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靈召喚在哪兒最好刷強化石,魔靈召喚刷哪個圖人物等級公升得快

2021-03-04 08:54:41 字數 1567 閱讀 4510

1樓:天羽詩韻

魔靈召喚沙漠3強化石爆率提高,所以在沙漠3刷強化石容易一點。

強化石掉落地點:

1、除秘密地下城外的卡伊洛斯所有地下城。

2、所有劇情地區。

強化石使用方法:

1、選擇要強化的符文。

2、在點選【強化】按鍵前確認強化石。

3、點選強化按鍵即可。

4、強化符文時使用強化石,強化成功率將翻倍。

魔靈召喚刷哪個圖人物等級公升得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沙漠hell3,**隊長成型後其他圖的hell1都可以帶,速度越快越好

魔靈召喚 怎麼能更快的刷到好用的魔靈

3樓:雙魚周子珍

覺醒霍爾

取得方式:商店、未知卷軸、地圖掉落

曾經被我冰凍過一陣子,跑去練艾露西亞(水仙),水仙一開始滿威的,睡眠痛又有狀態,補的也不少,但當ramk爬上去後問題就出來了,要有補量(攻擊)血就會少,要有血量,補量就會降低。

當然可以兩者兼具,但需要花費大量藍水晶配符文,對無課頗有壓力。而露露不會有這問題,它本身的補量是固定的,只要把自己血量稱高,增加存活率,便是個超級坦補。搭配迅速符文以及練滿技能,想怎麼補就怎麼補,常常還會溢奶!

魔靈召喚**在**刷最合適 詳解怎麼玩

4樓:不負如來不

這裡推薦幾個比較好刷、

收益又不錯的地圖:

雪山4,只出雪人,boss是覺醒

雪人。困難850經驗,地獄1500經驗,1個水主力+3風**,**沒有被打的危險,可以持續輸出提高刷刷效率,或者1風主力+任意,風主力能1人通關的話就能這麼打。

沙漠3,小怪是火或風的恐怖泥人,boss是覺醒火沙拉曼達(名字是不是記錯了?),不是很強。困難1050經驗,地獄1800經驗。

泥人血少攻擊低,就是會催眠比較麻煩,由於帶混搭屬性,這個地圖最好是主力有1人通關的能力。

火山1,只出地獄犬,boss是覺醒

地獄犬,會上攻擊暴擊buff。有很多人刷,我沒怎麼刷不發表意見,主要是沒有水上犬,水熊刷這個有點慢,刷的方法和雪山類似。

魔靈召喚怎麼刷初始?5級就能刷的那種!跪求詳細點的

5樓:傑爾卡迪斯

首先,做完新手教程,進入自

己可控模式,點選社交-好友

魔靈召喚,如果用雙倍經驗刷那個圖好,我現在16級,準備刷**!

6樓:迴游仙

把風熊刷到5星覺醒,符文全祝福,三四星+6差不多就夠,沙漠三hell難度,一次3400左右經驗吧,我都是去那裡刷的。

魔靈召喚好的祝福符文在哪刷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刷巨人,巨人出的附文不會是白板附文,但是隨機附文隨機位置。也可以在加侖叢林的hall的boss關刷到3~5星不等的祝福(hall其他關出3~4星)。最保險的是商店更新,買不買自己決定。

等級高後偶爾出6星的

魔靈召喚光圈只能刷嗎,關於魔靈召喚的,我剛刷到乙隻光犬神,想把技能昇滿。但不知道刷哪裡

光暗卷也會出光犬,不過概率不高,而且光暗卷出光犬其實挺不爽的 週日刷光犬是最快獲得光犬的途徑。可以去188頻道呆著,有時候其他頻道出了有人會去188說的。求到了光犬地下,要刷出來就簡單了。關於魔靈召喚的,我剛刷到乙隻光犬神,想把技能昇滿。但不知道刷 刷火山 火全身,價效比最高,速度快,經驗多,體力爆...

魔靈召喚非R玩家怎麼刷初始好,魔靈召喚怎麼刷初始?5級就能刷的那種!跪求詳細點的

樓主下個叉叉助手魔靈召喚的輔助吧,因為功能很多,它可以幫到你的。1 10倍攻擊倍率可調,和1 6倍遊戲速率可調,1 10倍減傷害可調,還有掛機功能刷怪公升級,還有一鍵送心功。魔靈召喚怎麼刷初始?5級就能刷的那種!跪求詳細點的 首先,做完新手教程,進入自 己可控模式,點選社交 好友 魔靈召喚不花錢怎麼...

為什麼4只魔靈刷巨人比5只更快,魔靈召喚新手刷巨人好還是魔力好

和黑寡婦娜塔莎 羅曼諾夫一起找出幕後真兇,他們還必須招募有特訓經驗的桀驁英雄 獵鷹 加入他們的隊伍。3 影片於2014年4月4日在北美與中國同步上映 美國隊長2 由漫威影業主席凱文 費吉製片,安東尼 羅素和喬 羅素兄弟執導,克里斯 埃文斯領銜主演,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九部電影。2 故事時間發生在 復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