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胃病怎麼辦,胃病怎麼辦?

2022-05-06 01:30:02 字數 4460 閱讀 5347

1樓:茉莉說生活

今天教你們按摩兩個穴位,這兩個穴位配合使用,可以很好地疏解肝膽,和順胃氣,對調理胃病有很好的作用。

2樓:健康達人飛哥

養好的你的胃,健康養生

3樓:

建議看看中醫,中藥調理一下

胃病怎麼辦?

4樓:幌吟訃擺青

快速緩解胃痛可以採用以下幾招:

喝熱牛奶(有些人不能喝牛奶,喝了反而胃會脹氣不舒服,這招需要因人而異);

熱溫水;

如果胃痛伴隨著打嗝,打出來的氣味酸味很重,可以吃一些蘇打餅乾;

人俯臥,胃下墊乙個枕頭;

吃一些陳皮之類的,通一下氣,打嗝或者放屁之後,胃病會舒服很多以上做法都只能暫時緩解,緩解之後還是應該及時就醫**,真正治好胃病。再給些建議:常胃苞茶調理改善腸胃。

5樓:健康達人飛哥

請分享給您身邊有胃病的朋友吧!

6樓:茉莉說生活

今天教你們按摩兩個穴位,這兩個穴位配合使用,可以很好地疏解肝膽,和順胃氣,對調理胃病有很好的作用。

得了胃病怎麼辦?

有胃病怎麼辦

7樓:江嘉怡皮風

口服:雷尼替丁、胃友、慶大黴素、飯前吃些嗎丁啉、奧美拉唑、伊託必利之類的可以**

8樓:健康達人飛哥

養好的你的胃,健康養生

9樓:茉莉說生活

今天教你們按摩兩個穴位,這兩個穴位配合使用,可以很好地疏解肝膽,和順胃氣,對調理胃病有很好的作用。

10樓:池綠柳穆丙

胃病一般屬於身心疾病,與情緒和精神壓力較大有關。胃病患者多半有完美主義傾向,要求自己以及要求他人較嚴格,太心細。

大多數胃病患者常年吃藥不見好轉或時好時壞。其實,與其吃藥,更應該的是培養愉快的心情。可積極參與健康的文體活動,也就是沒有競爭性的活動,比如唱歌、跳健身舞、打太極、垂釣、書法、繪畫、唱戲等。

別參加那種帶有比賽性質的,如打牌、**之類。過好每一天,別老替別人操心,也別計較別人對自己如何。

首要是精神愉快。其實胃病都是精神壓力造成的,一般具有完美主義傾向,對自己、對家人、對他人要求較高。粗心大意的人是不容易得胃病的。往往不吃藥,出去旅遊脫離原有環境立刻就好。

11樓:隋秀芳禾淑

首先去醫院檢查.二是服藥.三是飲食要注意,四是心態平衡.五是勞逸結合.

有胃病怎麼辦呢?

12樓:茉莉說生活

今天教你們按摩兩個穴位,這兩個穴位配合使用,可以很好地疏解肝膽,和順胃氣,對調理胃病有很好的作用。

13樓:健康達人飛哥

養好的你的胃,健康養生

14樓:包新雨庾揚

建議你試一下中藥,總吃藥不是很好,是藥三分毒,我也是胃病,你一日三餐正常吃,慢慢就調理過來了,我剛開始也是總是疼,再就是看見飯就吐,吃完也吐,我沒有吃什麼藥,就是吃過乙個江中健胃消食片,還不錯,不知道你試過沒有,有的時候,不一定非要吃藥才有用的!還有,胃病的人,有的東西不能吃的,別吃零食了,油性太大的更不能吃,對胃不好,也會引起疼痛的!但願你的胃病好起來!

患有胃病怎麼辦?

15樓:小商聊社會

患有胃病就應該養胃。注意哪些能吃哪些不能吃。注意什麼時候吃,什麼時候不能吃。再多喝一些養胃的湯粥之類的。

16樓:健康達人飛哥

請分享給您身邊有胃病的朋友吧!

17樓:

日常的飲食和食療非常重要

首先說有了胃炎胃脹盡量不要直接使用西藥,西藥是效果好,也非常快,但絕不是首選的養胃選擇,因為使用胃炎和胃脹會很快好起來,但是對肝腎以及胃的殺傷力也非常大,推薦食用體恆安全排養胃-樉渭丸,八個藥食同源食材組成的安全食療丸,養胃護胃效果好,還能抑制幽門螺旋桿菌的活力,對肝腎和胃沒有任何傷害,建議配合丁香茶泡水一起喝,效果更佳。

一般使用方法:樉渭丸每天1到2丸,用丁香茶10克,泡水,每天喝上3到4杯。

18樓:茉莉說生活

今天教你們按摩兩個穴位,這兩個穴位配合使用,可以很好地疏解肝膽,和順胃氣,對調理胃病有很好的作用。

19樓:韋萌運貫廣

注意平時的飲食,不要吃過冷過硬過辣的食物,少量多餐,以麵食為主,不要喝酒,就行了,不用太擔心

20樓:路悅欣偉穰

胃病是由於長期飲食沒規律造成的,真的得了胃病只有慢慢養了,多吃清淡食物吧

21樓:逢奕琛醜倩

慢性胃病是慢性胃炎、慢性消化不良、胃神經官能症等一類疾病的統稱。它的發病和性別、年齡、生活習慣、精神狀態,藥物等因素有關,是無細菌、病毒等感染的無菌性疾病(有細菌、病毒感染的稱為急性胃炎)。慢性胃病大多數患者具有同樣的症狀(如上腹部不適感、噯氣、胞脹等),但發病的原因卻不一樣,而且其中有的慢性胃病長期發展可能導致癌變,所以怎樣正確診斷慢性胃病是關鍵,而不是盲目地先用藥、後檢查。

要根據臨床症狀,仔細地詢問病情的發展,結合胃鏡等客觀檢查,經消化科醫生綜合分析才能正確診斷。**上雖然慢性胃病的表現基本相同,但用藥方案卻不一樣,需醫生根據上述**辯證用藥,值得指出的是一般慢性胃病是不需要掛水的。提醒一點,患者就診時請空腹不能吃早飯,以免貽誤檢查。

所以治胃病要好得快,首先要明確診斷。經驗豐富的醫生根據症狀就能作出初步判斷,在加上胃鏡和b超等檢查,現在胃病很容易診斷。第二步是正確選擇藥物。

**中很關鍵的一點是要持之以恆,不管是胃炎還是胃潰瘍,要徹底**至少需要4周時間,老胃病需要的時間更長。胃不痛了並不等於胃病已經完全好了。如果病灶未癒、病菌沒有徹底清除,一遇身體抵抗力下降或是有某種誘因,就很容易舊病**。

22樓:永同書曹嫣

重視胃病患者的一般**,如合理的作息制度和飲食習慣,適度的休息、禁止吸菸和飲酒、禁用咖啡和濃茶。同時,應減少胃酸的含量並加強對直接與胃酸接觸的粘膜層的保護。通常應用非處方藥包括抗酸劑及胃粘膜保護劑,並可適當選用解痙劑。

從臨床醫學來講,長期服用抗生素對身體的確不是很好,至於你講到的聽朋友說的治胃病的方法,是不是真的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治病用藥之前首先要明確你老公的胃病的具體性質,屬於哪種胃病,然後再採取合適的有利於他**的藥,這才是最重要的。

科學的發展,對於胃病的**已進入一種**的狀態,對於很多胃病患者而言,無疑不是一種福音。

我專科採用**胃腸鏡技術檢查**胃腸道疾病已取得了非常滿意的療效。**胃腸鏡是採用一種全新的**技術,只需在被檢查者的靜脈中注入少量藥物,病人即可在「清醒鎮靜」或睡眠中完成整個檢查和**過程,病人絲毫察覺不到痛苦。一旦檢查或**結束,病人在幾分鐘內就會清醒,感覺就象睡了一會兒一樣,也不會留下任何「後遺症」。

我中心自從推出新的**胃腸鏡檢查技術後,使更多的患者輕鬆愉快的接受檢查的**,受到廣大患者歡迎。

如果方便的話你可以告訴你老公先到我專科來檢查一下,明確一下具體的原因,看看屬於哪一型別的胃病再作進一步的針對有效的處理,因為長期不對症的服藥對胃是沒有好處的,甚至會加重病情。

23樓:慎恕甘儀

胃病是有很多原因所致,但我們先從胃病的結果方面就能略微看到原因:胃病主要表現為胃壁變薄,胃潰瘍、胃酸過多、食慾差、胃疼等多種,但不難發現,都是胃受了「傷」,而對於胃這個再生性特別強的器官,受傷的可能性其實很小的。胃的再生性特別強,人的胃細胞在一週只能可以更新一次,那麼這麼強的胃怎麼會成為人的軟肋呢?

1.人的胃酸也特別強,各種消化液都在胃中存在,而其中的酸度,能使乙個人的胃一週半左右被腐蝕掉,大家可以看到乙個平衡:被腐蝕掉小於等於新生的胃,則是正常,萬一等腐蝕掉的胃大於新生的胃的時候,人的胃病就來了;

2.當胃壁逐漸變薄,這個時候,就會出現胃酸過多,胃潰瘍(和口腔潰瘍一樣,會很痛的)、再薄的話就穿孔了,穿孔時很危險的,----以此道理,可以聯想到腸和腸穿孔;

3.怎麼預防,既然知道這個等式了,那就是很簡單,不讓腐蝕的胃大於新生的,辦法就是不讓一刻胃空著,用食物來稀釋胃酸,不愧是最好的法子,堅持每天的早餐必須喝粥,就不會有胃病,為什麼呢,因為人一天晚上的胃全空了,這個時候胃是最虛弱的時候,不吃早飯危害最大;

4.但是有特殊情況,就是不想吃東西,胃裡很空也不想吃東西,這就是另有原因了:假設肝不好,油膩的東西是吃不下的,因為肝不想消化,導致胃也不想吃東西了,還有就是胃裡有東西也消化不了,這個時候也許會影響到腸炎;

5.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由於條件反射導致的胃酸過多,這個是很長久的問題,需要慢慢改變習慣,總之,胃是乙個很潑辣也是很嬌貴的東西。

6.就像我們一天,正午12點不是最熱的時候,而是2點才是,胃也一樣,當你胃開始不好的時候,你不會感覺到,因為他還沒有到那個腐蝕=新生的點,即使到了這個點,胃壁還沒有薄到那個程度,也不會疼,當一旦感覺疼起來的時候,已經就是到了那個腐蝕大於新生胃的點很長時間了,所以也不容易好!

這是乙個長久的過程

得了胃病怎麼治,得了胃病怎麼辦?

在日常生活中,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盡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盡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請分享給您身邊有胃病的朋友吧!今天教你們按摩兩個穴位,這兩個穴位配...

老胃病了怎麼辦,狗狗生病了怎麼辦?

最好食療,我知道幾個方子,我媽媽也是這些問題的,薏米山藥粥很養胃,飯後吃些山查,儘量不要喝酒,少吃刺激性食物如 辣 冷等!晚上睡覺時,揉揉肚子,從上往下推!可以看看中醫裡的穴位,我知道大腿上就幾個穴道對胃很有好處,你可以查下,祝好!我老師自己做的中成藥 胃炎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效果好,起效快,迅速緩解...

氣出的胃病怎麼治,胃病是氣出來的怎麼辦

那個胃泰散。效果確實可以。服了3個療程 不會胃脹氣了。心病還須心藥醫,既然是氣出來的,那就控制下情緒,不要太浮躁。正所謂衝動是魔鬼,不要讓魔鬼一直纏著你。有必要可以去看看 莫生氣 對於緩解壞情緒很有幫助。真沒想到胃泰散能治好我的老胃病,原本是碰碰運氣的,到現在居然有1年不疼痛了,當然,不是朋友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