀眾感到一點溫情,一點搞笑。

20樓:宿命vs斷弦

作為藝術題材電影看吧,反正太脫離現實的只能當做動畫片看,沒有多大的意義。

21樓:斌斌超人飛

第一部還是不錯的 劇情視效很有看點

22樓:y奔跑的蝸牛

覺得劇情還可以吧,不能說完美但還是有看點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很完美,期待有很多好作品

24樓:捌玖拾

挺不錯的,導演抓住了群眾的眼球

電影捉妖記2的結局是什麼?

25樓:皮卡喵

剛看完《捉妖記2》,怎麼覺得結尾沒演完就結束了,開頭把楊佑寧派來抓胡巴的幕後老妖沒出來,梁朝偉和李宇春也沒結果,這是明擺著要拍第三部嗎,感覺用這種方式強迫觀眾去看第三部也挺low的

電影《捉妖記2》有哪些看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捉妖記2》由無錫影都傳媒****、安樂(北京)電影發行****、藍色星空影業出品的電影,作為《捉妖記》續集,由白百何、井柏然領銜主演,梁朝偉、李宇春、楊祐寧等主演。

看點一:笨笨新技能「隱身」被解鎖 特效公升級開啟胡巴「全面萌」時代

看點二:胡巴歸來「靠山」與危機並存 笨笨有望成「黑馬」與胡巴「爭寵」

笨笨與梁朝偉在《捉妖記2》中是一對心地善良的「難兄難弟」,在《捉妖記2》全新的故事中,天蔭帶著小嵐踏上尋父之路,而重回永寧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殺。小妖王胡巴重回人間,江湖上盛傳有人重金懸賞。重賞之下豈無勇夫?

妖界大君、天師精英、綠林草莽紛紛加入這場爭奪,在清水鎮掀起一陣血雨腥風。

看點三:最「壕」天師 穿得富貴不適應

在《捉妖記2》的「幸胡大典」上白百何曾透露,此次回歸,劇組整體變「壕」,自己還有些不適應。霍小嵐與宋天蔭在第一部中的粗衣麻布被整體換去,穿得很「富貴」。不知道這會不會與前作中霍小嵐灰頭土臉「男人婆」的形象不同,從「胡巴粑粑」轉型「胡巴麻麻」?

看點四:懸賞再起 霍家天師再出招

小妖王胡巴重回人間,江湖上盛傳有人重金懸賞。重賞之下豈無勇夫?妖界大君、天師精英、綠林草莽紛紛加入這場爭奪,在清水鎮掀起一陣血雨腥風。

與胡巴分別踏上尋找宋天蔭父親下落的二人聽聞愛子有難,怎麼能不出手相救?危機再度公升級,背後隱藏著怎樣的驚天陰謀?看機智擔當「霍天師」白百何如何再次化解危機拯救小胡巴。

總之,從牌面上來看,該片也越來越具備春節檔合家歡的熱鬧氣息:不僅僅有前作的好口碑,還有足夠的看頭和更賣座的陣容。但半路殺出的卓偉老師和白百何出軌事件,也還是讓人不由得心疼《捉妖記》一秒———太命運多舛了啊!

電影《捉妖記》的導演是誰,電影《捉妖記2》和《捉妖記》是一個導演嗎?

導演是許誠毅。1984年畢業於香港理工學院,最初在中國香港quantum工作室擔任 製作人,後遷居加拿大並在雪萊頓技術學院學習電腦動畫製作。1989年,他開始在夢工廠工作並一直是夢工場的主力軍,帶領動畫組創作各式的商業片 動畫短片和故事片。他的代表作品有 怪物史瑞克 該片曾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捉妖...

電影捉妖記劇情介紹三百,電影捉妖記劇情介紹300字

我現在有這部電影可以免費送給你,希望被採納 電影捉妖記劇情介紹300字 宋天蔭 井柏然飾 意外懷孕生下萌妖胡巴後,為保護 兒子 與天師霍小嵐 白百何飾 一起對抗妖界的故事。很久以前,人與萬物共存,當中也包括妖。但人想獨佔天下,於是人向妖宣戰,把他們趕進了深山大澤,從此人和妖劃界而治。一天,一對裝人樣...

看捉妖記2電影的作文,看電影捉妖記2作文

今天是大年初一,中午我和 長輩們一起吃了團圓飯後。我約了乙個同學來到焦作時代華納國際影城一起看電影 捉妖記2 電影院人真多呀!我和同學擠呀擠終於坐了下來,不一會兒,電影開始了,我們就美滋滋的看了起來。大約乙個多小時,電影結束了。我們也在笑聲和驚嘆聲中走出影院。捉妖記 這部電影說的是胡巴上次與宋天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