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捉妖記劇情介紹三百,電影捉妖記劇情介紹300字

2021-04-19 00:46:37 字數 3923 閱讀 9171

1樓:

我現在有這部電影可以免費送給你,希望被採納

電影捉妖記劇情介紹300字

2樓:兔

宋天蔭(井柏然飾)意外懷孕生下萌妖胡巴後,為保護「兒子」,與天師霍小嵐(白百何飾)一起對抗妖界的故事。很久以前,人與萬物共存,當中也包括妖。但人想獨佔天下,於是人向妖宣戰,把他們趕進了深山大澤,從此人和妖劃界而治。

一天,一對裝人樣的情侶妖竹高(曾志偉飾)和胖瑩(吳君如飾),為了保護懷有小妖王的妖後逃避血妖的追殺,來到了永寧村,遇上了善良的天蔭(井柏然飾)、降妖少女二錢天師小嵐(白百何飾)以及跟小嵐對著幹的五錢天師**(姜武飾)。

天蔭目睹人妖大戰,才驚覺有妖的存在。妖后為了保住小妖王,決定將其託付給天蔭,二話不說把肚裡的蛋塞到天蔭的嘴裡,男子漢大丈夫的天蔭從此就懷著妖胎成為「孕夫」。葛千戶(鍾漢良飾)重金懸賞小妖王。

小嵐為了得到賞金,硬拉著從沒有離開過永寧村的天蔭,躲避**的爭奪,離開永寧村了一段奇幻的旅程,途中遭遇大押店老闆娘(湯唯飾)、廚子天師(姚晨飾)、一對萌妖(張悅軒和田雨橙飾)等各路人物。可愛的小妖王胡巴出生,令天蔭和小嵐的關係起了奇妙的變化,同時也揭穿了乙個重大的秘密。

3樓:天賜一人一命運

我有捉妖記高畫質bt種子,zjshzx2,你懂得

小學生電影捉妖記觀後感三百個字怎麼寫

4樓:愛笑的

人們都說妖就是妖,沒有任何感情,我也信以為真啦。但看了《捉妖記》以後,我明白了,妖也是有感情的。

《捉妖記》是講太真的宋天蔭、機靈的霍小嵐、調皮呆萌的「蘿蔔」胡巴的一段故事

。裡面有淚點,也有笑點最讓人感動的是宋天蔭為了救霍小嵐被劍殺死,胡巴用自己的血救活了宋天蔭,並開封了寶劍。最讓人驚心動魄的是胡巴被大師傅丟進油鍋裡炸,我都差點嚇哭了。

最讓人飆淚的是霍小嵐賣掉胡巴之後,看到的一塊布,上面呈現的圖案是胡巴咬的宋天蔭和霍小嵐牽著胡巴。此時的我,眼裡含著淚水,心裡莫名的感動!

最喜愛的角色自然是小妖王胡巴。它調皮可愛,給電影帶來了不少笑點。整個身體潔白如玉,頭上長著一簇翠綠的「小草」,真是個會說話、會走路,會賣萌的「小蘿蔔」。

我看了《捉妖記》後明白了親情、感情的重要,這些都是金錢換不來的無價之寶。有了錢沒有感情又有何用?所以我們要珍惜感情,不要讓它白白浪費。

小學生電影捉妖記觀後感三百個字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先寫你去看了捉妖記,之後就寫電影的內容(盡量拉長篇幅),然後寫從中你懂得了什麼道理,最後結尾……沒了。

捉妖記電影大概內容

6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簡介

宋天蔭(井柏然飾)意外懷孕生下萌妖胡巴後,為保護「兒子」,與天師霍小嵐(白百何飾)一起對抗妖界的故事。很久以前,人與萬物共存,當中也包括妖。但人想獨佔天下,於是人向妖宣戰,把他們趕進了深山大澤,從此人和妖劃界而治。

一天,一對裝人樣的情侶妖竹高(曾志偉飾)和胖瑩(吳君如飾),為了保護懷有小妖王的妖後逃避血妖的追殺,來到了永寧村,遇上了善良的天蔭(井柏然飾)、降妖少女二錢天師小嵐(白百何飾)以及跟小嵐對著幹的四錢天師羅鋼(姜武飾)。

天蔭目睹人妖大戰,才驚覺有妖的存在。妖后為了保住小妖王,決定將其託付給天蔭,二話不說把肚裡的蛋塞到天蔭的嘴裡,男子漢大丈夫的天蔭從此就懷著妖胎成為「孕夫」。葛老闆(鍾漢良飾)重金懸賞小妖王。

小嵐為了得到賞金,硬拉著從沒有離開過永寧村的天蔭,躲避**的爭奪,離開永寧村了一段奇幻的旅程,途中遭遇大押店老闆娘(湯唯飾)、廚子天師(姚晨飾)、一對萌妖(張悅軒和田雨橙飾)等各路人物。可愛的小妖王胡巴出生,令天蔭和小嵐的關係起了奇妙的變化,同時也揭穿了乙個重大的秘密

7樓:仁又兒

捉妖記電影完整

版網盤中

捉妖記電影完整版

捉妖記電影完整版

捉妖記電影完整版

捉妖記電影完整版

導演:許誠毅

主演:白百何井柏然姜武

型別:喜劇/奇幻

地區:大陸

簡介:山雄偉,海遼闊,經奇幻。自古以來人妖共存於世,人欲主天下,妖遂被驅逐入山。其後歷朝,妖偶有越界,皆由.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滴,,裡面電影非常多,都是免費的,點我主頁,,就能看到

我和媽媽去看捉妖記這部電影的作文三百字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bai我很高興,因為爸爸du推薦我們去看一部電影

。我zhi們來到了電dao影院,看了幾分版鐘的廣告,電影開始權了。電影的主人公是乙個小朋友,他的名字叫做派。

他們一家本來居住在印度,但是他們家人商量著要去加拿大定居。他們帶著動物,乘坐著輪船。但不幸的是,他們在乘船過海的時候,因為下暴風雨船沉了,最後只有派,就是那個小男孩和乙隻老虎幸運的活下來了。

他們不知不覺的來到了乙個島上,島上居住著許多莫名其妙的動物。這些動物長著大大的眼睛,很像猴子,不過不是猴子。還有在這個島上最莫名其妙的是,派在一朵花裡面發現了一顆牙齒。

然後他們隨著船飄走了,飄呀飄,飄到了墨西哥海岸上。老虎走到了大森林裡,派被同伴救了上來。

我看完這部電影,覺得這部電影不適合小朋友看,因為這裡面都沒有小朋友喜歡的人物,小朋友喜歡的人物比如說公尺老鼠呀。因為這個電影是3d的,媽媽看完不舒服,因為媽媽不適合看3d電影。下次爸爸再邀請我們去看3d電影,我和媽媽堅決不去。

電影《捉妖記》講得是什麼內容?

10樓:水瓶座_角色

好吧 既然給你資源你不看 我就說一下 整部電影都是圍繞「古巴」妖精小王子展開的 職業版主要權

有 妖精 銅錢天師 男主是生活在乙個全是妖精的村子裡的普通人類瘸子 女主是二錢天師 妖精王子是不死之身 最後與男女主角分別 男女主角最後幸福的在一起了

大致就這樣純手打

11樓:吃

你去網上看吧 挺好看的

電影捉妖記最後結局怎麼樣了?

12樓:甜冪暖冬

井柏然飾演bai的「良家du婦男」宋天蔭,陰差陽zhi錯懷上了妖後dao的孩子「小妖王專」胡巴,成了屬「**媽媽」。

而白百何扮演的捉妖天師小嵐,作為乙個成功的捉妖天師,則一路保護井柏然「母子」,一路鬥陣巨妖,還擔起了「接生」的任務。兩人的角色反轉十分有趣,給觀眾帶來不一樣的驚喜。

混世小妖王生性頑皮可愛,形似蘿蔔,生氣、害怕時還會縮成蘿蔔狀。

「家族基因」強大的井柏然雖然沒有白百何那麼拼,但由於遺傳基因太強大,「命中註定」是捉妖高手,特別是生了兒子胡巴後,這個「第一萌物」給了他無窮的戰鬥力。

胡巴是妖後的孩子,後來機緣巧合天蔭(井柏然演)生了它,不過他們把它賣了落入虎口。正邪不兩立,可到最後感情是最大的牽掛,兩個捉妖師和天蔭最後都拼命保護胡巴,結局很好也很悲,天蔭和女天師(白百合演)相愛,可卻忍痛把胡巴送回妖界。

13樓:手機使用者

胡巴被井柏然他抄們從裡面襲救出來了,井柏然和白百bai合把胡巴還有兩個du妖zhi

送到他們以前的村子裡dao

,胡巴不願意,然後井柏然像以前他爸把他送回村子那樣,在和胡巴的中間畫了一道火,逼胡巴走。後來胡巴走了,在路上看到小兔子它想吃,然後想到井柏然教育他要吃素,就回想了一下,然後給了胡巴乙個特寫就沒了,有點記不清了,大概是這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是鍾漢良其實是妖,被井柏然跟白百合合力殺死,他們救了長寧村的村民,村民帶著小妖王找了新的地方定居,井柏然跟白百合去闖江湖

15樓:畫畫失敗者

男主角像他的爸爸一樣用神劍畫出一道火 趕走了胡巴 胡巴和其他妖怪走了

16樓:呆少

胡巴回村守護族人,白百何他們去找男主角的父親

電影《捉妖記》的導演是誰,電影《捉妖記2》和《捉妖記》是一個導演嗎?

導演是許誠毅。1984年畢業於香港理工學院,最初在中國香港quantum工作室擔任 製作人,後遷居加拿大並在雪萊頓技術學院學習電腦動畫製作。1989年,他開始在夢工廠工作並一直是夢工場的主力軍,帶領動畫組創作各式的商業片 動畫短片和故事片。他的代表作品有 怪物史瑞克 該片曾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捉妖...

捉妖記電影大概內容,電影《捉妖記》講得是什麼內容?

劇情簡介 宋天蔭 井柏然飾 意外懷孕生下萌妖胡巴後,為保護 兒子 與天師霍小嵐 白百何飾 一起對抗妖界的故事。很久以前,人與萬物共存,當中也包括妖。但人想獨佔天下,於是人向妖宣戰,把他們趕進了深山大澤,從此人和妖劃界而治。一天,一對裝人樣的情侶妖竹高 曾志偉飾 和胖瑩 吳君如飾 為了保護懷有小妖王的...

看捉妖記2電影的作文,看電影捉妖記2作文

今天是大年初一,中午我和 長輩們一起吃了團圓飯後。我約了乙個同學來到焦作時代華納國際影城一起看電影 捉妖記2 電影院人真多呀!我和同學擠呀擠終於坐了下來,不一會兒,電影開始了,我們就美滋滋的看了起來。大約乙個多小時,電影結束了。我們也在笑聲和驚嘆聲中走出影院。捉妖記 這部電影說的是胡巴上次與宋天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