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相對於Apple Watch來說,會有更多人選擇國產手環

2021-08-21 11:25:00 字數 3178 閱讀 6055

1樓:愛看**的昕

因為國產的也很好,智慧手環的續航一般都在15天以上,它能給人們帶來足夠的安全感。

2樓:飛翔的鯤

三星和蘋果還採用生態戰略來增加使用者黏性和品牌忠誠度,同時提高出貨量。

3樓:崛起的男神

雖然智慧手環體積小巧,重量輕盈,續航強勁,**低廉。但是在功能上還是非常豐富的

4樓:abc你我眉目

國內的智慧手環近些年發展還是不錯的,軟體硬體都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別的,因為又好用還便宜

6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手環的使用者範圍大大增加,這也是智慧手環深受歡迎的主要原因之一

7樓:匿名使用者

因很簡單:重量太沉導致佩戴不舒服,讓左手腕很累很難受。但是無感佩戴智慧手環拯救了我們這樣的人,類膚材質和輕巧的重量讓你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這樣舒適的佩戴感,讓智慧手環的使用者範圍大大增加,這也是智慧手環深受歡迎的主要原因之一

8樓:黃家祿

但是無感佩戴智慧手環拯救了我們這樣的人,類膚材質和輕巧的重量讓你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9樓:冰湖凝心

這樣舒適的佩戴感,讓智慧手環的使用者範圍大大增加,這也是智慧手環深受歡迎的主要原因之一。

10樓:吹氣球的小男孩

重量太沉導致佩戴不舒服,讓左手腕很累很難受。但是無感佩戴智慧手環拯救了我們這樣的人

為什麼有人寧願買小米手環也不買apple watch?

11樓:為夢想奮鬥

其次在軟體相容性方面,小米的智慧手環仍然屬於android系統,因此仍然存在很多問題,特別是如果要和蘋果ios系相對接的時候,問題更大。

第三是功能相對簡單,小米手環僅具有最簡單的步數計數功能和心率檢測功能,但在睡眠時間檢測功能中卻沒有此功能,小米智慧手錶和小米手環並沒有太大區別,在續航方面能夠達到一週以上的時間,所以相對來說相比小米手環的定位還是有點問題的,至少目前不夠成熟。

小米手環的主要功能包括檢查動量,監控睡眠質量,喚醒智慧鬧鐘等。通過**應用程式,可以實時檢視動量,監視步行和跑步的效果以及通過雲識別更多運動。小米手環會自動檢查您是否在睡覺,分別記錄深度和淺度睡眠,並彙總睡眠時間以便監控睡眠質量。

12樓:一個酸的檸檬

可能聊著之前的功能是有一定差距的,而對於人類人們來說,小米手環的功能可能會更好一些。

13樓:風蜂蜜柚子茶

因為其實他們的功能都是差不多的,但是小米手環便宜很多。

14樓:鹹魚的夢想

每個人喜歡的品牌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會有這樣的差異。

15樓:水聖盃

你說為什麼?買個蘋果手錶的錢能買一個小米手錶,加上華為手錶

16樓:鹿凵小童鞋

這個是因為小米手環相對於蘋果的手環來說更便宜實惠。

為什麼有人寧願買小米手環也不買apple watch?

17樓:老兵精品屋

貴是不得不承

抄認的一方面,bai但是並不成正比。就不說別的,一du個續航,就已經zhi讓我膩歪死蘋果dao手錶了。一天都用不到,還尼瑪監測個雞毛睡眠?

手環一個月充電一次,一兩百塊,論實用,選哪個?一目瞭然!喜歡品牌喜歡所謂的彰顯品味,那是另一碼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性,實用性,有的人用不了這麼多功能

19樓:油膩少年

因為小米手環具備很多功能,而且很便宜,蘋果的那個太貴了。

20樓:榷予

小米手環的價效比比較高,**也不太貴,實用性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寧可買小米手環也不買蘋果手錶?一個一百多,一個兩千多?你告訴我為什麼!

22樓:武漢黑鴨

因為小米手環價效比高,而且小米的科技也確實很不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是因為窮,有錢誰會買小米這種品牌

24樓:園耿正直

因為實在是太貴了,都能買一部好手機了,而且功能不是很常用。

25樓:喵

這個主要就是因為小米手環還是很不錯的呀,還有**原因

26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充電是難受

不過體驗是很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米手機效能好,而且與蘋果相差也不大,價效比還高。

28樓:沈茗軒

你應該問為什麼有人寧願買蘋果表也不買小米環!

29樓:匿名使用者

zhi你那幾天新鮮dao

勁過了一後

30樓:月月鳥艾米

太太貴了,這就是我不買的理由

31樓:可兒媽媽安安

這次有啥說的,便宜啊,你以為人人都是土豪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小米也有蘋果,還有幾塊機械錶,一個是價位不同,一個是同樣去游泳洗澡汗蒸我從來不摘手環,但是如果戴的是蘋果的我肯定摘下來,然後就是待機問題,小米的可以半個月,蘋果的動不動充電一點不方便

33樓:撩妹翻車現場

重量太bai沉導致佩戴不舒服,du

讓左手腕很累很難受。但zhi是dao無感佩戴智慧手環拯回救了我們這樣的答人,類膚材質和輕巧的重量讓你感覺不到它的存在。這樣舒適的佩戴感,讓智慧手環的使用者範圍大大增加,這也是智慧手環深受歡迎的主要原因之一。

34樓:雪

重量太沉導致佩戴不舒服,讓左手腕很累很難受,而小米就很輕。

35樓:饅頭饃饃餅

這個應該可以說是一個人喜好問題吧,沒有太大的原因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聯想watch9,嘿嘿嘿

linux相對於windows而言有什麼優勢?

穩定且有效率。免費或少許費用。漏洞少且快速修補。多工 多使用者。更加安全的使用者及檔案許可權策略。適合小核心程式的嵌入式系統。相對不耗資源。雖然介面也越來越豐富,但相比windows,linux還是以命令列操作為主,方便大量可重複性操作的自動化。可長時間穩定待機,提供豐富的網路服務,是做伺服器的首選...

《秦時明月》之中相對於正派的蓋聶,為什麼大家更喜歡壞壞的衛莊呢

我覺得作為乙個秦時明月天行九歌的死粉,我是衛莊的粉絲也是蓋聶的粉絲。其實我想說,大部分衛莊的粉絲同樣喜歡著師哥蓋聶。從初中就開始看秦時明月,我說說我對這兩個動漫人物的感受吧。對於大叔蓋聶,從看剛剛開始看 百步飛劍 就喜歡了。那時候才讀初中,對於正義的大俠的蓋聶我就像天明一樣崇拜。大叔是我看秦時明月粉...

對口公升學的專業相對於普通高考有什麼區別

專業在於因你入讀的學校而異,專業名稱雖然一樣,每個學校專業所學的側重點不一樣版,當然也有一部分是相同權。簡單的說,對口公升學的學校一般是中專,大專之類的學校,學歷只是專科 而普通高考只要入學就讀的是本科學校,那麼所學的知識會豐富很多,畢竟本科學校的教學資源遠比專科類學校多,設施更多,學習氛圍更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