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刷幻影在哪個圖刷?機率大,CF刷幻影角色,哪個圖容易出,打哪些怪呢?

2021-08-20 19:54:59 字數 1511 閱讀 5686

1樓:上天遁地的土豆

「幻影道具卡」是網遊「穿越火線」中挑戰模式的專用道具,隨「末日樂章」版本推出。購買並裝備「幻影道具卡」後,玩家有一定概率在挑戰模式任意關卡中獲得「幻影」(新角色)、「**m14ebr」等極品裝備。

2樓:六六

地圖:末日劇場刷到的概率大。

買10張幻影卡,進入末日劇場以後前三關不要打任何怪,到了第四關開始打。打樓梯左下方第乙個門裡的小怪(就是高台的對面),最好打第乙個和第三個小怪(必須打爆頭)。得到人物的機率95%。

拓展資料:

末日劇場地圖背景

在成功奪回巨人城廢墟之後,世界聯軍派出了搜救小分隊,希望能夠在廢墟中搜尋到倖存者,從而進一步了解事件的真相。

小分隊在搜尋過程中,意外的聽到了神秘少女的歌聲,通過一系列的搜尋定位,終於確定歌聲是從廢墟中的一所尚未倒塌的劇院中傳出的。由於生化襲擊的威力之大,導致城市內幾乎很少有尚未倒塌的建築,此時發現的劇院不僅沒有倒塌,而且裡面還傳出了少女的歌聲。

雖然疑點重重,但是為了能夠盡快找到倖存者,小分隊的成員還是進入了劇場,救援工作。進入劇場幾個小時以後,救援小分隊就徹底與外界失去了聯絡。

世界聯軍立刻意識到這很有可能是blitz組織設定的陷阱。他們的目的可能不僅僅是一場生化襲擊這麼簡單,神秘的歌聲背後到底隱藏著什麼秘密。為了搞清楚這一切,grx精英部隊再次奉命出擊,進入劇場查明真相。

恐怖的歌聲,神秘的少女,一切的行動就此。

3樓:小馬駒夏佐粉絲

第一種:買三張幻影卡,然後選擇地圖:末日劇場。

進遊戲以後前三關不要打任何人,到了第四關開始打!打樓梯左下方第乙個門裡的小怪(就是高台的對面),最好打第乙個和第三個小怪(必須打爆頭)。得到人物的機率95%!

點評:得到人物的95%機率有點難以相信,不過也不妨試試第二種:早上六點半或者凌晨十二點半,一次性買五張挑戰卡,然後進巨人城廢墟爆頭打怪,看運氣出點評:

這說得有點靠譜的樣子,可以去試試第三種:雷霆塔打矮子(合金刺客)打爆頭,爆頭越高越容易得。第四種:

你房主加上你朋友三個人,設定不可加入,玩末日劇場,前三關不要動手,第四關站在二樓你乙個人打,打幾次就出(這是乙個**賣家說的)第五種:巨人城廢墟,要爆頭打矮子、迅捷、22關的隱身、綠巨人、劇毒蛇女(爆頭越多機率越大)

4樓:

道具卡選擇在下午接近五點時去刷,

5樓:大哥的笑臉

樓主,你好!很高興幫你解答。

想要抽中幻影之類的強化型角色,在任何一張挑戰地圖都可以抽到的,只不過抽到的概率微乎其徽,我想唯一增加概率的辦法,就是帶的卡越多中獎率越大,但並不是卡越多稀有裝備機率越高,只會增加爆出裝備的機率。

希望我的回答對樓主有用,我回答完了、^_^

cf刷幻影角色,哪個圖容易出,打哪些怪呢?

6樓:梁丘開宇陰勳

這個我有發言權!我的兩個幻影均是從末日劇場打出來的。

CF怎麼刷分,CF怎麼刷分?最多能刷多少?

你如果是浙一區的話你就去團1頻1有雙刷,如果你全裝的話的有1000多的經驗值 有好多種方法,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有自己的電腦.而且是配置很好的.你可以開6個cf號.然後自己刷賽車之城.買個會員.50.20 經驗卡.全都要哦.這樣你的經驗肯定公升的快.第二種是招那些代練的,幫你練,自雷.這樣用最少的時候...

cf競技場怎麼刷經驗,cf如何刷經驗

再一次嚐到那種蒸籠一般的滋味,他才猛然想起一樁事,金。紅背心們似乎很不情願地接受了這個教訓。看到這些,勁就笑了,本以為一家三口從此可。那天雙倍經驗的時候你去高手營去刷 自雷 什麼裝備都沒有一句也能刷1000 經驗!一句最多6分鐘要求你的速度要快不然被t!如果全裝的話一句就能刷2000 經驗!你到高手...

CF刷雷穩定的問題,CF刷雷穩定的問題

兄弟 打cf還是憑真本事去打吧!你如果不刷雷網速就不會卡了 這位兄弟你好,首先很高興為你解答.cf自雷指令碼分338系列和按鍵精靈系列,但是338系列有毒,經常更新會出現非法,cpu佔用率高,而且實踐證明並不好用.我的按鍵精靈指令碼完全彌補了以上不足,具有永久不非法,無毒,簡單,所佔記憶體小 相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