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隊黨員轉到地方沒有入黨申請書掉了怎麼辦

2021-07-24 10:40:41 字數 751 閱讀 8850

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麻煩!!!

黨員檔案丟失最重要的是補辦入黨志願書。為了使補辦的《入黨志願書》足以證明黨員身份,本著對黨員個人負責,也對黨組織和歷史負責的態度,儘快辦理好材料補辦工作。

下面提供補辦運作步驟供參考:

1.本人有關入黨情況說明。請補辦《入黨志願書》的同志寫清何時何地入黨,

入黨介紹人是誰,黨支部書記是誰等情況。

2.入黨介紹人的證明材料。要寫清何時何地介紹其入黨等細節。(如兩位入黨介紹人都去世或無法查詢,則應有兩名以上熟悉當時情況的黨員的證明材料)。

3.其入黨所在黨支部負責人的證明材料(證明人原則上要黨支部書記,如無法找到,可找其他黨支部委員)。要寫清當時接收其入黨的情況。

4.黨支部討論接收該同志為預備黨員、討論預備黨員轉正的支部決議影印件或摘抄件。

5.基層黨委討論接收該同志為預備黨員、討論預備黨員轉正的黨委決議影印件或摘抄件。上述除本人的情況說明之外的

4項證明材料,都必須加具公章。同時,個人提供的證明材料,要寫明提供材料人當時的身份;

影印件或摘抄件則要寫清材料出處、摘抄人或影印人,以示負責。

將上列證明材料由現在所在的黨支部負責補辦《入黨志願書》。將補辦的《入黨志願書》歸入黨員個人檔案。

轉正資料可不補辦

2樓:王子天下

部隊的黨員 是永遠的黨員 只要一次入黨 以後不需要再次申請 ! 如果確定你已經入黨 現在沒有黨員證 您也可以查詢你的個人檔案 那裡有你的個人詳細資料 !

入黨申請書左右,入黨申請書1000字左右?

你好 積極要求入黨是一位有理想的青年。供給乙份我曾用過的申請書。你自己新增一點內容。入黨申請書 敬愛的黨組織 我懷著十分激動的心情向黨組織提出申請 我申 入中國共產黨,願意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中國共產黨是乙個偉大 光榮 正確的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描述黨的...

正式入黨申請書的格式及,正式入黨申請書的格式及范文?

如果不是城裡人,每個地方上都會保留當初入黨人的入黨申請書,去村里領導那兒拿份別人的入黨申請書來翻抄一下就可以了 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我們不得不面對乙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我希望大家本著知無不言 言無不盡 言者無罪 聞者足戒的精神,進行討論。正式入黨申請書的格式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乙個更大...

預備黨員變成正式黨員要不要寫申請書

要寫申請書 轉正申請 預備期一年過去了就要寫轉正申請。轉正申請之後組織要找你談話,然後再安排時間宣誓成為正式黨員,成為正式黨員的第一年很有必要及時向組織匯報一年的學習和工作。可以分每3個月寫一次思想匯報。分三個問題回答你,希望你能滿意 一 預備黨員轉正,需本人親筆手寫 預備黨員轉正申請書 主要向黨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