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樂視MAX2開通了聯通4G卻沒有4G訊號

2021-08-21 23:08:32 字數 874 閱讀 5892

1樓:中國聯通

樂視max2是全網通版手機終端,是支援聯通4g網路訊號的。

插入開通聯通4g網路的手機卡卻無法使用4g訊號可能是因為以下幾種原因:

手機設定

一般4g手機是可以向下相容網路的,若手機當前設定為“3g或2g”網路,則無法搜到4g訊號。可以在手機【設定】-【行動網路】-【 網路型別選擇】介面切換成【4g網路優先】;

2.手機欠費

聯通手機卡餘額不足,則可能也會出現無法搜尋4g訊號的情況。可充值話費後嘗試重新搜尋網路。

3.網路訊號不穩定

若所在的區域沒有聯通的4g網路覆蓋,會自動使用3g/2g網路。可以嘗試更換地點,或關開機後重新搜尋聯通訊號嘗試。

如以上操作還無法使用,可以和朋友的手機做機卡互換測試一下,排除是否為手機或者手機卡的問題,如若手機卡出現問題,可以攜帶機主的身份證原件到聯通自有營業廳補卡,若是手機的問題,可以到手機售後進行檢測。

2樓:嘻哈哼哈

是跟訊號有關係的,換個訊號強的地方試試

3樓:零露書摘

是啊 換個地方試試,現在4g好像並沒有全部覆蓋啊,有的地方還是僅能顯示3g

為什麼我的聯想4g的手機,插入了4g的卡可卻沒有訊號 10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證明你當地沒有4g網路

為什麼有電信4g+訊號的地下商場卻沒有電信4g訊號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目前電信4g+網路只在部分地區試點,還沒有全國覆蓋,可能是您所在地還沒有電信4g+網路覆蓋。華為nova青春版是 4g 版本的手機,不支援4g +網路。安徽電信

樂視手機樂max和樂max2的區別

樂2還沒有出來呢,出來以後在進行比較吧,很期待。樂視樂max 2和樂max有什麼不同 max2是820處理器 超聲波指紋 支援指紋支付解鎖 高配是運存6g版本的 max則是810處理器 但是有nfc功能 4g運存沒有高配版 不支援指紋支付 買那個看喜好了。樂視樂max 2和樂max有什麼不同 樂ma...

我開通了農場,怎麼開牧場,為什麼我的農場開啟了牧場打不開(我開通了哦)?

要開牧場,首先 你的條件是必須開有農場,有qq農場的前提下要把qq農場玩到十級,然後點左下角的牧場 右上角的奶牛圖案,都會顯示出問你要不要開牧場的資訊,你根據裡面的提示一步步操作就ok啦!他都說的都不對,開牧場需要乙個黃鑽的朋友邀請你,或者自己是黃鑽才可以,謝謝 點選新增應用,然後把牧場加入應用就可...

我開通了流量套餐,但為什麼gprs上網扣的還是我的話費

你的問題比較模糊。1 從你描述來看,上gprs應該用的是移動的網。2 流量 是你手機消費的一部分,如果你指的是扣的號碼中的預存款,那當然要扣。3 如果指的是在扣流量 費後,又從你的餘額中多扣,那麼原因可能是你的流量已經超過了 限額。4 如果你是老使用者,新加的 一般次月生效,當月仍然按為開 計費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