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寫你眼中的雨是什麼樣子的 試寫一段話

2021-05-01 10:00:51 字數 751 閱讀 4183

1樓:116貝貝愛

寫作思路:可以運用比喻或者擬人的修辭手法來進行描寫雨,比如雨像乙個不知疲倦的孩子;雨,又是那麼的善良,在花兒最需要水分時,它總是下起了及時雨等等。

正文:「滴答滴答——」雨,又下了起來,像乙個不知疲倦的孩子。

不知不覺中,窗外已換上了一層純白色的簾子,我開啟窗戶往遠處一望,看到的還是一片朦朧,只有幾座很高的大廈在雲中若隱若現。

雨,越下越大,人群漸漸散去,街道上靜只聽見雨水打在湖面上的敲擊聲,和雨珠滴落在樹葉上「咚——咚——」聲,細雨隨風襲來,把樹葉打得飄落下來,把樹枝和牢牢長在樹上的葉子打的發出「沙沙」響,這彷彿是「雨姑娘」彈奏的一首樂曲,一首大自然的**。

雨,又是那麼的善良,在花兒最需要水分時,它總是下起了及時雨,救活了那些嬌弱的花兒,可是,雨,也因此遭到了那些剛想出門,或以在路上散步、跑步的人的辱罵,但是,雨並不在乎這些,為了救活鮮豔的生命,它揹負了多少啊!我真想讓全世界的人,都這樣想,不再辱罵它,反而支援它,讓乙個個生命繼續蔓延!

一縷縷陽光驚退了淅淅瀝瀝的雨,逐漸散開的雲朵露出了蔚藍的天空,彩虹的出現為這場雨的救助畫上了圓滿的句號,那被雨救活、滋潤的鮮花們,在雨後,綻放出了最美的花朵!

在你的眼中,家鄉的春雨是怎樣的,寫一小段話。50字左右

2樓:才

春雨撒到了學校

微風吹遍操場

青草微微搖動

綠葉沙沙晃響

同學們快樂的出來玩耍

像童話裡的世界那樣美好

你眼中的春天是什麼樣子的,寫一寫

我眼中的春天是溫暖的。它告別了冬天的嚴寒,萬物復甦 它又沒有夏天的炎熱,淫雨霏霏。春是一年的開始,是一年的希望之際。拓展資料 春天,又稱春季,是四季中的第一個季節,指立春至立夏期間,含節氣有立春 雨水 驚蟄 春分 清明 穀雨。是萬物復甦的季節。在北半球的公曆為3 5月,而南半球 如澳大利亞 則是9 ...

你眼中的佛教是什麼樣子的,你眼中的秋天是什麼樣子?

佛教是文化更是教育,是解析生命真諦,了脫生死的無上教育。你眼中的秋天是什麼樣子?秋天是豐收的季節,這些豐收的果實給農民伯伯增添了信心和力量。這就是我眼中的秋天。高高的藍天上,飄著幾朵白雲,一群大雁往南飛,遠處是一排白楊樹,發黃的樹葉隨風落下,彷彿黃碟飛舞。近處有一片金黃色的麥田,沉甸甸的麥穗晃著腦袋...

你眼中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你眼中的世界是什麼樣?

世界是乙個遊戲場。我並不知道我是何時投身其中。出生也許只是我來到這個世界以後的乙個瞬間,也許我早在我出生之前就知道了我前來的目的。死亡也許只是我在這個世界的乙個瞬間,也許死亡也並不是整個遊程的終點。而我始終是走馬觀花,盲人摸象。我所看見的是繁華,於是我認為這個遊戲場裡盡是繁華。我看到的是貧乏,於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