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7能用聯通4G嗎,OPPO r7聯通能用4G網嗎

2021-08-21 23:03:59 字數 2044 閱讀 7917

1樓:oppo客服

您好,是不可以的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樓:中國聯通

oppo r7手機暫時沒有聯通版,所以無法支援聯通4g網路。如果使用聯通卡可使用到聯通2g網路。如有其他疑問,也可諮詢手機終端相關技術人員。

oppo r7聯通能用4g網嗎

3樓:中國聯通

oppo r7系列手機都不支援聯通4g網路,具體你可以參考一下手機說明書了解。

4樓:匿名使用者

oppo r7系列有兩款機型:

oppo r7(r7t/移動4g)和即將上市的oppo r7(r7c/電信4g)。

這兩款機型都支援聯通的2g網路,不支援聯通3g、4g網路。

5樓:陌然淺萍

你好親,oppo r7機型當前有移動4g版和電信4g版,可以使用聯通卡,但是聯通只是支援2g網路哦,建議你使用移動4g卡(電信4g版則使用電信4g卡哦)。具體詳情可以了解oppo官網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6樓:匿名使用者

oppo r7(r7t/移動4g)和oppo r7(r7c/電信4g)這兩款機型都支援聯通的2g網路,不支援聯通3g、4g網路。

oppo r7:

oppo r7是oppo在2023年新推出的一款智慧型手機,是繼oppo r5後,對r系列產品纖薄設計、至美外觀的又一體現。主打全金屬機身、拍照與閃充,被稱為「全金屬閃拍利器」,於2023年5月20日在北京奧雅會展中心正式釋出。

外觀特點:

外觀工藝:r7正面採用2.5d弧面玻璃屏,使得手機正面邊緣沒有了生硬的稜角,握感驟然提公升,在視覺上則顯得更柔和。

同時,其螢幕厚度與iphone6 plus相同,但r7更加緊湊的機身,使得玻璃的曲面弧線更加自然。

一體成型金屬機身:r7採用一體成型工藝(unibody工藝),由一塊2mm的鋁鎂合金沖壓而來,歷經沖壓-cnc-奈米注塑-打磨噴砂等總共48道工序,才最終成品。

問問oppor7能用聯通4g嗎

7樓:中國聯通

oppo r7t是移動4g版,支援的網路制式是移動4g/3g/2g和聯通2g,不支援聯通4g/3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卡,但只支援在聯通2g網路下使用。

oppor7怎麼才能用聯通4g

8樓:中國聯通

oppo r7有兩個版本,分別是oppo r7(r7t/移動4g)和oppo r7(r7c/電信4g),網路引數對比見下圖:

由上圖中可見:oppo r7(r7t/移動4g)支援的網路為移動4g/3g/2g網路,聯通2g網路。oppo r7(r7c/電信4g)支援的網路為電信4g/3g/2g網路,聯通在國際漫遊下可以使用3g網路,但是在中國大陸地區只有2g網路可以使用,移動2g網路。

所以,oppo r7(r7t/移動4g)和oppo r7(r7c/電信4g)在中國大陸地區只支援使用;聯通2g網路但是可以使用聯通4g/3g手機卡。

oppor7怎麼用聯通4g

9樓:中國聯通

oppo r7不支援聯通4g網路,因網路制式不同,只能使用聯通2g(gsm)網路。

oppo r7怎麼使用聯通4g

10樓:中國聯通

oppo r7手機目前有移動4g版和電信4g版,因網路制式不同,均無法支援聯通4g網路,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你使用的是oppor7(全網通),該手機支援聯通4g/3g/2g網路、移動4g/3g/2g網路和電信4g/3g網路,你要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4個條件: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

oppor7s手機能用聯通4g卡嗎

1 oppor7s有三個手機版本 oppo r7s 移動4g oppo r7s 4gb ram 全網通 oppo r7s 3gb ram 全網通 2 三個版本手機都可以使用聯通4g卡,不過只有全網通版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3 移動版手機可以使用聯通卡,只支援聯通的2g網路,即移動版手機使用聯通4g卡...

聯通的4g手機,能用移動4g?有4g網路嗎

如你當地有聯通4g網路,使用聯通4g手機並且用聯通4g卡,那麼就享受聯通4g網路的 詳情可諮詢聯通客服了解。移動4g手機能用聯通4g網路嗎 1 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 lte和fdd lte制式 2 如果使用的手機終端,相容上述聯通4g網路制式,則說明支援。手機終端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

聯通4g!回老家沒4 g訊號能用3g嗎

聯通4g 在普通2g 3g手機中使用,或者處於2g 3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聯通4g 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的。所以你在使用聯通4g 的時候沒有聯通4g訊號,同樣也可以使用到聯通的3g訊號的。一般情況4g都可以用,其餘3g網路,2g網路那都是後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