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有村霸怎麼辦,你們村有「村霸」嗎?遇到「村霸」怎麼辦?

2021-08-20 03:08:32 字數 3242 閱讀 2083

1樓:水華水

1.國家有這個掃黑打黑的**專線可以進行舉報。

2.我問題嚴重的話可以直接撥打110進行。出現了投訴反應。

2樓:

每個地方都會有這樣的人,你不招惹他遠離他就可以,遇到對你無理取鬧首先要抓住證據,錄音錄影,或者是憑證類,有了證據即使他在霸道也有人收拾他。

3樓:自信

一般村霸都是有一定實力的。不過現在全國都在打黑除惡你可以打**報警啊!**會調查的

4樓:

現在國家正在大力打擊村霸,你可以向當地的派出所反映,如果他們不管,你可以向他們的上級主管部門反映,一級一級向上反映

你們村有「村霸」嗎?遇到「村霸」怎麼辦? 10

5樓:

俗話說,普通人怕不要臉的,不要臉的怕不要命的,我們村也有這樣的人,但都不敢對我怎麼樣。都客客氣氣的,以前他們du死我家養的小雞,我第二天就du掛他家豬,他凶時,我很平淡的說:我現在打不過你,不過你比我大,你會老,你老了我們慢慢來算賬,你還有子女,我搞不過你,但其他人嘛,就不好說了,你真要搞,我們就慢慢玩,陪你到底,從那以後他們就對我家客氣得很,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應該先了解這麼乙個客觀事實:中國的村長大都是村里的乙個姓氏或者乙個大家族的領頭人物,也就地頭蛇。他們借助人多就很容易通過選舉來當上村長,當上村長以後,借助手裡的權勢會進一步擴大自己的勢力,從而日久了以後,逐步形成自己的利益集團,村長也就逐步成為了村霸。

這就是中國目前農村或者城中村的真實情況。了解到了這一點,我們就會發現,乙個村長和乙個國家有很多的相似之處,既然如此,我們就來看看秦始皇當年廢除分封制的時候,考慮的不也是消滅所有的」地頭蛇「嗎?後來秦始皇通過郡縣制度才消滅了這一**國家的隱患。

這都現代化的村莊解決村霸問題有什麼啟示呢?既然秦始皇是通過派遣**管理地方的,為何我們不派遣大學生來管理所有的新農村呢?這樣做就意味著乙個村長的地頭蛇就有了制衡的勢力,乙個村里的弱勢百姓就有了新的依靠,乙個村莊就會出現平衡、公平、穩定的局面。

村里現在出現村霸怎麼辦?救救我們的村莊!!!!

7樓:一紙_荒_涼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就行,他要是挑事,報警。

遇到村霸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村霸不怕他,只要他亂來就好辦。

有兩種方法,幹的他怕你。

一種就是讓他動粗,然後報警,讓他吃吃牢飯。

還有就是故意激怒他,讓他先動你,掌握分寸乾死他,當然這個前提是先學習一些法律知識。

9樓:射手聆聽說書人

我覺得你只是接觸的人群多了,視野開闊了,變開朗了。

這是人的乙個成長過程,無論回是在校園或是

答將來蹋入社會工作了將會遇到更多不同型別的人,而你就要學會怎樣去處理好自己的人際關係。但別忘記自己善良的本性。

人一生有幾個知己寥寥可數,要學會珍惜.但你不能適應這個社會就會被淘汰。你的新舊版性格都結合起來,那將能兩全其美。但對你來說會不會太難?!...

10樓:歌德斯基

去找警察。如果有證據。可以投訴中紀委。

在農村村霸直接影響村里的發展,該怎麼取證和處理村霸?

11樓:伽藍寺聽雨

直接取證,集體告發,直接報警。如果真的遇到這種工作,我們怎麼辦?直接用手機攝像取證。

不過這個呢,還要留意保護自己的隱衷問題,不要太過於招搖,你拿個手機在那前面攝像,那這種環境就有可能惹起他以後的報仇他們那可以隱蔽一點,好比說途經的時候悄悄的錄一下,他們正在做少許強迫村民的工作大概對於農村內部有少許不軌或影響人們平常的日常生活的行為。

針對於這個問題呢,我們可以作為乙個集體的告發,面對這乙個村霸的不軌行為,大家可能會敢怒不敢言,不過人多氣力大聚集在一起的時候吃乙份底稿,而後集體具名,直接遞交到上級掃黑除惡的執行構造中間。這種集體告發的大家可以放心,因為對於掃黑除惡這乙個問題,首先會體貼到需求保護村民本身的啊,安全他們會給予隱瞞,而後他們會進行調查只要調查落實了,辣麼基本上都是可以即刻進行逮捕行動。

如果大家真的是受到了創辦的困擾,辣麼這種環境我還可以直接報警。當然報警的時候我們不要選定直接打去派出所,而是直接撥打天下通用的110**這樣呢,能夠有效的制止這個暴力事件的發生因為你直接打去本地派出所,辣麼有可能他們就分解派出所的,以是他們基本上都不會管,我們直接打到天下通用的110平台,他們必須出警來處分的。

12樓:乙個酸的檸檬

我覺得可以聯絡很多村民進行蒐集一些證據,然後將它交給法律來治理。

13樓:禍起蕭牆後宮

我覺得對於想要處理這些問題來說,就要一切法律的**來進行保護。

14樓:

對於這種東西,我覺得應該直接把他關進牢裡打一頓。

15樓:拱靜曼

我覺得應該找警察和公安機關直接處理他們。

16樓:風蜂蜜柚子茶

當然是他阻止某些事情的時候,你就拍下證據,向有關部門反映。

17樓:萌萌不知道

我覺得最好還是留有一些證據,然後向上級反應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罵的話肯定要找當地派出所或者找省裡的派出所來治理。

19樓:夔恰子

我覺得可以找一些相關部門來解決,這個問題,一定要解決。

20樓:wybzd哈哈哈

我覺得如果遇到這種問題的話,應該找幾個人好好的修理他一頓。或者直接報警

21樓:嘰嘰咕顧

我覺得這個需要長期的調查和取證才能處理他。

遇到村霸,怎麼處理?以黑制黑嗎?

22樓:落葉與秋

省時度勢,認為自已與對方相鬥,有足夠的能力自保,大可一斗,並且要讓他見到你就躲!這是我的切身體會,僅供參考,量力而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村霸,地頭蛇,可以報警。別怕他們,不是紙老虎,就是二百五。

24樓:巨銀

收集證據聯名舉證,通過法律制裁他。

遇到村霸怎麼辦,遇到村霸怎麼處理?

遇到村霸不怕他,只要他亂來就好辦。有兩種方法,幹的他怕你。一種就是讓他動粗,然後報警,讓他吃吃牢飯。還有就是故意激怒他,讓他先動你,掌握分寸乾死他,當然這個前提是先學習一些法律知識。我覺得你只是接觸的人群多了,視野開闊了,變開朗了。這是人的乙個成長過程,無論回是在校園或是 答將來蹋入社會工作了將會遇...

農村的老媽媽有白癜風怎麼辦,母親有白癜風孩子在什麼年齡段才不會遺傳

白癜風是可以 的,不要太擔心啦,帶她去醫院 就好。有條件還是要做到早發現早 白癜風的有效 取決於全面客觀的診斷,沒有明確診斷的 是盲目的 盲目嘗試各種單一的 不僅浪費錢沒效果不說,有的反而會加重病情。春夏兩季是萬物復甦的季節,也是白癜風活動的季節,有些患者可能會擴散或擴大白斑。白癜風它是一種以 色素...

有蛀牙怎麼辦,有齲齒怎麼辦?

1全部蛀牙疼痛可能是蛀牙引發的牙髓炎疼痛,這種情況去口腔醫院要想 的話,一般會建議你做根管 只不過這樣一來牙就成了死牙,所以一般不建議採用,像你這種情況可以使用牙 進行護理,牙 是最新的生物科技產品,它所含的有效成分可以快速緩解蛀牙引起的各種疼痛,並能對牙體進行一種介乎生理性和物理性之間的快速強力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