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捉妖記2電影的作文,看電影捉妖記2作文

2021-03-27 11:44:55 字數 4951 閱讀 2158

1樓:樹影搖曳丨

今天是大年初一,中午我和

長輩們一起吃了團圓飯後。我約了乙個同學來到焦作時代華納國際影城一起看電影《捉妖記2》。

電影院人真多呀!我和同學擠呀擠終於坐了下來,不一會兒,電影開始了,我們就美滋滋的看了起來。大約乙個多小時,電影結束了。我們也在笑聲和驚嘆聲中走出影院。

《捉妖記》這部電影說的是胡巴上次與宋天蔭和霍小嵐分離後,和其它好妖怪們又重建了永寧村,然而妖王不甘心上次失敗派出殺手搗毀了村子,並抓走了胡巴,最後,宋天蔭和霍小嵐聯手戰勝了妖王,救出了胡巴。

通過這部電影告訴我們,不要做乙個壞人,邪不壓正,正義必勝,我們長大要做乙個正直的人。

2樓:雪域籃心

今天下午原計畫去游泳的,因廣州的天氣沒城府,變得快,正準備去時天氣突變。哥哥說那今天就看電影,游泳以後擇日再去。

一場電影下來,我頭昏眼花,第一次看3d電影,戴個眼鏡,都打到我的眼前來了,音響聲音又大,若大的影城,寥寥無幾的人。

《捉妖記》妖國改朝換代之際,前妖後懷著身孕在餘黨的護佑下的逃命途中,遇到人類幫其孕育而生出小妖,並與之相惜,最後忍痛送妖歸山的故事。電影裡包含的東西很多,有關於人生,關於權力,關於金錢,關於愛情,關於婚姻,關於孩子的。

父親與孩子的鏈結是神奇的,如果有一段父子緣,只要好好珍惜,呵護,多麼頑劣的孩子都是可以可愛的,並且潛力是無限的。

孩子一旦長大,都要和父母分離,分離是痛苦的,也是幸福的,必然的。分離就是成長。

妖和天師,本來不共戴天的,在這裡,在閃轉中,在對峙中,在危急中,在妖的身上也散發出人性的光輝,在惡的面前,他們的同盟軍,也伸出援手,不是為了感恩,僅僅是為了不讓生命毀滅,是的,是對生的敬畏。

本來是什麼,就好好的做什麼,無論人妖,不要覬覦別人的東西,不要有邪念,否則萬劫不復。扮**的,偽裝得再好的妖,縱使你用無數層人皮把自己喬裝,終究你的核心有問題,你的邪念太多,總有被揭穿之時,那一定還是很慘的!

整個電影人物形象可愛,動畫可愛,尤其是小妖,讓人難以忘懷。有那麼幾個畫面就定格在腦海中,比如出生,比如吃奶,比如救天師,比如和父母分離等等。

3樓:水無痕

電影《捉妖記2》觀後感

2023年2月16日 星期五 天氣:晴

今天是大年初一,中午我和長輩們一起吃了團圓飯後。我約了乙個同學來到焦作時代華納國際影城一起看電影《捉妖記2》。

電影院人真多呀!我和同學擠呀擠終於坐了下來,不一會兒,電影開始了,我們就美滋滋的看了起來。大約乙個多小時,電影結束了。我們也在笑聲和驚嘆聲中走出影院。

《捉妖記》這部電影說的是胡巴上次與宋天蔭和霍小嵐分離後,和其它好妖怪們又重建了永寧村,然而妖王不甘心上次失敗派出殺手搗毀了村子,並抓走了胡巴,最後,宋天蔭和霍小嵐聯手戰勝了妖王,救出了胡巴。

通過這部電影告訴我們,不要做乙個壞人,邪不壓正,正義必勝,我們長大要做乙個正直的人。

看捉妖記2電影的作文

4樓:使用者名稱用

就像那個懷胎十月的人,始終相信她的孩子是好人一樣。 人之初,性本善?最終為善?

妖之初,性本惡?最終為惡? 世間萬物,只有相對,沒有絕對。

小妖王也會被善良感化。 如果你也有善良的父母,我想他們一定也給了你乙個人最重要的品質,無論後天的環境如何,你還是會保持最初的你。畢竟家庭教育才是乙個人最初受到的教育,並終其一生都會影響著你。

胡巴被關進籠子,看著宋天蔭離開,他笑著跟隨,卻一次又一次被符咒所擊退,直到最後無能為力,他才開始大哭。 小時候,我們總是想著長大,卻不知道長大後就要離開自己一直倚靠的大樹。無數次我們被現實擊退,卻沒有辦法躲在他們的懷抱哭泣,直到最後才知道所謂的頂天立地,只有自己乙個人。

一句aba,萌倒了了無數觀眾,也融化了無數父母的心。但是人妖有異,宋天蔭無法永遠保護胡巴,只能趕他離開。 「失去了保護,才可以邁向成熟。

」 如果有一天,父母老了,也將我們趕離他們身邊,但願我們抹幹眼淚,還能繼續笑對生活。 我想胡巴會一直吃素,會一直記得宋天蔭帶給他的幸福。 無論走到**,希望我們不會忘記那一對傾其一生只為護我們周全的人。

看電影捉妖記2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7月30日,天氣非常炎熱,家裡又停了電,我都快成爆公尺花了。我和媽媽找了個涼快的地方,就是去看電影。我問媽媽:

「咱們看什麼電影呀?」媽媽想了想,笑眯眯地對我說:「我們看《捉妖記》,」媽媽剛落語,我就渾身發抖,我想:

「一定會很恐怖的!小孩子可以看嗎?」

自古以來人妖共存於世,於是人和妖有了一場激烈的戰爭,妖敗後,被趕入到了深山,老妖王被死,新妖王很壞,妖后為了保護自己的寶寶,把自己的肚子劃開,又把孩子放到了乙個名叫宋天蔭的肚子裡。就在這時他又碰見了乙個捉妖天師—小嵐他是專門捉妖賣妖的。沒過幾天,天蔭就生下了小妖王,它長得可愛極了,他有四隻手,頭還有一小撮草,像乙個蘿蔔一樣,天蔭就稱它為「胡巴」。

小嵐要把胡巴賣了,可是天蔭捨不得,但還是把它賣了100兩。他們正走在街上,看見一位老爺爺正在切白蘿蔔,於是就想到了胡巴,他們撒腿就往回跑,可是胡巴不見了,老闆娘說:「只要你們打麻將玩贏了我,就告訴你們胡巴在**,最後他們勝利了,把老闆娘氣得。

小嵐大吼大叫地:」胡巴到底在**?「老闆娘嚇得只好告訴他們胡巴在登仙樓,然後他倆衝向登仙樓。

看電影捉妖記2的作文是幾百字

捉妖記2電影觀後感

6樓:匿名使用者

爛片中的爛片,要劇情沒劇情,全篇故事幼稚,邏輯不可推,散亂無章,又胡湊數的劇情。要特效沒特效,cg動畫製造的妖怪們動作笨拙、不夠逼真,並且看起來缺乏可信的形象,low的要命。要笑點沒笑點,這種老套又尷尬笑料我是完全沒反映,覺得超級適合小學及以下兒童**。

對看慣搞笑劇情的我只會吐槽一句:好難笑啊!梁朝偉來了也拯救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意思,我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我好想你了,好好休息一下。我好想你了,我我也是很喜歡的人都會喜歡你的

看捉妖記2作文500字

8樓:使用者名稱用

我想胡巴永遠也不會忘記曾經陪伴過他的宋天蔭,儘管他曾經為此笑過,也哭過。

都說妖非善類,但宋天蔭卻始終相信這個從他嘴裡蹦出來的小妖王一定會變好,就像那個懷胎十月的人,始終相信她的孩子是好人一樣。

人之初,性本善?最終為善?

妖之初,性本惡?最終為惡?

世間萬物,只有相對,沒有絕對。

小妖王也會被善良感化。

如果你也有善良的父母,我想他們一定也給了你乙個人最重要的品質,無論後天的環境如何,你還是會保持最初的你。畢竟家庭教育才是乙個人最初受到的教育,並終其一生都會影響著你。

胡巴被關進籠子,看著宋天蔭離開,他笑著跟隨,卻一次又一次被符咒所擊退,直到最後無能為力,他才開始大哭。

小時候,我們總是想著長大,卻不知道長大後就要離開自己一直倚靠的大樹。無數次我們被現實擊退,卻沒有辦法躲在他們的懷抱哭泣,直到最後才知道所謂的頂天立地,只有自己乙個人。

一句aba,萌倒了了無數觀眾,也融化了無數父母的心。但是人妖有異,宋天蔭無法永遠保護胡巴,只能趕他離開。

「失去了保護,才可以邁向成熟。」

如果有一天,父母老了,也將我們趕離他們身邊,但願我們抹幹眼淚,還能繼續笑對生活。

我想胡巴會一直吃素,會一直記得宋天蔭帶給他的幸福。

無論走到**,希望我們不會忘記那一對傾其一生只為護我們周全的人。

**捉妖記2後感30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暑假,父母帶我們去萬達影院**了一部3d電影---《捉妖記》。《捉妖記》不同於一般神話電影那麼妖魔化,整部電影有萌點有笑點也有感人的地方。

電影主要講述了:老妖王辭世,妖界大亂,眾妖越界流竄,一時間世間人妖難辨。在偏安深山的永寧村中,村長宋天蔭偶遇一路逐妖而來的菜鳥天師霍小嵐,在意外共度一夜後,被妖後託胎,隨即生下了小妖王胡巴。

為了自己的私心,小嵐帶著天蔭一路同行前往順天府,保護他躲過各種妖怪,也漸漸與天蔭及胡巴產生了感情。然而為時已晚,胡巴已落入壞人之手,為營救胡巴,小嵐與天蔭在眾人的幫助下勇闖登仙樓,與大反派葛千戶一場殊死對決……

胡巴大大的眼睛,軟潤飽滿的身子,小獠牙也是那麼的可愛,這個就是小妖王,沒有凶神惡煞沒有利眼尖牙,很滿足觀眾對可愛的萌物的心理需求,所以在場觀眾包括我,我是非常的喜歡胡巴,真的就像能抱在懷裡的小嬰兒一樣的讓人憐愛。包括大反派血妖和葛千戶也都不是讓人害怕的兇惡形象,雖然反派有反派的樣子,可是就是讓人可怕不起來。

寒假裡的一件事作文 看捉妖記2

10樓:筱鳶

愉快的假期結束了bai

,回想起來真du是發生了不少有趣zhi

的事,給dao我印象最深的一件

回事是:我學答會了包餃子。

前幾天就聽媽媽說要包餃子了,終於等到這天了。我早就盼著這一天快點來到,因為我可以跟媽媽學包餃子了!奶奶先買好餃皮和韭菜,媽媽在家剁餃子餡。

媽媽先教我怎樣包餃子,然後我學著媽媽的樣子,也包起餃子來。我剛開始的時候沒有媽媽包的好,不是餃子露餡就是餃子皮沒捏實。看著很簡單,可每當自己包的時候雙手就是不聽使喚。

急的我滿頭大汗,真想打退堂鼓。媽媽卻還在旁邊耐心的指導,慢慢的,我終於包好了第乙個餃子。我學著媽媽的樣子,不斷的努力,包的乙個比乙個好。

餃子下鍋了,不一會兒便熟了,特別的香,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自己包的餃子最好吃。

11樓:稀溜溜的春天

今天是大年初抄一,中午我襲和長輩們一起吃了團圓飯後bai。我約了du乙個同學來到焦zhi作時代華

納國dao際影城一起看電影《捉妖記2》。

電影院人真多呀!我和同學擠呀擠終於坐了下來,不一會兒,電影開始了,我們就美滋滋的看了起來。大約乙個多小時,電影結束了。我們也在笑聲和驚嘆聲中走出影院。

《捉妖記》這部電影說的是胡巴上次與宋天蔭和霍小嵐分離後,和其它好妖怪們又重建了永寧村,然而妖王不甘心上次失敗派出殺手搗毀了村子,並抓走了胡巴,最後,宋天蔭和霍小嵐聯手戰勝了妖王,救出了胡巴。

通過這部電影告訴我們,不要做乙個壞人,邪不壓正,正義必勝,我們長大要做乙個正直的人。

看電影捉妖記2的作文是幾百字,看捉妖記2電影的作文

自古以來人妖共存於世,於是人和妖有了一場激烈的戰爭,妖敗後,被趕入到了深山,老妖王被死,新妖王很壞,妖后為了保護自己的寶寶,把自己的肚子劃開,又把孩子放到了乙個名叫宋天蔭的肚子裡。就在這時他又碰見了乙個捉妖天師 小嵐他是專門捉妖賣妖的。沒過幾天,天蔭就生下了小妖王,它長得可愛極了,他有四隻手,頭還有...

電影《捉妖記》的導演是誰,電影《捉妖記2》和《捉妖記》是一個導演嗎?

導演是許誠毅。1984年畢業於香港理工學院,最初在中國香港quantum工作室擔任 製作人,後遷居加拿大並在雪萊頓技術學院學習電腦動畫製作。1989年,他開始在夢工廠工作並一直是夢工場的主力軍,帶領動畫組創作各式的商業片 動畫短片和故事片。他的代表作品有 怪物史瑞克 該片曾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捉妖...

電影捉妖記劇情介紹三百,電影捉妖記劇情介紹300字

我現在有這部電影可以免費送給你,希望被採納 電影捉妖記劇情介紹300字 宋天蔭 井柏然飾 意外懷孕生下萌妖胡巴後,為保護 兒子 與天師霍小嵐 白百何飾 一起對抗妖界的故事。很久以前,人與萬物共存,當中也包括妖。但人想獨佔天下,於是人向妖宣戰,把他們趕進了深山大澤,從此人和妖劃界而治。一天,一對裝人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