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佳能100d是入門級單反?要買二手的佳能600d還是全新的100d(具體一點

2021-08-19 21:53:24 字數 717 閱讀 1337

1樓:天津君子蘭

單鏡反光機的快門是有次數的,快門壽命到了,相機也就不能用了。所以建議你考慮全新的eos 100d。eos 100d是入門單鏡反光機,特點是相對小巧,但給你不弱。

如沒有特殊拍攝需求,套機就等滿足日常拍攝需要。

在看看100d和600d是主要區別:

eos 100d有效畫素:約1800萬畫素,影象感應器尺寸:約22.

3x14.9公釐,digic 5數字影像處理器,自動對焦點:9點,測光模式:

63區ttl全開光圈測光,連拍速度:最高約4張/秒,液晶監視器:tft彩色液晶監視器,觸控螢幕技術。

佳能eos 600d是1800萬畫素,影象感應器尺寸:約22.3×14.

9公釐,最高快門速度1/4000秒,最高連拍速度:每秒3.7張,digic 4數字影像處理器;9個自動對焦點,63分割槽ttl全開光圈測光,內建閃光燈。

從上面的對比可以看出:購買全新的eos 100d比二手的600d要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硬體規格來說,100d真的很一般。

但是從營銷策略角度來說,100d真的是一步好棋!特別是那個白色限量版,太漂亮啦!

書歸正傳……二手單反,除非老手+高手,否則不要輕易涉足!

既然打算用幾年不換機,那就買全新的760d吧!

3樓:灰一機

如果是妹子的話就買100d吧,畢竟小巧外觀好看

佳能100D和佳能700D哪個好

這兩款相機的差距可以說非常小,選擇哪一款要看自身條件。佳能100d和佳能700d同時面世,從感應器 處理器等各方面幾乎完全相同。比較明顯的區別,就是機身大小,100d機身更小,輕便便攜。700d機身更大 重,握持穩定。大機身帶來的另乙個好處就是電池大,可以多拍三分之一的 其他的細節就是對焦方式九點十...

佳能5d4與6d2如何選,是買佳能5d4好還是6d2好

5系除了重一點,別的都好。能選好的就選好的。追求高效能,或者不差錢,就選5d4 追求價效比,或者不想話太多錢,就選6d2 說實話,啥樣的機身都夠用 但是鏡頭必須選擇最好的!回答6d2目前 在8000多,5d4在1.56萬元,相差近一倍,5d4曾經最便宜時,是1.4萬元,現在卻漲了。6d2是佳能入門級...

佳能(Canon)EOS 100D對於初學者來說合適嗎?還有哪款單反相機適合,大神下

100d太低檔了,沒有價效比可言!是佳能最低檔的單反。初學者單反,沒有這樣定義的。有錢買中畫幅,全畫幅 錢少買中端機 沒錢 門單反。入門單反性比最高的賓得。賓得完全不用後期處理就可以,直出jpg就很好。賓得k30 k50在賓得屬於入門機,但是定位為中端備用機,其配置完全達到了中端機水平,賓得k30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