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讀申請書怎麼寫,走讀申請書怎麼寫

2021-08-11 16:23:40 字數 2614 閱讀 7339

1樓:

範例:甲方:中學初中部初x(x)班

乙方:學生姓名:***

雙方同意以下協議條款:

二、根據教育部令第12號《學生傷害事故處理辦法》第二章、第十三條:下列情況下發生的造成學生人身損害後果的事故,學校行為並無不當的,不承擔事故責任;事故責任應當按有關法律法規或者其它有關規定認定:

1.在學生自行上學、放學、返校、離校途中發生的;

2.在學生自行外出或者擅自離校期間發生的;

3.在放學後、節假日或者假期等學校工作時間以外,學生自行滯留學校或者自行到校外發生的;

4. 人身安全及財產損失責任由學生本人全部承擔,與學校無關。

5.其他在學校管理職責範圍外發生的。

三、本申請書一式三份,學生家長乙份、班主任乙份、學校年級乙份備案。

四、本申請從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

學生簽字:

家長簽字:

班主任簽字:

***x年xx月xx日

2樓:果實課堂

你知道申請書的寫作格式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問候老師——說明目的(走讀申請)——闡明原因(blabla)——望校領導體諒批准(一般還要有家長簽字)

4樓:匿名使用者

走讀申請書:

本人***為xx級xx專業學生,因為家裡離學校很近,路程只需***分鐘,我可以保證按時到校,以精神充沛的學習,如果在途中出現問題 由本人負責與學校無關,現申請走讀,希望學校批准

申請人***

申請時間***xx

5樓:夜摩詰

寫下自己的住址和****,租房住的也寫清楚,最重要寫保證安全,出事責任歸於自己(我們學校就是怕擔責任的那種,不知道你們是不是)

再有親屬保證,寫一點遵守紀律的客套話,基本就ok了

走讀生申請書怎麼寫

6樓:果實課堂

你知道申請書的寫作格式嗎

7樓:薔訪邇

你們看看申請模板,然後自己再寫出來。

8樓:翟芙聊釵

尊敬的學校領導:

我是***系***班的學生***。現居住***xx,由於***xx的原因,在此特向學校領導申請走讀。其原因如下:

一、******

二、******

三、******

四、******

學生保證,除了節假日及正常的休息時間,其餘時間的一切在學校學習,參加各種集體活動。如有違反,學生願意接受相關校規的處理。

現在學生特向學校領導申請走讀,希望學校領導及相關部門領導給予批准。

申請人:***xx

時間:***xx

9樓:活寶馮新霞

nfc左邊,很好,很好,very古的。

10樓:oh走下去

走讀申請

本人xx,為xx系xx專業學生,因家住***x,交通極為方便,路程只需xx分鐘。我可以保證每日按時到校,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以飽滿的精力投入學習,認真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另外如果在路途中出現任何問題由本人及家長負責,且人身安全及財產損失責任由本人全部承擔,與學校無關。

現申請走讀,希望學校批准。

申請人:

申請日期:

要辦走讀證,申請怎麼寫?

11樓:聯盟第七先遣軍

走讀申請書

甲方:****學院

乙方:學生姓名;學院(系)級專業

雙方同意以下協議條款:

一、甲方有足夠的宿舍供乙方入住,乙方因特殊原因要求進行走讀,屬乙方自願而非校方原因所致。

二、根據教育部令第12號《學生傷害事故處理辦法》第二章、第十三條:下列情況下發生的造成學生人身損害後果的事故,學校行為並無不當的,不承擔事故責任;事故責任應當按有關法律法規或者其它有關規定認定:

1.在學生自行上學、放學、返校、離校途中發生的;

2.在學生自行外出或者擅自離校期間發生的;

3.在放學後、節假日或者假期等學校工作時間以外,學生自行滯留學校或者自行到校外發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校領導:  本人是某班的學生某某,因為離家較近,上下學都方便再加上家中出現經濟困難。經與父母商量,決定下個學期由住校改為通校。.

因體質較差和長時間養成居家生活習慣.對在校住宿不能適應.以至造成經常性失眠.

對學習和個人的健康都有影響.

現向學校申請晚上走讀.功課完畢以後回家睡覺.其餘時間都在學校.請校領導給以批准.萬分感謝.

恭呈校教務處(或校長室)

申請人:

年 月 日 有點麻煩不好辦.就給你支個招 到醫院 幾塊錢**和醫生說明原因,再說自己鼻子聞見臭腳丫子就過敏,醫生會給你開個證明,「過敏性鼻炎不適合住宿舍需回家 」 沒什麼麻煩的 保準管用 我是申請休學的的可以 別說不想住校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 或者找老師辦個申請表然後填上姓名 出生年月 家庭住址 家庭** 申請原因 家長以及自己的簽字 就完啦我剛申請 聽我的沒錯

申請書怎麼寫,請問申請書怎麼寫?

申請書最核心的是表述願望 提出請求 不要太長,說清楚自己請求就好,太長反而適得其反 申請書的寫作格式一般來講都是固定的,它的內容主要包括五個部分 標題 稱呼 正文 結尾 落款。一 標題 申請書一般由申請內容和文種名共同構成。題目要在申請書第一行的正中書寫,而且字型要稍大。二 稱呼 通常稱呼要在標題下...

入團申請書怎麼寫,初中入團申請書怎麼寫?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還望採納 初中入團申請書怎麼寫?常用文書 申請書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達願望,向機關 團體 單位領導提出請求時的一種書信。申請書應把該寫的問題寫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練。申請書一般是一事一書。一 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書的名稱。如 入黨 團 申請書 開業申請書 等,字型較正文...

入團申請書怎麼寫,入團申請書怎麼寫

那個有統一答案抄的 不用自己動腦筋。愛咋咋的 隨便寫就行。入團申請書怎麼寫 30 一般可以用網上的模版,我們都是這樣的都能過。常用文書 申請書。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達願望,向機關 團體 單位領導提出請求時的一種書信。申請書應把該寫的問題寫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練。申請書一般是一事一書。一 在申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