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元素師和氣功師玩哪個好??只刷圖,單刷?還有手動刷塔

2021-03-04 06:33:14 字數 472 閱讀 368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元素師的加點方式加點流派多於氣功。其次氣功是個半輔助的職業。所以在可玩性上,元素勝於氣功。

元素和氣功都是布甲職業,防禦力相對都低。但氣功有念氣環繞,而且還有氣功罩。相對來說防禦能力勝於元素,前面也說了氣功是半輔助職業,論魔攻比不上元素,而且單刷費藍。

所以對於單刷氣功的能力又沒有元素強。最後就是刷塔了。氣功開了念氣環繞基本上光蹭血就把怪蹭死了。

但元素師的防低。技能都要讀取技能條,也就是要蓄力。沒有任何的保護措施很容易被打斷。

而且刷死亡塔的時候到了40層左右全是人偶式的怪。智商比一般的怪物聰明多了。所以要是他們群攻的話,元素抵擋不了。

而且氣功是在異界圖中強大的生存者。一般大家都喜歡組氣功。所以兩個角色各有千秋,要自己取捨,如果要可玩性和單刷能力,元素強。

如果是刷塔或者是刷異界喜歡組隊的玩家氣功更好一些。而且男氣功和女氣功也有很大的區別。選擇什麼還是要看自己的喜好了。

dnf男氣功師如何加點,新版DNF男氣功師怎麼加點??

lv 85 格鬥家 男 氣功師 狂虎帝sp 全部 10770,已用 10585,剩餘 185tp 全部 36,已用 36,剩餘 0 qp 剩餘 0 通用技能 後跳 lv 1 受身蹲伏 lv 1 基礎精通 lv 85 魔法暴擊 lv 10 魔法背擊 lv 10 遠古記憶 lv 10 sp技能 基本技能...

DNF氣功師什麼裝備啊,DNF氣功師適合什麼套裝啊?

氣功是以魔法攻擊較多的職業,配合感電技能和輔助buff的普通攻擊所造成的傷害也是很可觀的,鑑於氣功是穿布甲的,所以裝備上說有加氣功技能的裝備就可以了,套裝通常都選擇40的七星套裝,45的冥想者套裝,50的寂祈套裝,而 方面建議在30時花100w左右買個粉的手套叫天贖手套,魔攻媲美40的紫手套,隨便 ...

DNF中氣功師技能怎麼點,DNF中氣功師怎麼加技能點

刷圖我告訴你最終心得 滿波滿龍滿覺醒滿雷背滿遠古滿魔爆滿幻爆滿罩滿環繞滿丸子用的都滿 非常正好 貓拳獅子吼果斷放棄 洗過很多次職業 百花繚亂 等級 60 總sp 4171 已用sp 4150 剩餘sp 21 任務獲得sp 690 已藉sp 0 達人契約 未裝備 技能分類 體術 背摔,等級5 強制 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