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幫我認認這叫什麼鳥,它吃什麼食物

2021-08-21 11:30:15 字數 2656 閱讀 1420

1樓:日星隱矅

小蝗鶯,基本都以昆蟲為食

資料

2樓:泉水清歌

翅膀和腹部若有藍色,定是三寶鳥,恭喜你撿到吉祥三寶鳥一隻。好好養吧

3樓:吖之吖左

麵包蟲、飼料都吃,去買鳥的市場看看

4樓:亡羊補牢

繡眼鳥的嘴細小,主要在花中取食昆蟲,亦食少量漿果

5樓:農民工做部落格

看樣子好像還不會飛 你可以給他把米弄熟了餵它 掰著嘴餵它 但我能夠確定 它就是很普通的鳥 按照這種方法應該能夠活下來的

鳥應該吃什麼食物?

6樓:有志者腚竟疼

寵物鳥一般吃都需要高質量營養食品,必須認真給鳥選擇食物來保證鳥的營養平衡。鳥食品至少要有兩種,一種是給正常生

長鳥的食品,一種是給有特殊營養需要鳥(如換毛期、產卵期和哺餵期)的食品。平時要給鳥補充一些新鮮水果和深綠色蔬菜(25%)。在沒有配方食品情況下,可以給鳥喂以下代替食品或食物:

(1)穀物,如大麥、蒸熟黑米、燕麥、幹玉米、小麥、沒去麩皮的麵包等。(2)新鮮蔬菜(其飼料比例可以達到10%),主要是富含維生素a的深綠色葉子,如甜菜、菜花、萵筍葉片、紅蘿蔔、香菜、南瓜、甜薯等。(3)給鳥補充蛋白質可喂豆科類食物(可以達到25%以上),如豆腐、豌豆、黃豆等。

也可以摻雜一小部分動物蛋白,如魚肉、牛肉、雞肉、雞蛋、乳酪等。(4)給鳥補充鈣的物質有牛骨頭、雞骨頭、貝殼,或專門給鳥類補鈣的礦物質塊等。鳥在產卵期間更要注意補充鈣,特別是在產卵階段的後期。

對吃果仁果子過多鳥,更應該多補充鈣。(5)新鮮的水源是鳥生活所必要的,要勤更換水源,保持飲水的新鮮乾淨。(6)臨時鳥食配方:

愛慕思犬食品與昆蟲、果子相拌,可防止鳥類動物的營養不良、或鳥過度肥胖現象。

在自然界中,幼鳥都是吃媽媽撲來的蟲子。 每隻鳥吃的東西不一定一樣,可以喂一些穀子(生米應該也行)、玉米(最好比較小、軟;或者碎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鳥吃的食物很多,了得種類也不一樣,吃的食物也就不一樣,比方說昆蟲、野果子、魚類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要最喜歡吃,小米。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鳥新聞吃什麼食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拓展資料。人工飼餵雛鳥,可用豆粉、熟蛋黃、青菜葉、肉靡、魚肝油、鈣粉等用水調成漿糊狀,然後用竹扦挑取,待雛鳥張嘴乞食時,迅速將飼料送人鳥嘴內。由於雛鳥的食量很大,一般早上6:

00~6:30。喂第一次食,晚19:

00喂最後一次。開始l~2 小時喂一次,7天后可3~4小時喂一次。再往後可根據小鳥張嘴及叫聲進行飼餵。

在這段期間內,如果雛鳥自己能夠啄取掉落的殘渣來吃,這時就可將飼料放在旁邊,讓它們自己來吃。

誰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給它吃什麼?飛來的,嘴巴紅色的

11樓:胡斯鵝黃

這是一隻灰文鳥,喜歡吃稻穀和小米。

12樓:tommy樂樂

灰文鳥屬雀形目,文鳥科,別名文鳥、禾雀、灰芙蓉、爪哇稻米雀、白芙蓉等。原產於蘇門答臘、馬來半島、爪哇等地。世界各國都有飼養,中國人在很早前就開始飼養灰文鳥。

野生文鳥的顏色較單一,經過人工的培育,現已有花色、白色和駝色。尤其是灰文鳥經人工繁殖育種,選育出了多種顏色的新品種,現已成為世界性的著名籠養鳥。

13樓:丿旗木卡卡西彡

我老家 這個鳥叫做“馬嘎子”

抓過來的鳥,它吃什麼東西?是什麼鳥

14樓:匿名使用者

鳥類一般喜歡吃小蟲子,還是放飛了吧,還它自由!

15樓:0那株木棉

不管是什麼鳥,建議放生,鳥有靈性,靈性越大脾氣越大,有的不吃不喝,有的會自殺

16樓:君臨天下

是什麼鳥就搞不清楚,看嘴有一點尖象吃小蟲子的

17樓:

鳥一般很難養活。如果沒有行家教你,建議放飛…

18樓:微笑我的祖國

什麼都吃吧,不過怎麼看著像是標本啊?!

剛剛捉回來的小鳥,大家快來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不肯張開嘴巴吃東西啊,怎麼辦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池鷺的雛鳥,是斑鳩(野鴿子)的雛鳥。有認識養信鴿的朋友的話可以給人家幫你代養,自己養的話準備玉米,豌豆,菜籽,小麥這些穀物,至少要兩種的混合加水放入榨汁機打成稀的糊狀的,用竹籤挑了喂,鳩鴿科的雛鳥不像雀類會張大嘴巴乞食的,雛鳥是把頭伸進成鳥嘴裡吃成鳥反芻的消化物的,所以你要把雛鳥的嘴掰開喂才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珠頸斑鳩 填喂五穀雜糧 必須保溫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是池鷺幼雛、不好養放生吧

請問這種鳥是什麼鳥?它吃什麼?

22樓:用琴音卑倚

啄木鳥,放了吧,不容易養活,要養,喂麵包蟲。

這叫什麼樹,這叫什麼鳥?

你好!住抄宅前應當種些樹木,bai可以藏風臥水,對家居運程 du非常有利。風水古籍上zhi說 宅基dao背後要園高,後擁前平積富豪,四畔俱是栽竹木,綿綿富貴的堅牢。意思是說,只有住宅地基選得合適,在周圍四面栽種竹子和樹木,便是大貴之運。但是,普通的民居若門前有太多的大樹,遮蔽天日,就會滋生陰氣 特別...

這叫什麼鳥

沒有圖作為參照,所以只能想象了。可能是禿鷲,這種鳥比較稀少,大城市的人不容易見到。禿鷲生活在高寒的山區,一般西北高原一帶可見到,新疆也可常見到這種鳥,訓化好了,還可以當獵人的得力助手,幫獵人獲取獵物。大鵬鳥,中國神話傳說中最大的一種鳥,是世界許多傳說中奇大無比的神鳥,由鯤變化而成。我就想問下,上面的...

請問這叫什麼樹,這叫什麼鳥?

像 火棘 但看不清葉子的細節特徵。請問這叫什麼樹?雞樹條。我老家門口就有栽。以下資訊是在網上查到的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雞樹條 學名 viburnum opulus linn.var.calvescens rehd.hara f.calvescens 是忍冬科,莢蒾屬歐洲莢蒾的原變型,落葉灌木植物。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