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 巨人城刷水晶

2022-12-02 09:20:04 字數 655 閱讀 3099

1樓:匿名使用者

巨人城怪物能打的分一共70萬左右,通關分是44萬,所以要水晶只要打26萬就行了,可以打兩個水晶52萬,剩18萬,再打兩**12萬,剩6萬。

所以2個人拿水2個人拿**最後還能多出6萬左右的分。

個人不喜歡浪費資源,能打2水的何必非要搶來搶去搞到只有1水?69萬跟50萬沒任何差別,搶分還容易死,所以建議打2水2黃,**的兩個人每人只要打6萬分,19和29多打點,再分下boss就差不多了,因為這張圖太過簡單打發方面就不多說廢話了,跟你幾個朋友好好說說一起刷2水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巨人城兩水兩黃很好刷的,刷水的在下面打,混黃的在上面不動,十七和十九關下來幫忙打矮子,然後一直到27關混黃的才開始打,這樣不用算,通關絕對是兩水兩黃,前提是兩個刷水的分數別拉的太大。我和戰隊裡的朋友就是這樣刷的,幾乎每次都能拿到**,因為我每次都是混黃的,刷水的幾乎每次都能拿到水晶,除了一兩次被怪圍了意外。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好打1-15關 前面的兩個人打 16 17 19 四個人打 20-25 那兩不刷最後兩局有25w+的 前面少叫其他兩個就行了 ~ 巨人城的廢墟這個圖水晶。

4樓:小鬼點天燈

這圖配合好可以刷出來倆水晶 倆** 這圖就倆字:分多!

cf挑戰模式巨人城廢墟高手進來,cf河南一區挑戰模式巨人城廢墟戰績最高的是誰

很簡單啊,兩個刷水晶的打殭屍,剩下的兩個打醬油。除了在規定時間內殺掉所有殭屍給獎勵的那兩關四個人一起打。這個嘛 在遊戲沒開始就商量好誰水誰黃,開始後水的就是殺怪,黃的上別打,到30關結束一樣 箱子,當然17,19,29關是必須集合打的,水晶箱29關後要43w分,23w,當 的在26關後可以打不然分有...

CF再戰巨人城強勢來襲,親,hold住了嗎

你好樓主,很榮幸為您解答!cf巨人城困難模式個人推薦打法如下 第一,前30關都是和普通的沒什麼兩樣,沒有變化。第二,第31關一共有3個泰坦boss,分別是巨炮泰坦,突擊泰坦,瘋狂泰坦 綠光泰坦 你只要集中火.力打綠光泰坦就行了,只要綠光泰坦一倒其他兩個泰坦跟著死,馬上通關。第三,31關的榴彈槍會隨機...

CF挑戰模式的怪物分布和數量(巨人城和末日劇場必須要)

小地圖上有紅點的是怪,時間旁邊是數量 cf挑戰模式末日劇場打法,我要每關通關詳解,以及boss打法 出來的位置,地圖固定 名稱 位置 用法.40 你直接卡bug不就行了,最好和你的朋友玩,開始後,全體丟槍,到滑鎖那,跳躍再加按g,這樣就沒了 去撿槍,然後怪就不抓你了!哈哈,我用過,o o哈哈 很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