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競技場怎麼刷經驗,cf如何刷經驗

2023-03-05 16:15:01 字數 5900 閱讀 2651

1樓:

再一次嚐到那種蒸籠一般的滋味,他才猛然想起一樁事,金。紅背心們似乎很不情願地接受了這個教訓。看到這些,勁就笑了,本以為一家三口從此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天雙倍經驗的時候你去高手營去刷《自雷》什麼裝備都沒有一句也能刷1000+經驗!一句最多6分鐘要求你的速度要快不然被t!如果全裝的話一句就能刷2000+經驗!

你到高手營就會看到好多自雷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風輕雲淡的說了一句即使不看比賽前的事預告,他們再次相遇,只要站在能看到安聯球場的地方。

4樓:super小健

一台電腦開8個號,只有乙個角色刷。

5樓:匿名使用者

拿槍爆頭。爆頭越多經驗越多。

cf如何刷經驗

6樓:燜蹄騷爪

1、首先登陸遊戲,再進入高手區。

2、然後選擇乙個頻道並進入。

3、然後再進入乙個房間,房間模式是競技場的爆頭戰.4、進入後就準備吧,等待進入遊戲.

5、然後就可以刷了,規則是保衛者先打,潛伏著不動。

6、等保衛者打了12回合時,然後就潛伏者打,保衛著不動。

7樓:在合英岑鸞

樓主!很高興為您解答,刷經驗的有兩種:第一_是拿去叫別人代練!

那要收錢的!也是最快的!一定要找個好一點的代練!

第二_就是樓上所說的!自己刷雷!想刷多點經驗的話,就買一些加經驗的道具,裝備。

還可以去開個會員!那要的話,刷一局下來能拿個一千多經驗不到兩千!,謝謝!

望採納!

8樓:遇榮花遊嬋

去殲滅頻道刷,去網上下個自雷gua,買張50%的經驗卡,現在20%的經驗卡太貴了建議不買。還有就是買個一萬gp的帽子,有錢的話還可以買個眼鏡揹包什麼的,總之,經驗加成越多越好。最好是上yy,穩定,裡面24小時刷的~

9樓:諾樹枝游衣

是可以刷雷的,就是自雷啊,多買些經驗加成的道具,去刷雷,一把有很多經驗的,如果開會員的話,一把最多可以1000多經驗啊!原來在代號c刷,現在改了,不過還可以在鷹眼刷雷!希望樓主可以採納。

10樓:扶德萬澎

,雙倍或三倍經驗的時候去刷雷,每個大區都有那種刷雷的頻道,預設的地圖是代號c,平時刷可以買一些加經驗的裝扮,辦乙個vip,經驗會更多。

11樓:杜歡欣松育

樓主,您好!把50%20%經驗卡和加經驗裝備買好再去開個會員,然後去暴破自雷f,刷經驗很快的!望採納!

12樓:家玉枝捷溪

首先你要買個vip,vip加經驗。再進戰隊,戰隊也加經驗的!最後建議你玩刀戰。

記住只用刀的房,千萬不能用槍,不然就只有300到400多左右的經驗!隊戰局數差距不要太大,這樣也會少經驗!

13樓:奈樹枝毓戊

買一堆加經驗的道具到雷房刷雷去,下個刷雷者能自動刷,挺快的晝夜不停的話兩三個月能刷個五星上將。

14樓:釗銳逸強容

刷雷經驗很多,齊次你可以登入好號以後不進房間,就掛著,24小時天天掛,公升級甩快,不信試試,我一暑假就是這麼公升的。

15樓:斐古韻延濱

小型倉庫地圖,勝利條件改成12分鐘,復活時間調為0秒,在對方復活地點爆頭,網速好的話一局160到170應該沒問題,保底1000積分,單刷的話3個小時可以刷到。

16樓:寒茹雪諾書

讓你開的房間滿人,設定為13局的,一開始3平,之後6平,再12平,最後房主那隊贏就ok了,絕對會有1000多經驗。

17樓:繩桂枝籍雨

購買vip+經驗包+刷雷(高1頻8會有,其中刷雷有軟體可下,其為綠色輔助軟體,無毒)

18樓:邰懌何瑩然

現在沒有刷分封包了,只有讓所有潛伏者用手雷自殺到12句,保衛者用手雷自殺到13句每人都是ace,經驗和封包的經驗差不多!

19樓:時凌青揭靈

在有活動的時候,一般會有2到3倍經驗,那時有很多人會刷雷,一盤經驗大概1000多。

20樓:但蓉扈菀菀

卡上大校裝和買上倆個經驗卡。乙個是加百分之20的乙個是百分之五十的。然後就去刷雷。刷一次大約能掙1千多經驗,如果是網通區的話我可以幫你刷。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週末出現「x倍經驗,被殺不計」的特殊時間,你可以進入殲滅模式伺服器去刷老街,有很多這樣的房。老街的好處是兩呼出生點離得很近,只要10幾秒就可以刷完一回合。刷老街要注意規則,不能搗亂,否則會被t。

前12回合讓一波刷,後12回合讓另一波刷,每人最多殺12個人。最後一回合可以正常打。然後大把大把的經驗就到手了。

22樓:竭飛雪虞其

每天做任務。如果是會員,買上雙倍經驗卡和加經驗的道具,然後找個活動時間去刷雷。很快。

23樓:仙寶邱安南

自雷的經驗不是每一次都是一樣,沒有最精確的答案!而且要看人數的多少!如果未開啟雙倍或者三倍,普通經驗一般在300-500左右。

24樓:閩從冬泣苗

週末2-4點被殺不計可以刷雷,平時可以去開1對8爆頭房,不過要錢的,4毛1萬左右。

25樓:尉遲凡

找個經驗房,房間名會說明,進去後用雷炸死自己。在多倍經驗的時間刷的會很多。

26樓:漸離

請人代刷我的號就是3天100萬送20萬上士直接上尉,如果你不是會員,就要加錢買經驗加成卡。

穿越火線現在怎麼刷經驗? 80

27樓:漆雕蘭夢尉戈

公升級想要快就刷機,找個戰隊加進去,有專門負責幫隊員刷經驗的人,不過這樣刷出來的經驗沒有套站自我的感覺,也沒有什麼成就感可言,建議自己用實力殺出個未來···

28樓:茅玉蘭項綾

找個刷雷掛。在cf多找些刷級高手一起刷級。去商場買個50%經驗卡自動自雷。一通宵能公升幾級了。

《穿越火線》怎麼刷經驗?

29樓:度浩麗局妙

cf(cross

fire)穿越火線。

刷分、刷錢方法2008-04-04

21:35目前這遊戲人氣正在逐漸上公升中,大家為了快速公升級,快速掙錢,都在想盡辦法,但其實這遊戲最快最爽的辦法還是「死亡十字」法。

具體方法如下:

有朋友的最好,沒朋友的請跳過看下一段。有朋友的,以1對1兩人為例,一人為主機開設殲滅模式,裡面只有兩個圖,代號c和死亡十字,代號c不太會玩,還是死亡十字大家比較熟(貌似cs中的雪地改裝版),其中槍可以隨便揀,開設伺服器時將局數設成13局,如果是兩人對刷則把房間加上密碼。

開刷,兩人先到個人倉庫,將所有**(手雷、小刀除外)解除,不會解除再發貼問我,解除後建立房間,加上密碼,兩個人以ab區分,第一輪,a被b刷,則a走到中間,b隨意選槍(建議用awm或黃狙)如果想練手就用別的槍,但是最好能打出金黃骷髏的暴頭效果,別問我為什麼,想要錢多分多就打出黃的來。人多的可以參照輪刷法,如3vs3,這樣各自分好工,一隊一隊的刷,被刷的隊自然是走到中間不動,刷的隊則一人一人的來,一人殺乙個,不能掃射,盡量暴頭,務求效率第一,至於給多少分多少錢,你們遊戲中一試便知,在這本人就賣個關子。

下面講沒有朋友的散兵夥計們,現在遊戲還無法加好友、加軍團,那就找幾個經常泡這個地圖的人,混個臉熟,要個qq,約時間大家一起上,能有興趣一起刷自然最好,人家不想刷,就打著玩,其實本人是比較提倡打著玩的,因為你光刷是打死靶,等真實戰你就是活靶了,所以最好的辦法還是邊打邊練邊刷,這地圖似乎就是為了刷錢刷分準備的。

最好提醒一點,切記玩這圖前一定要把所有裝備(刀、手雷除外)解除,否則你掙的錢都不夠你修一次**的,會汗死你。

30樓:邊合英勇酉

模式選擇幽靈模式或者沙漠2(沙漠2開賞金模式)。

殺人先用炸,沒死完的用刀爆頭。(幽靈模式的時候土匪在被殺的時候必須要讓看見其頭部位置。這一點希望土匪好好合作)被殺方一定要盡力集中在一起。

沙漠2賞金模式只買,其他的都別買。買槍-500經驗。

被殺方要先集中在一起,集中好了告訴另一方,然後殺方再去殺人。注意:集中應選角落,要丟好,別丟出去彈跑了。

次序就先jc()先來,一人一次,也就是一次把對方8個人殺了,然後就換別人了,自己就玩了(注意:不要到處亂跑,更不能跑到對方那裡去,以免發生意外)jc8人都殺好了就換tf(土匪)和jc一樣的。這樣就到8:

8了;然後再jc先來,每人再殺一次。tf4人一組集合在一起,不要多不要少,否則將功虧一籌。然後再換成tf,jc再按照上面的方法集合在一起。

這樣就到12:12了。然後13回合的時候1:

1面對面的單殺(只殺自己對面的,別的都不殺)

沙漠2賞金模式和幽靈模式基本一樣(但經驗相對要低些這是刷經驗的方法。不知道算不算是bug!經過實驗,能刷。一般一局都是10000左右-20000左右!

31樓:陸蘭芝仍澹

教你在幽靈(潛伏).競技場中用槍100%可以拿槍,首先我們需要4個工具。

wpe,ccp,easy2game,cf視窗化,然後來擷取封包(不用說你們也知道)

像平常刷槍那樣開好者3個工具,然後進遊戲,選擇賞金模式任意乙個地圖,進入遊戲後呢,按下wpe擷取封包,然後退回遊戲買槍。買了之後馬上退回wpe。停止擷取封包。

關鍵的來了。擷取到資料以後,我們選擇地下研究所,用wpe把剛才在賞金模式執行買槍動作時擷取的封包新增到傳送列表,然後把這些封包全部傳送(因為我也沒搞清楚具體是哪個,所以我是把每個擷取的封包都傳送了的)

這時,你會發現你像平常打賞金模式那樣買到了槍。

要是成功的那祝賀喔,不成功的多練習,貌似運氣好能刷永久的,或是找他們幫忙也可以《403256520》,我的永久火麒麟就是他們幫刷的!不過要收費!

群寧騰啟奇pynein45

32樓:太史付友尚媚

目前最好還是去刷雷,不過現在挺難找的了,要是想快點可以去開個vip,等有爽倍經驗活動的時候會有很多。

33樓:封雪惲詩

爆破安拆炸彈玩的越好經驗越多團隊競技進150殺敵數經驗也不少挑戰擊敗最終boss也行。

34樓:抗堂扈池

爆破模式,自雷,,滿人,13局雙方輪著自雷,一方輸十二局厚另一方自雷到十三局為止。速度快而且經驗多。是公升級的比較快的一種方式,有****自雷掛可以看一下,爆破模式最好鷹眼。

35樓:善青易

玩爆破,在週末的時候,要十二局得!

警察先刷,刷到是一局得時候,然後匪刷。這樣第一局結束了,第二局,匪先刷,刷到十一局的時候剩最後一局警刷!

這樣,經驗很金幣都很多!

36樓:曲天澤雀弘

個人建議還是耐心的玩不過一般刷雷可以獲得高經驗刷雷其實就是刷經驗,你可以去你所在的大區團一頻一看看,裡面一定會有很多刷雷的房間。一般進去之後,你。

37樓:鞠健柏板叡

怎麼得經驗快?還是經驗多?

綜合又快又經驗多。

經驗卡+金牌網咖+3.速度上來講,16人配合刷分,掛變速可以實現第2條,經驗高,速度快,大概。

38樓:汝成周仲爍

可以去**上代練,三十塊錢,一晚就能從笑臉到乙個豆,就是少尉級別,也可以自己慢慢玩,我建議您可以去**上租爆頭房,挺便宜的,您自己打,想怎麼打就怎麼打,還可以刷徽章,您在買些加經驗的東西,我試過,一局十二分鐘的賽車之城,我只是會員加成百分之30,就沒別的加經驗的道具了,一局給我4000經驗,能刷900個爆頭,建議您可以考慮。

39樓:胡喜兒府痴

呵呵、這個間單、我也是cf玩家、我也刷過、就是開個自雷g、全部自雷、那樣全裝一局也有1200左右把。

使命召喚ol喪屍競技場怎麼玩喪屍競技場用什麼槍好

倆奶倆攻都帶機槍都蹲乙個大炮角落,特殊關卡在分開,無盡的打個40波沒問題,不過就怕你根本不想打那摩多波,反正時間一長就老無聊了。2個boss分別2個人一起打 2個boss同時死 比如說1個boss先沒血了 那麼他就會停下來回血 這時另乙個boss也要被打沒血 這樣他們就會一起死了 使命召喚ol喪屍競...

爐石傳說競技場12勝經驗 50

爐石傳說競技場12勝經驗 就一條多打,別人的經驗不一定管用。我去年這個時候也是0 3滾粗的,現在好多了,全職業12勝也都打過。我感覺就是多打,舉個簡單的例子,打對面法師7費防對面烈焰風暴,怎麼防,該上幾個怪吃烈焰風暴不虧,如果沒有烈焰風暴場攻夠不夠解對面下的大怪。挺多時候競技場難在這種抉擇上,這就是...

爐石傳說獵人競技場選牌表獵人競技場怎麼選牌

樓主您好 一 傳說級 極佳的卡牌 優秀的卡牌 不錯的卡牌 斯尼德的伐木機 托什雷格魯爾 死神4000型 迦頓男爵 伊瑟拉死亡之翼 克爾蘇加德 凱恩 血蹄 黑騎士加茲瑞拉 希爾瓦娜絲 風行者 暴龍王克魯什 伊利丹 怒風 炎魔之王拉格納 阿萊克斯塔薩 一般的卡牌 較差的卡牌 糟糕的卡牌 加里維克斯 血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