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遊戰爭巨獸怎麼刷永久凝霜戰爭巨獸刷永久凝霜

2021-03-04 05:10:50 字數 762 閱讀 8573

1樓:匿名使用者

cf手遊戰爭巨獸所謂最新翻牌技巧,就是等獎勵結算頁面還剩12秒的時候翻,ss的前提下一次全開,永久**出貨機率極大,各位可以試試,又許多玩家表示已經出了許多永久槍,非常有用。

cf手遊怎麼翻牌比較好 戰爭巨獸凝霜翻牌技巧分享

2樓:爵帝倵士

所謂最新翻牌技巧,就是等獎勵結算頁面還剩12秒的時候翻,ss的前提下一次全開,永久**出貨機率極大,各位可以試試,又許多玩家表示已經出了許多永久槍,非常有用。

cf手遊戰爭巨獸掉落什麼獎勵

3樓:江門良少

1·最好的就是凝霜碎片,地獄火覺醒石。

2·普通模式:永久凝霜,地獄火覺醒石,茉莉30天,天羽30天,

困難模式:凝霜永久,零件凝霜*5,地獄火覺醒石*2,ak47-茉莉永久,ar15-ss永久.

boss戰爭巨獸怎麼打 狂野史前巨獸戰爭的開

4樓:白

boss戰爭巨獸怎麼打

遊戲中想要成功擊殺⼀個boss,最重要的就是了解好boss的技能。戰爭巨獸作為⼀個新boss,是和其他世界boss⼀樣擁有著諸多技能,先來了解⼀下。

冰刺:boss使⽤⼿中的冰劍朝前⽅地⾯劈砍,以劈砍位置為原點,兩道巨⼤的直線冰刺呈夾⾓狀從地下進⾏突刺。這個技能相對來說還是⽐較好躲的,因為有著提前的攻擊預警,只要不是距離boss太近,⼀般稍稍注意就能躲過。

cf手遊天使獵弩怎麼加子彈,cf手遊天使獵弩子彈如何從1發變為2發,精通已升到最高,應該升級什麼天賦?

天使獵弩不能加子彈,只有英雄級手槍才可以加子彈。天賦不能增加獵弩子彈,只有增加極光和其它三把英雄手槍才能增加到四發。沙鷹 飛電是cf手遊中第一把英雄級手槍 超時代的外觀,炫酷的造型,是這把手槍特點之一,其屬性更是無以倫比,不管是威力還是精準,特別是載彈,無限兩個字彰顯了這把 的強大,下面為大家帶來分...

穿越火線手遊怎麼玩 CF手遊新手快速入門攻略

快速入門主要有4點,第一,熟練自己的操作方式,xz滑行速度,不要太快,60 80即可。第二,打團打爆破,不管玩什麼,永遠要把準心放高,培養打爆頭的習慣。第三,熟悉地圖的運用,地圖的方法,守點卡點,學會靈活運用衝鋒壓制,反守壓制。這兩個在團隊最有用,衝鋒壓制是強行衝家打,需要反應快,反守是敵方太強衝不...

蜀門手遊副本攻略介紹 蜀門手遊副本怎麼單刷

等級需求 28級。活動形式 組隊。活動次數 每天5次 完成五次以後,組隊擊殺邪魔將改為獲得俠義值 完成後獲得活躍度 每次5點,最高25點。活動內容 追捕邪魔是在全世界不定時重新整理投放的,玩家需要根據系統提示尋找並擊殺,而且邪魔往往會出現在天化村,雲靈山和成都西郊,而且根據擊殺後獲得經驗值的不同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