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D1G一ALO0多少錢,華為D1G一ALoo處屏多少錢乙個

2021-03-04 08:48:31 字數 604 閱讀 838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這個手機型號是華為暢享6s,目前華為**在售的暢享6s 3gb+32gb 全網通版 售價是1299元。

華為d1g一aloo處屏多少錢乙個

2樓:華為終端客服

這個手機型號是華為暢享6s,整個螢幕元件是360元,不含人工費用。具體的**要以華為售後網點的最終**為準,或者也可以通過手機(會員)服務或者官網查詢。去華為售後的話建議先將手機中重要的檔案資料做好備份並攜帶保修憑證哦。

華為vce一al0o多少錢一台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nova 4目前在華為**官網在售的有:

全網通高配8gb+128gb版本售價

4樓:匿名指導

便宜的可能在1700到1800元左右,貴的在2700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看**免費領!

知識海洋學無止境,步步為贏答題採納!

6樓:我不愛你的世界

**不等,1700到1800左右

華為DUB TL00多少錢,華為DUB TL00螢幕右上角出現乙個月亮符號是什麼意思?

華為bac al00也就是華為暢享8plus手機,截止2019年12月7號,單價為999元。外觀特點 1 機身配色 華為暢享 9擁有四種機身配色,分別為珊瑚紅 幻夜黑 極光紫 極光藍。2 產品配置 搭載高通驍龍450處理器,最高可選4gb ram 64gb rom。內建4000mah電池,標配5v2...

華為的平板多少錢一台,華為平板多少錢

大概2000元左右,根據配置不同,會有 上的浮動。個人感覺此次華為對m3平板的厚望已經遠遠超過華為m2平板 影視 導航 電子書 遊戲機完全融合在一起,作為乙個有孩子的父親我認為 學生模式 是乙個非常不錯的功能,很多家長和我一樣都寧願讓孩子去接觸平板電腦來學習知識,而不願意去使用台式電腦,除了長時間坐...

華為g7ul20手機多少錢一部,華為g7uL20多少錢一部

你在官網上面查詢一下呀,上面 都有,可以做一下參考哈。華力huawe丨g7一ul20 華為g7 ul20多少錢一部 親,huawei g7 ul20 是1999,可以在官網查詢到的哦,您可以去看看哈。華為手機g7 ul20 多少錢 親,huawei g7 ul20 是1999,可以在官網查詢到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