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團申請書,入團申請書800字

2022-07-22 04:55:03 字數 653 閱讀 5726

1樓:共青團**

常用文書:申請書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達願望,向機關、團體、單位領導提出請求時的一種書信。申請書應把該寫的問題寫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練。申請書一般是一事一書。

(一)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書的名稱。如:「入黨(團)申請書」、「開業申請書」等,字型較正文稍大。

(二)寫接受申請書的單位或有關負責同志的名稱。

(三)寫申請書的具體內容:

(1)申請的事情或理由最好分段寫,以便接受申請的一方把握要領。

(2)申請的理由比較多,可以從幾個方面、幾個階段談認識。

(四)結尾寫表示敬意的話,如「此致敬禮」、「請領導批准」等語,也可以不寫。

(五)最後寫申請人姓名或申請單位名稱(加蓋公章)和寫申請書的日期。

2樓:證

敬愛的團組織: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我知道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

進入初中後,我思想上要求進步的願望變得非常迫切。當我看到同學們佩戴閃閃發光的團徽,心裡就羨慕不已。

學校團委經常組織團員到車站、街頭參加公益勞動。到敬老院幫助老人打掃衛生,開展多種有益於思想學習和愉快身心的活動。

共青團入團申請書800字,入團申請書800字

常用文書 申請書。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達願望,向機關 團體 單位領導提出請求時的一種書信。申請書應把該寫的問題寫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練。申請書一般是一事一書。一 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書的名稱。如 入黨 團 申請書 開業申請書 等,字型較正文稍大。二 寫接受申請書的單位或有關負責同志的名稱。...

初一入團申請書,入團申請書?

入團申請書重寫乙份不就得了。初一的入團申請書 50 學生入團申請書格式 格式如下 尊敬的老師 您好!我願意加入xx團,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加以意願,可以發揮的才能等等。說出自己的加入團的所需要的努力,就可以了。此致 敬禮署名 敬愛的團支部 通過對團章的學習,我認識到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

求的入團申請書,3000字的入團申請書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3000字的入團申請書 常用文書 申請書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達願望,向機關 團體 單位領導提出請求時的一種書信。申請書應把該寫的問題寫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練。申請書一般是一事一書。一 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