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導演是誰,電影刺青結局

2021-03-04 08:54:12 字數 946 閱讀 9864

1樓:匿名使用者

刺青劇情看點:   由周美玲執導,楊丞琳與梁洛施主演,描述同性情感與台灣921**心靈創傷的影片《刺青》,入選第57屆柏林電影節「全景單元」。

英文片名:

主演: 楊丞琳 梁洛施 不知道可否?

導演: 周美玲

型別: 影視/影片

檔案格式: rmvb

推薦指數: ★★★★★

上映日期: 2007-05-11

電影刺青結局

2樓:默默的珂

電影刺青結局:小綠為竹子儲存了一點單純美好的回憶 讓她漸漸領悟到自己不該只為弟弟而活,不該總是用工作來逃避自己對幸福的渴望。她漸漸開始正視自己的愛情渴望。

最後,竹子不再悲傷,不再自責,她給小綠發了一條訊息「我在刺青店等你「。

《刺青》是由台灣女導演周美玲執導的一部「同志」劇情片,由梁洛施、楊丞琳主演。

主要劇情:視訊女郎小綠是乙個外型如處子、作風大膽的高中女生。她與竹子相遇在一家刺青店,這是竹子為了紀念死去父親獨立謀生所開的店,也是兩位主角從各自過往破碎的記憶與創傷中,獲得最終依靠的避風港。

作為一位女刺青師傅,小綠被竹子高帥英挺、冷靜陰鬱的性格所吸引,在每次由小綠刻意製造的相遇過程中,小綠漸漸發現竹子的弟弟是竹子傷痛記憶的源頭。而守在小綠心底十幾年的秘密與她愛唱的那首《茉莉花》,是否能成為開啟竹子心房的救贖力量?一段歷經毀滅與重生的愛,將在兩人認定彼此的動人情感中,獲得最終甜美的祝福。

一段歷經毀滅與重生的愛情,揭開隱藏在刺青下的神秘故事。

3樓:映秋盼煙

結局是竹子的弟弟醒過來了,小綠和竹子在一起了。

竹子發簡訊給小綠說:「我在刺青店等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竹子走出了沒有照顧好弟弟的陰影,願意和小綠在一起

電影刺青說的到底是什麼?最後結局又是什麼?竹子最後給小綠發的

結局是說弟弟從山崖上跌下去了,頭部受了傷,但也因此想通了小時侯的陰影 竹子發的訊息沒看清,應該是叫小綠去見她,看到小綠開心的樣子,最後2人應該是在一起了 對不起,我在刺青店等你。應該是有在一起。最近的電影都是自己想結局的,好深奧。但是我喜歡,哈哈 主題有2個含義,紀念台灣一次 和同性間的戀情 電影刺...

求一部香港電影刺青女殺手,求一部香港老電影,關於乙個女殺手的!!

有好多有創意的 最新影視盡在。蜜桃 改回拼音 bbs點思噢m 刺青女殺手 看看源這bai 個是du麼。zhi。dao。求一部香港老電影,關於乙個女殺手的!20 也在找這部 樓主,年代你能確定嗎?黑貓黑貓 目錄第一部 第二部編輯本段 第一部英文片名black cat中文片名黑貓對白粵語地區香港型別動作...

電影《引爆者》的導演是誰?他還有哪些作品

我記著是常徵,作品有 熔爐 殺人回憶 常徵不是新導演了,他對此有深刻的認識,因此在這部片中,他盡量摒棄個人表達,隱藏導演的個人表達要給觀眾奉獻一出精彩的商業大片。我堅定的願望是為人民服務 可以看到,影片緊張的節奏以及不加節制的 系,都是他想讓觀眾嗨起來的點。他們拍出來的電影都是很真實的,常徵說 引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