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一段話出自哪部動漫第多少集,多少分鐘的時候

2021-03-03 20:26:56 字數 2337 閱讀 1495

1樓:匿名使用者

《狐妖小紅娘》第15集,紅紅被雅雅打傷後講的話

2樓:匿名使用者

國漫狐妖小紅娘,應該是前面幾集的時候吧,記不清了

3樓:昆明白癜風老鄭

fate stay night ubw 第二季第19集6分20秒左右

求這幅**出自哪部動漫的第幾集第幾分第幾秒?謝謝!

4樓:姜瓏卿采萱

你好1.出自動漫

新撰組異聞錄

人物沖田總司

和土方歲三

2.出自動漫

守護貓娘緋鞠

人物天河優人

和野井原緋鞠

和九崎凜子

兩圖均出自官圖,在動漫均無出現望採納

這是哪部動漫哪一集多少分鐘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新年好!

該圖出自動畫超次元遊戲海王星,人物是諾瓦露

具體可參照:http://baike.

6樓:

超次元遊戲海王星,這是同人圖,動畫裡並沒有這部分

7樓:星羅_棋布

我,要成為雙馬尾。24:16左右。

這個是津邊愛香。15歲。私立陽月學園高中部一年級生。

總二的青梅竹馬,髮型為左右對稱的及腰雙馬尾。從小就跟爺爺學習武術,因此累積了強大的格鬥實力。性格傲嬌,對總二有好感卻不敢表現出來,似乎為了總二才特地一直梳成雙馬尾並相當保護髮質。

極度貧乳,不過自己常裝做不介意,但要是被人不斷提起這點便會抓狂,曾被朵艾兒戲稱**少年。‍‍

這一段出自fate stay night哪一集第幾分鐘?

8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fate/stay night》psv版遊戲的hf線op

不是動漫裡的場景

下面這段對話出自哪部動漫、在第幾集?坐等,高分。

9樓:匿名使用者

薔薇少女 第二季的11集

10樓:__可愛紫幻

薔薇少女 ~知道第幾集太困難了~直接看下去就不可以看到了

劇情介紹

18世紀歐洲以製作人偶與煉金術為業的人日益增多,他們的出現給上層社會的消遣帶來了更多的方式,2023年法國巴黎在上層社會的一次聚會中出現了神秘的人偶師,有人說他通過煉金術得到了不死之身,已經活了3000多年,由於能製作出優秀的人偶,他在歐洲各地變的有名起來,見過他的人都叫他——羅真(rozen),但沒有人知道他究竟來自**,沒有人知道他為什麼只穿黑色或者白色的衣服,也沒有人知道他為什麼不在公共場合進餐。有人宣稱他經常在不同的城市出現,人們所能見到的就是他總是拎著乙個木箱,而且他總是對著木箱裡的人偶說:「再 等一會吧,我的女兒!

我一定要給予你們完整的生命,不管花上幾百幾千年!」   18世紀末,人偶師們都開始從事製作擁有生命的人偶,但都失敗了,此時神秘人偶師——羅真再次出現。有人說他通過煉金術煉成了一種名叫rosa mystica(薔薇聖母/薔薇之魂)的神秘物質,而這種物質正是人偶的生命之源,和別的人偶師一樣,羅真為了製造出自己心中完美無瑕的少女「alice」,製造了七個名為薔薇少女的美麗人偶。

  通過薔薇聖母,她們能夠自由走動、擁有自己的意識。不同的人偶有不同的能力,而且她們能與人們締結契約,從人類那裡得到力量。   七個具有生命的人偶,七個美麗奪目的少女,她們已經超越人偶的存在,擁有不變的容顏,強大的力量。

但卻沒有乙個是父親心裡最完美的愛麗絲。痛苦的羅真消身匿跡,留下的薔薇少女們。為了見到父親,為了得到父親的愛,她們堅信只要將姐妹體內的薔薇聖母聚集到一起,便可以進化成為愛麗絲。

羅真製造的七個薔薇少女的傳說,最終演變成一場她們自相殘殺的戰鬥,但是這場戰鬥有個美麗的名字——alice game。就這樣作為唯一的夢想,唯一活著的理由,她們不斷覺醒又不斷沉睡,在n之領域中不斷尋找姐妹戰鬥,與不同人締結契約。就因為這個原因,我們的男女主角相遇了。

求這張動漫突出自哪部動漫的第幾集

11樓:天使的微笑

出處:《罪惡王冠》第10集

**如下:

網頁:右鍵點選**,選擇"在新標籤頁中開啟",可以檢視大圖麻煩請及時採納回答,謝謝!

這一段話什麼意思,這一段話什麼意思?

軒轅的時候,神農氏世代衰弱,諸侯之間相互親奪略地攻伐,對百姓肆意暴打,而神農氏不能出兵攻罰討伐 軒轅時代,神農氏時代衰落。諸侯互相攻伐,暴虐百姓,而神農氏不能徵。這一段話是什麼意思?你店裡賣什麼?瑪麗說。許多東西,店裡乙個女孩說 你可以買 食物,喝的,衣服在我們店裡,也有學校的東西 你的商店在賣什麼...

從這一段話中你體會到了什麼,以下一段話中的比喻句排比句是什麼?你從最後一句話中體會到什麼?

乙個善良的女人想 又害怕丈夫的責罵 忐忑不安的心情 以下一段話中的比喻句排比句是什麼?你從最後一句話中體會到什麼?這段話寫巨人時用了輕輕和悄悄去掉這些詞語再讀一讀從中你體會到了什麼?輕輕 和 悄悄 這些詞語不能去掉,因為這些詞語準確地寫出了巨人的內心對孩子充滿了愛。從這段話中你體會到了什麼,詹天佑為...

鬼谷子下面這段話怎麼解釋,鬼谷子這一段話應該怎麼翻譯,怎麼理解?

鬼谷子 6 1本經 6 1養志 註譯 原文 養志法靈龜 養志者,心氣之思不達也 有所欲,志存而思之。志者,欲之使也。欲多則心散,心散則志衰,志衰財思不達也。故心氣一則欲不惶 欲不惶則志意不衰,志意不衰則思理達矣。理達則和通,和通則亂氣不煩於胸中。故內以養氣,外以知人 養志則心通矣,知人則分職明矣。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