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叔控怎麼辦,有大叔控應該怎麼辦

2022-02-03 06:27:42 字數 6327 閱讀 1164

1樓:

可能是缺乏愛,原生家庭不幸福,但是姑娘,大叔大多都比較油膩,有心機,你還是遠離他們比較好,找乙個和你年齡相仿,志趣相投,三觀一致的人談戀愛,去看看心理醫生讓他們幫忙開導一下,轉變一下觀念,你會幸福一輩子的。

2樓:阡陌上花開

「大叔控」一般指20歲左右的女孩兒,鍾情於35至40歲的中年男子。不一定要結了婚的,但必須是事業有成的,但通常這種男人都是很有品位、情調,生活品質很高的男人,身上有淡淡的香水味加菸草味,對待女孩兒會很溫柔,工作時很專注,「大叔控」的女孩都會崇拜這樣的的中年男子。

有大叔控情節的女孩心理是不成熟的,甚至是缺乏安全感的渴望被照顧,被呵護,被管教,這種心理很常見,你不用緊張。

首先要學會保護自己,不要輕易仰慕那些所謂的大叔,要理智的交友。

3樓:犁嘉

生活中有意義的事還很多,所以,改變注意力,集中精力做事,提公升自己

4樓:張遠志的夢

大叔倒是多,不過光棍大叔恐怕又不適合你,光棍必光的理由

像我這種大叔,你勾引我的話,又會破壞別人的家庭,所以還是找個靠譜的結婚吧

5樓:最親愛的花

分析她缺父愛,找個大叔嫁了,有了老公還得到父愛,一舉二得。

6樓:fei阿飛

這是心裡不健康。應該去醫院看心理醫生。

有大叔控怎麼辦

7樓:回憶億流年

大叔控是指特別喜歡可靠成熟的男性的女性。這些女性大多具有相似的性格特點,即有孩子氣,對幼稚的、不成熟的男人沒有太多感覺。這裡的大叔大多是指很有品位,情調,生活品質很高的男人。

大叔控有啥嘛,挺好的。有品味。總比迷那些小鮮肉的好。

8樓:ws萬能小超人

對父親的感情過於深厚

有時,你對父親的感情過於深厚,也會造成你日後對大男人的青睞和偏愛。這是因為,漫長的童年旅途中,你習慣了父親的放縱和嬌寵,也習慣了自己對父親的撒嬌和任性,你一味地繾綣在隨心所欲的任性裡。

雖然你的年齡已經進入成年,你的思維還是乙個未成年的孩子;或許你在工作上可以進入社會角色,但在感情上卻難以步出童年的世界。

一旦你心中萌發了愛的火種,你習慣的行為方式必然把你引向乙個和你父親頗為相似的大男人。

童年父愛的失落

由於你在潛意識裡一直渴望乙個父親,當你尋找愛情伴侶時,也就很難屏棄自己的原始渴望。又因為,你沒有和父親同處的經驗,你對父親的渴望多半來自於你的幻想,因此,現實中的真人常會偏離你的幻想而讓你失望。

假如你看到他時,覺得自己沒有父愛的童年得到了補償,那與其說你找到了愛,不如說你找到了內心缺憾的伴侶。

雖說補償和愛很多時候很相似,但本質上它們不一樣:愛是生產,補償是消費;愛是積極,補償是消極;愛是給予,補償是索取。

和年輕男孩失戀後,尋求大男人的保護

出於報復或是退守,你再也不敢跟那些年輕而不負責任的男孩來往,你說,他們都不成熟,你相信只有真正成熟的男人才能給你安全感,於是,你選擇了乙個幾乎可以做你父親的大男人。

但是經歷了失戀的傷痛後,乙個執著感情的女孩似乎很容易發展南轅北轍的變遷;從前的你想找乙個你愛的人,眼下的你認為找乙個愛你的男人更實惠、更合算。

如此一來你難免不墮入以利益代替愛情的陷阱,一旦生公尺煮成熟飯你會發現,儘管他待你無可挑剔,可你還是若有所失。

老夫少妻的文化傳統

老夫少妻是中國特色的文化,「一樹梨花壓海棠」的故事從古說到今。古代,有三妻四妾就必然有老夫少妻,更有人說年輕的好生養;時代變了,但文化的慣性還在。

9樓:隆叔街拍

首先,大叔控不是怪癖,我認為是可以被接受的;

然後,你需要明確,你所謂的「大叔控」是對成熟男人的欣賞-比如老師、是對父親的崇拜、還是說對現實中成功男人的敬佩-比如某企業老總。

「大叔控」夫婦也可以得到美滿的生活,比如:楊振寧夫婦。

但是,最重要的事,菇涼-你要明確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婚姻?生活更多的是一地雞毛的小事、絕大部分時間的平平淡淡,講究的是實際的東西,不是漫天的精神追求和海闊天空的夢想。

現實生活中,很多人抱怨婚姻不順,歸根結底都是因為在婚前沒有好好考慮自己要什麼樣的婚姻,而是「感覺該結婚了」「周邊的人都結婚了」「父母天天逼婚」……

總之,大叔控不是問題,重要的是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10樓:娛樂新鮮扒一扒

大叔一般情況下比較穩重,也是好的選擇。但是大叔和你的年齡差距大的話,你們的溝通話題可能會有點偏差,長期下去有可能會有代溝。還有些大叔可能比較狡猾。

11樓:

就應該改掉,不是乙個時代的人。時間長了多多少少會有一點代溝的。還是找乙個比自己大兩三歲或者小兩三歲的,年齡相仿的還可以,大叔控一般都是見多了帥氣的大叔多見見醜的就行。

12樓:

大叔有什麼不好,大叔會照顧好你的生活,大叔知道你想要什麼,大叔會事事謙讓關照你,喜歡大叔沒有錯。

13樓:磺q群

改掉。不是乙個時代的人。時間長了多多少少會有一點代溝的。還是找乙個比自己大兩三歲或者小兩三歲的,年齡相仿的還可以。

14樓:

沒事啊,說明你未來的物件會傾向於成熟穩重性的,大叔很會照顧人的,而你需要的就是這種吧

15樓:

成熟的,穩重的,成功的,年輕心態,正義的,這是合格的大叔。

如果你喜歡這類大叔,對你的成功有好 處。

如果不是,你要注意了。

16樓:老歌在這

很感謝能夠回答你的問題。

1.這種就是小的時候得到的父愛太少,在無形中你特別的需要,所以成就了自己成為大叔控,當然這只是心理學裡對大叔控的這一種解釋。

2.你得擺正心態去看待這件事情,要把他當成自己的長輩去交往。

3.多培養一些興趣愛好,自己在迷亂的世界裡面能夠找到一束光線讓自己走下去。

4.就結交一些朋友,別讓自己孤單下去。

祝你好運,回答不易,望採納。

17樓:講故事的女同學

挺正常的心理啊!雖然老一輩的可能會很難理解。年紀大一點的性格沉穩、懂得照顧人,經濟基礎比較紮實,其實挺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大叔控證明你和父親的關係非常好,而且父親平時也很疼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把握,千萬別等知道付出了、吃虧了、受傷害了時,已經為時過晚。

把握好自己永遠快樂。

20樓:呱噠

不需要怎麼辦,很多女孩有這個愛好,很正常的事情,順其自然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巧了姐妹我也大叔控,但是要帥的

22樓:明明想靠近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型別,這很正常啊,別有太大壓力

23樓:

這樣挺好的,找乙個差不多的大叔過日子,能天天被寵著,也很幸福。但是,不要找太大的,年齡差距不要太大,要不然心理壓力大,走到那裡,別人都會指點點,過著也有壓力,雖然是自己願意就可以的事情。

24樓:彌微

這一時無法改變的就順其自然發展吧!大叔更會懂得怎樣照顧乙個人,如果你本身不反對可以跟他生活一段時間看看,平時是不是真心對你好願意為你付出一切,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一起生活一年半載著看如果風平浪靜,感情上沒有破裂你就要自己拿主見,跟還是不跟由你決定。

25樓:聽語者一

不用怎麼辦這很正常啊,大叔成熟穩重,更懂得照顧人,而且遷就你。

26樓:

執行後 多是受傷

奶茶妹妹也是夠苦

我是兄控怎麼辦,我妹妹是兄控,我怎麼辦

表示妹控路過 個人感覺兄妹在一起沒什麼.頂多不領結婚證嘛 悄悄地說 可能被人罵 瑞士可以近親結婚 日本的話 表兄妹也行 你還是理智一點吧,明知道沒有結果,就應該果斷地剎車,狠狠得給自己一棒,不然將來有你的苦受,而且會給雙方帶來不自在,何苦呢?長痛不如段痛!唉,我是妹控,可惜沒妹妹,不是戀妹那種 表示...

女生想找大叔男友怎麼辦,女生想找乙個大叔男友怎麼辦

想想是可以的,但是現實中的生活跟想的差距很大的,有沒有考慮過以後該怎麼樣生活以及年齡的差距帶來的一系列問題 這個女生應該是想從大叔那裡得到像父愛一樣的愛情吧!首先女孩並沒有錯,但是作為把你含辛茹苦養大的父母來說他們心裡接受不了和自己年齡一樣大的女婿,所以這個真的不好拿主意 女生想找什麼樣的男人,其實...

有叔叔要包養我,我該怎麼辦,有大叔包養我,我很糾結要不要同意

白虎女,是對患 症女性的稱謂,民間俗稱 白虎 一般女性 症大多是生理性,其體內沒有重要病變,也不影響健康和生育。但亦有因疾病引起者,如產後大出血 休克等引起腦垂體的壞死或動脈血栓的形成,而出現垂體功能的減退。女性常發生毛髮脫落,尤以 腋毛更為明顯,眉毛亦可脫落。古有迷信說法 白虎剋夫,青龍剋妻 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