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除錯佳能450D可以色彩更艷麗

2022-05-18 12:32:07 字數 4844 閱讀 6449

1樓:牆角的結他

第一 你肯定是在室內拍攝,不知道你的白平衡設定的是否正確,因為室內光線要複雜一些,色溫不對, 不可能出來效果的,建議你選擇持續(非閃光燈)的白色燈光為光源.

第二 盡量不要使用閃光燈,機身自帶的閃燈一般,拍出來的東西會發硬,不柔和,很突兀

第三 如果是套頭拍攝建議把光圈縮到f8以後,並使用三角架,套頭在f8以後才能銳起來

第四 你拍攝的背景(牆,放產品的桌子之類)要和被拍攝主體有點反差,不要順色

第五 如果你都做到了,可以看看說明書,改變一下拍攝模式,把機器上的飽和度和對比度調高一點,說明書上都有的

最後實在不豔(以你的標準咯)那就只能上ps了,調整選單下面 調一下對比度和飽和度就可以了 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

有多方面需要注意,**風格裡面,加點飽和、反常和銳度,這樣色彩會厚重一些,像我們平常說的能比較「養眼」

然後白平衡要準確,攝影時的用光就要注意了,條件許可的話可以用專用攝影燈來拍攝。

還有對焦要精準,光圈盡量小一點,景深深了,對焦準了,**才不會模糊,這樣才能有銳利,艷麗的**。

3樓:

後期就好了

photoshop

4樓:匿名使用者

用photoshop**開店的**沒有不經過ps的,掛店**在拍攝時間首先要選擇較好的光源,**格式選擇raw,後期調整的空間比較大,因為是拍商品所以在黑白色的還原上一定要做好,所以,用好暴光補償也是乙個關鍵。對於暴光補償記住乙個原則:白加黑減

單反如何可以照出更加艷麗的顏色?

5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年我用的就是550d

記得選單的設定中有一欄設定:銳化、飽和度等的(現在的5d2就有)可以適當的調整飽和度,就會讓色彩艷麗

不過你說的灰,不至於那麼灰吧

應該是色彩還原的好,你試試晴天拍攝近處的花草樹木看看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單鏡反光機拍出來就是比較灰,沒有尼康色彩鮮豔,但是在給你後期的調整中有很大的空間,你可以 在相機的設定裡面**的模式為鮮豔,應該拍的色彩 對比度就好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對了,要直出的話都選尼康了。佳能畫質細,但色彩基本還是要raw拍,後期調。

8樓:覓渡_覓渡

直出的話 在相機內設定調整 比後期要好得多 設定成鮮豔模式 設定中可以提高飽和度和對比度就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將機身的飽和度引數提高一些,

佳能印表機顏色不正該怎樣除錯

10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除錯:

1、開始先找到我們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開始 找到印表機和傳真 進入我們的列印頁面  其實win7 和 xp 系統只不過介面不同  步驟其實都差不多呢

2、找到你當前使用的印表機, 找到圖示以後,右鍵屬性。

3、屬性以後會彈出這個頁面, 點選印表機首選項來進行下一步。

4、之後找到以後 點選頁面上方的選擇欄的 主要。

5、之後會進入乙個類似於顏色編輯器一樣的 通過這裡來調節你印表機打出來的濃度之類的。

印表機安裝具體操作:

第一步將印表機連線至主機,開啟印表機電源,通過主機的「控制面板」進入到「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在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增印表機」命令,開啟新增印表機嚮導視窗。選擇「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並勾選「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的印表機」核取方塊。

第二步此時主機將會進行新印表機的檢測,很快便會發現已經連線好的印表機,根據提示將印表機附帶的驅動程式光碟放入光碟機中,安裝好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後,在「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內便會出現該印表機的圖示了。

第三步在新安裝的印表機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共享」命令,開啟印表機的屬性對話方塊,切換至「共享」選項卡,選擇「共享這台印表機」,並在「共享名」輸入框中填入需要共享的名稱,例如compaqij,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完成共享的設定。

11樓:一騎當後

一般我的辦法是在網上找乙個色塊圖,也就是色碼圖吧,列印出來,對照顏色!然後在列印選項裡,的顏色管理吧,調一下,使打的顏色準確些,把這個資料記下來,改成預設設定!這個很業餘但有實用的地方!

再簡單一點,就是打一種顏色出來,和屏比較,偏多少,就在顏色管理改一下,這樣應該正一些了,其實一般專業的都是用效色器的!洗相片也是每天開機效色的!墨放一段時間也會偏色的,不同的墨偏色不一樣,好像沒有不偏色的,都是人工來調!

12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出現顏色偏色和不正常,一是列印噴頭該清洗了,二是如果你是用ps,那就是在調色就出現偏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清理一下噴頭,檢查一下印墨看印墨是否有問題。不行的話就是顯示器跟印表機顏色有差別,你列印出來乙個色塊,看一下顯示器上面色塊的顏色跟列印出來的顏色對比看具體有什麼差別。然後,你知道實際顏色跟螢幕顏色的差別之後,在列印預覽「高階」選項裡面有調顏色的地方。

就如你所說列印出來顏色偏黃,你可以減點黃,再去列印一下試試看。這樣你的電腦跟印表機出來的顏色有那些不同的,你都可以進行改變。把顏色調整的好了以後,為了下次列印的方便在列印首選裡面改變一下顏色的數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你電腦裡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機,然後找到你的印表機,右鍵單擊》屬性,彈出的屬性頁面中選擇"高階",當然你的印表機要是不是**級的列印在高階選項中是不會有什麼設定顏色的.如果沒有設定顏色的選項也就沒辦法了.看圖吧

15樓:色彩管理大師

墨水雖然是原裝的,但是你的紙張是原裝的嗎?設定時候選的紙張型別是正確的嗎?如果都沒問題,佳能印表機程式內建有調色功能,可以調節色彩、亮度、對比度等,但考驗你的經驗和眼力。

還有乙個方法,就是用it8色卡對印表機進行色彩管理,製作墨水紙張的色彩特性曲線icc,列印**時候,直接呼叫icc列印,就可以獲得接近於真實色彩的**了。這種方法百試不爽!!!

如何校正佳能印表機的色彩

1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找到我們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找到印表機和傳真,進入我們的列印頁面 ,如圖所示。

2、找到你當前使用的印表機, 找到圖示以後,右鍵屬性。

3、屬性以後會彈出這個頁面, 點選印表機首選項來進行下一步。

4、然後點選頁面上方的選擇欄的主要,如圖所示。

5、然後點選手動,再開啟設定,如圖所示。

6、之後會進入乙個類似於顏色編輯器一樣的頁面,通過這裡來調節你印表機打出來的色彩濃度之類的。完成效果圖。

17樓:華夏彩魔

①,影響色彩的第一要素是墨水。

確保墨水沒有色彩偏差問題。

如果墨水有色彩偏差,校準的意義不大。

②,如果是微調。

需要看印表機型號是否支援色彩通道調整。

支援色彩通道調整,可以通過印表機屬性面板中的色彩通道微調

18樓:淩曦

回答您好,

1.首先找到我們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找到印表機和傳真,進入我們的列印頁面 。

2.找到你當前使用的印表機, 找到圖示以後,右鍵屬性。

3.屬性以後會彈出這個頁面, 點選印表機首選項來進行下一步。

4.然後點選頁面上方的選擇欄的主要。

5、然後點選手動,再開啟設定,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之後會進入乙個類似於顏色編輯器一樣的頁面,通過這裡來調節你印表機打出來的色彩濃度之類的。完成效果圖。

更多10條

佳能600d在相機上怎麼把**的顏色調鮮豔點呢,總覺得照出來色彩不夠鮮豔,高手們指點迷津吧!

19樓:揚州正和

發一張上來看看撒 原圖

設定成標準色彩 一般用m檔 降低些iso、加大快門, 光圈小一點 基本還是蠻鮮豔的

20樓:akimto賬號被盜

menu-**風格裡頭設定

快去學習ps吧。如果你不會後期,你將離專業級的水準差十萬八千里。

21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相機普遍是這樣的,可以後期用軟體調整,並不難。

2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把對比度提兩級,飽和度提兩級就ok

佳能印表機顏色不對應該怎麼除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的辦法是在網上找乙個色塊圖,也就是色碼圖吧,列印出來,對照顏色!然後在列印選項裡,的顏色管理吧,調一下,使打的顏色準確些,把這個資料記下來,改成預設設定!這個很業餘但有實用的地方!

再簡單一點,就是打一種顏色出來,和屏比較,偏多少,就在顏色管理改一下,這樣應該正一些了,其實一般專業的都是用效色器的!洗相片也是每天開機效色的!墨放一段時間也會偏色的,不同的墨偏色不一樣,好像沒有不偏色的,都是人工來調!

用佳能450d怎麼調m檔拍照呀?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排出正常(不考慮藝術問題)的**,需要考慮以下幾方面:

1,**:就是選擇iso,光圈和快門的搭配,保證亮度合適2,對焦:保證清晰度

3,白平衡:保證色調正常,不偏色

4,機身的震動:採用三腳架或者防震鏡頭/機身你說的情況,是白平衡的問題,要麼是自己相機的白平衡設定錯誤,要麼是光源的顏色偏的太離譜,不是m檔的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白平衡的設定。

26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閃光是會偏黃的,用閃光傘試試,會好點

佳能450D如何自定義白平衡,如何調節佳能450D白平衡

我覺得你調節色溫和彩色濾鏡比較靠譜,拍出來偏白,是測光考慮的是平均亮度 燈光部分過曝的結果,不是白平衡的問題。你將 補償調低,效果就會好一些。不論你用多好的相機,要達到跟眼睛看到的一樣,都不可能。人眼的機制太複雜,相機是做不到的。如果要讓 接近人眼效果,需要通過photoshop之類的軟體將兩張不同...

佳能450D配鏡頭的問題

新手最好先玩單套 如果你想玩一鏡走天下不如買佳能的sx1 is或者sx10is 18 200is長焦效果不好 有紫邊。不推薦efs系列,光圈好小的說 推薦 小白可以一鏡走天下。如果是女生的話推薦ef24 105 f1.4 紅圈 的那款,比較輕一些,恆定光圈也較大。反正我是絕對不推薦18 200這樣的...

佳能450d配15 85還是17

有標頭的話,還是17 40好一點,我是450d配15 85,變焦鏡頭伸長,不是紅圈,不是恆定光圈,15端暗角大,當時為了一機一鏡方便放棄17 40入的15 85,你既然能選擇配兩個頭,還是如17 40吧,畢竟紅圈嘛 樓上的15 85都用三年了?15 85 是年才出的 隨7d的推出的 也就一年吧!這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