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6s手機右上角有兩個斜對稱三角形怎麼去除

2021-08-21 19:07:08 字數 3325 閱讀 7566

1樓:銅陵永豐國電

那個圖示不是對三角,是個喇叭的圖示,乙個斜桿代表被禁止,這是開啟了靜音模式,下拉通知欄把靜音取消,或者按音量+鍵調大聲音,就可以消除

vivo手機螢幕右上角出現兩個橫著的三角形的符號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個應該是靜音標誌,你可以按下音量加鍵,看是否還有這個圖示

3樓:來自富麗花園舉目眺望的鶴

藍芽符號?藍芽符寫是二個橫著的三角形。

4樓:暖心向陽

您好,您可以截圖看一下嗎,以便我們更好的為您解答。

5樓:an我的夢

我的也有你的解決了嗎

vivo手機螢幕右上角出現兩個斜著的三角形的符號,中間有一條斜線

6樓:實在人

是手機的設定在情景模式的靜音模式圖示提示。

vivo右上角出現了乙個圖示,這圖示有個斜槓,下面是三角形,上面有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您將該介面截圖傳送給小v,方便小v準確為您解答。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乙個靜音模式,你只按一下音量鍵就可以了

9樓:人生加油站

在設定裡選擇音量設定,取消靜音即可。

我的vivo手機wifi後面上下有兩個小三角形怎麼去掉

10樓:沃穆舜念瑤

你好!這個好像去不掉吧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11樓:嬴彭穰雅韻

這個是不能去掉的哦,因為它表明你的手機已經連線wifi,並正在使用wifi。

wi-fi是一種允許電子裝置連線到乙個無線區域網(wlan)的技術,通常使用2.4g

uhf或5g

shfism

射頻頻段。連線到無線區域網通常是有密碼保護的;但也可是開放的,這樣就允許任何在wlan範圍內的裝置可以連線上。wi-fi是乙個無線網路通訊技術的品牌,由wi-fi聯盟所持有。

目的是改善基於ieee

802.11標準的無線網路產品之間的互通性。有人把使用ieee

802.11系列協議的區域網就稱為無線保真。甚至把wi-fi等同於無線網際網路(wi-fi是wlan的重要組成部分)。

關於"wi-fi」這個縮寫詞的發音,根據英文標準韋伯斯特詞典的讀音註釋,標準發音為/ˈwaɪ.faɪ/因為wi-fi這個單詞是兩個單詞組成的,所以書寫形式最好為wi-fi,這樣也就不存在所謂專家所說的讀音問題,同理有hi-fi(/haɪ.faɪ/)。

vivo×6s手機右上角有兩個斜對稱三角形怎麼去除?

12樓:an我的夢

我的也有你的解決了沒有

vivo手機wifi訊號旁邊出現兩個三角形的圖示是怎麼回事?

13樓:阿公尺妮媽媽

wifi圖示

旁邊的三角圖示 ,三角圖示閃爍出現是代表wifi網路在傳輸。

vivo為乙個專注於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城市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愉悅體驗的智慧型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

2023年vivo品牌的國際化之路全面開啟,除中國大陸市場外,vivo進駐的海外市場包含印度、泰國、緬甸、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越南和菲律賓。2016-2023年,vivo正式成為nba中國官方合作夥伴。

2023年底,vivo高層在**溝通會上透露,將在國內外成立七個研發中心,國內部分有深圳、東莞長安、南京、杭州和北京,而在國外將在美國矽谷和聖地牙哥分設兩個研發中心。從這種部署看來,vivo將由原來的**和拍照的單點技術突破將變成從智慧型手機的整體技術創新全面推進。

我的vivo手機wifi後面上下有兩個小三角形怎麼去掉?

1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wifi圖示旁的上下兩個小三角形不能取消的,wifi圖示旁出現上下小三角圖示代表手機wifi資料在傳輸,若wifi圖示沒有出現小三角圖示則代表沒有wifi網路沒有在傳輸。

15樓:二丫的狗子

這個是不能去掉bai的哦,

du因為它表明你的zhi手機已經連線wifi,並正dao在使用wifi。

wi-fi是一種允許電子版裝置連線到乙個無線權區域網(wlan)的技術,通常使用2.4g uhf或5g shf ism 射頻頻段。連線到無線區域網通常是有密碼保護的;但也可是開放的,這樣就允許任何在wlan範圍內的裝置可以連線上。

wi-fi是乙個無線網路通訊技術的品牌,由wi-fi聯盟所持有。目的是改善基於ieee 802.11標準的無線網路產品之間的互通性。

有人把使用ieee 802.11系列協議的區域網就稱為無線保真。甚至把wi-fi等同於無線網際網路(wi-fi是wlan的重要組成部分)。

關於"wi-fi」這個縮寫詞的發音,根據英文標準韋伯斯特詞典的讀音註釋,標準發音為/ˈwaɪ.faɪ/因為wi-fi這個單詞是兩個單詞組成的,所以書寫形式最好為wi-fi,這樣也就不存在所謂專家所說的讀音問題,同理有hi-fi(/haɪ.faɪ/)。

16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wifi圖示旁的上下兩copy個小三角形是不能取掉的,wifi圖示旁出現上下小三角圖示是手機wifi資料在傳輸,如果wifi圖示沒有出現小三角圖示則代表wifi網路沒有在傳輸。

wifi訊號圖示旁有一感嘆號,說明手機當前的wifi訊號不是處於最佳狀態,可以將手機離wifi訊號源近一點或更換wifi連線使用。

手機連線的wifi訊號弱,可以參考以下方法解決

一、若手機遠離wifi訊號源,請靠近後再觀察。

二、wifi短時間訊號弱,可長按手機電源鍵選擇重啟手機和更換時間段連線wifi使用

三、路由器原因,可以連線其他wifi網路對比。

四、其他手機連線wifi訊號正常本機訊號弱,請攜帶購機發票和手機保修卡,並備份手機重要資料。到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服務網點-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即可。

vivo手機右上角有個閃電模式怎麼消除

請問手機是否是在充電呢?部分機型在充電情況下,手機狀態列是會有閃電圖示出現的,請了解。充電時,狀態列會顯示閃電電池圖示,當結束充電,圖示即會消失 如果開啟了省電模式或超級省電模式,狀態列可能會出現閃電電池圖示 使用閃傳時,狀態列也會顯示閃電圖示。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統關閉低電模式,...

右上角HD怎麼關掉,手機右上角怎麼用有個HD怎麼可以關掉有什麼影響嗎?

手機上出現hd怎麼關掉 建議可以嘗試以下方bai法 du 1 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關於 zhi手機 sim卡狀態中將volte高畫質dao通版話權開關關閉。2 設定 將volte高畫質通話開關關閉 3 設定 雙卡與 流動網路 將volte高畫質通話開關關閉。有的手機顯示 hd 是高畫質語音通話的意思...

vivo9plus手機右上角一直有個定位的可是定位的

設定內找到位址資訊關閉開關。也可下拉螢幕在通知狀態列關閉位址服務快捷圖示。vivo x9plus右上角總是有個定位服務標誌在那裡怎麼辦?vivo x9plus右上角總是有個定位服務標誌在那裡,即使關了服務,它還是顯 設定內找到位址資訊關閉開關。也可下拉螢幕在通知狀態列關閉位址服務快捷圖示。手機右上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