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入黨請求大家幫我寫個入黨申請書,我是一名機械加工工人

2021-04-22 02:29:50 字數 704 閱讀 7558

1樓:禪心布衣

入黨申請書寫法

(一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35343362)入黨申請書的基本寫法

根據黨章規定,要求入黨的同志必須親自向黨組織提出申請。申請可分為口頭申請和書面申請兩種形式。通常情況下,申請入黨的同志應寫書面申請。

入黨申請書的基本書寫格式及內容通常如下:

1. 標題。居中寫"入黨申請書"。

2. 稱謂。即申請人對黨組織的稱呼,一般寫"敬愛的黨組織"。頂格書寫在標題的下一行,後面加冒號。

3. 正文。主要內容包括:

①對黨的認識、入黨動機和對待入黨的態度。寫這部分時應表明自己的入黨願望。②個人在政治、思想、學習、工作等方面的主要表現情況。

③今後努力方向以及如何以實際行動爭取入黨。

4. 結尾。申請書的結尾主要表達清黨組織考察的心情和願望,一般用"請黨組織在實踐中考驗我"或"請黨組織看我的實際行動"等作為結束語。全文的結尾一般用"此致,敬禮"。

在申請書的最後,要署名和註明申請日期。一般居右書寫"申請人×××",下一行寫上"××××年×月×日"。

另外,為了使黨組織對自己有較全面的了解,申請人可另寫乙個附加材料,將個人的履歷,家庭成員及主要社會關係的情況寫清楚。將自己的政治歷史情況和獎懲情況也要寫清楚。如果自己家庭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中,有人政治歷史情況比較複雜,或受過刑事或其它重大處分,也應實事求是地寫出。

學生會退會申請書一兩百字就行了!我是新大一的,以前感覺學生會多好多好但是在裡面待了倆月感覺不

學生會就是乙個小社會,不去也好 哈哈哈 以前大二的時候是院學生會部長,就在集體會議的時候口頭說說就行 退學生會的申請書 2000字 50 我不想幹了 我不想幹了 我不想幹了 我不想幹了 我不想幹了 我不想幹了 我不想幹了 我不想幹了 我不想幹了 我不想幹了 我不想幹了 我不想幹了 我不想幹了 我不想...

大家幫我找找一本書,我不知道書名只知道一點內容

這 這 詳細一點的內容還行,這太難吧 我想找一本 不記得書名和主角的名字只記得一點內容要怎麼辦 男主男子高中生,女主夜校生,同坐乙個桌子從未見面 直到十幾年後男主角的同學會,有知道的請求告訴我一聲 把你看得忘了的發給我,我幫你想想 型別為甜寵文,之前看過幾章的,因為換手機內容清楚了,所以只記得些內容...

大家來看一下我的這個是真翡翠嗎,大家幫我看一下我這塊翡翠是真是假,謝謝啦!

翡翠分a貨 baib貨和c貨,a貨是du指整個翡翠飾物是zhi純天然的。b和c貨是dao指在純天然翡翠的內 基礎上,為了掩蓋天然翡容 翠中瑕疵如裂紋,雜色等採用人工鑿鑽,化學腐蝕的辦法,將那些瑕疵點或者裂紋中的雜質去掉,然後注入鮮豔的彩色樹脂膠,然後再經打磨,使外行人根本看不出來,看起來跟天然的翡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