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評價《捉妖記2》的

2021-03-10 22:33:28 字數 1251 閱讀 2343

1樓:山藝媛

感覺有點失望吧,還是捉妖記1好看點,第二部感覺都是一些老梗,沒什麼亮點。

2樓:三熙

《捉妖記2》是前一部電影《捉妖記》的續集,但是它似乎看起來沒有延續第一部《捉妖記》的輝煌,陷入了乙個口碑較低的**環境中。

3樓:晶凝星星

不如第一部吧,沒什麼乾貨,想象中的場景也沒出現,裡面好多人物也是在湊數,硬

內扯感動但其實沒到點子容上,沒什麼意思,而且後面的劇情從一開始就猜到了。總體來說第一部好太多了,第二部就是在搞情懷,沒有第一部的感覺了。

4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覺得抄邏輯有點問題,剛開始設定bai的情節也不太好du

,有頭無尾的感覺。zhi一開始又以妖界dao大亂為起點,胡巴也因此走失,感覺沒有很多的創意,第一部差不多也是這樣,胡巴走失,人妖兩界都在尋找,重複性的話題會讓觀眾失去感覺的。

5樓:知84769蹤友

‍‍從劇情上看,整部劇劇情基本等於無,乙個賭的過程反覆在那放,等於湊時間。全程無笑點,只有胡巴在那賣萌。‍‍

6樓:尹朶月

這部電影能放出來真心是侮辱觀眾的智商,我對它的評價這部電影只能當乙個動畫片來看,整個**過程只有小孩很高興。

7樓:戚小晴

劇本硬傷明顯,多條線索先是忽明忽暗,然後稀里糊塗,最後不了了之了,這導致劇情拖沓冗長,甚至變得莫名其妙。

8樓:沉夜孤星

這電影,節奏混亂,主次不明,梁朝偉的戲份比白百何跟井柏然加起來都多,宋天蔭在這一部裡面,存在感很弱,我都快忘了他還是主角之一。

9樓:尹朶月

體感官還行,相比較第一部,少了一些世界觀的構建,有一種推翻第一部打造的世界的感覺,或者說導演沒把握住往小縮的尺度。

10樓:阿舞子

整部電抄影從頭到尾也差不多是一直在打,感覺

bai整個du過程中胡巴出現的鏡頭也比較zhi少,它跟男女主角在dao一起的鏡頭也是少之又少,而且在他們首次重逢時並沒有給人很感動的感覺,只是相互擁抱在一起。整部電影介紹的劇情也是比較少的,感覺都沒有闡述很多劇情,讓人看起來有種空空的感覺。

11樓:辰星

真的不怎麼樣,人物太多顯得沒有重點,故事主線不明,看了好久不知道到底要幹什麼,找胡巴拍了乙個多小時,然後打了場架,歡歡喜喜結束了,沒有第一部好看,緊湊,好笑,有點尷尬吧。

電影《捉妖記》的導演是誰,電影《捉妖記2》和《捉妖記》是一個導演嗎?

導演是許誠毅。1984年畢業於香港理工學院,最初在中國香港quantum工作室擔任 製作人,後遷居加拿大並在雪萊頓技術學院學習電腦動畫製作。1989年,他開始在夢工廠工作並一直是夢工場的主力軍,帶領動畫組創作各式的商業片 動畫短片和故事片。他的代表作品有 怪物史瑞克 該片曾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捉妖...

看捉妖記2電影的作文,看電影捉妖記2作文

今天是大年初一,中午我和 長輩們一起吃了團圓飯後。我約了乙個同學來到焦作時代華納國際影城一起看電影 捉妖記2 電影院人真多呀!我和同學擠呀擠終於坐了下來,不一會兒,電影開始了,我們就美滋滋的看了起來。大約乙個多小時,電影結束了。我們也在笑聲和驚嘆聲中走出影院。捉妖記 這部電影說的是胡巴上次與宋天蔭和...

看電影捉妖記2的作文是幾百字,看捉妖記2電影的作文

自古以來人妖共存於世,於是人和妖有了一場激烈的戰爭,妖敗後,被趕入到了深山,老妖王被死,新妖王很壞,妖后為了保護自己的寶寶,把自己的肚子劃開,又把孩子放到了乙個名叫宋天蔭的肚子裡。就在這時他又碰見了乙個捉妖天師 小嵐他是專門捉妖賣妖的。沒過幾天,天蔭就生下了小妖王,它長得可愛極了,他有四隻手,頭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