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5d4與6d2如何選,是買佳能5d4好還是6d2好

2022-03-08 12:51:35 字數 4994 閱讀 1879

1樓:匿名使用者

5系除了重一點,別的都好。能選好的就選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高效能,或者不差錢,就選5d4

追求價效比,或者不想話太多錢,就選6d2

說實話,啥樣的機身都夠用……但是鏡頭必須選擇最好的!

3樓:安心育兒育己

回答6d2目前**在8000多,5d4在1.56萬元,相差近一倍,5d4曾經最便宜時,是1.4萬元,現在卻漲了。

6d2是佳能入門級全畫幅單鏡反光機,也是佳能裡銷售量最多的機型,因為很多人買佳能裡大部分都是小白,並且6d2是套機,主要是24-105/4.0,有的人買個相機也就是家庭或者旅遊用,入門學習單鏡反光機的也是首選6d2,而專業的中端機型5d4卻是那些真正的攝影愛好者的選擇機型之一。當然也有不少喜歡攝影的人入佳能旗艦機:

1dx系列。

佳能入門級單鏡反光機6dmrk2的畫素有2000多萬,5d4則有3000多萬,iso的擴充套件範圍也有較大區別和不同。不過,作為初入門單鏡反光機的小白,一下晉入全畫幅相機已經很不錯了,6d2完全可以滿足日常的拍攝需要,如果不要24-105/4.0套機頭,選擇其它變焦鏡頭或者定焦鏡頭,如佳能小白兔70-200/2.

8或者24-70/2.8,拍攝人像風光等都很可以,無論畫質和色彩都會遠遠好於c畫幅單鏡反光機。當然,當你玩到一定境界時,你有可能會不由分說,直接上中高階全畫幅單鏡反光機的,肯定建議你買5dmrk4或者佳能最高端的旗艦機,1dx系列。

提問6d2,二代新機?有多了什麼功能?

回答日常用5d4太重了,對於攝影愛好者,個人認為6d2完全沒問題,並且還輕便。

佳能6d2新增了搖攝、短片is和4k延時短片功能,後兩者是佳能全畫幅單反裡首次實現的新功能。在場景選擇模式裡,6d2首次追加了慢門拍攝運動物件專用的「搖攝」,配合is防抖的話可以拍出主體清晰而背景有動態模糊效果的**。一定程度上來說,scn模式追加的搖攝,令入門玩家更容易拍出具有動感的運動主體**,對新手更加友好。

提問6d2,二代,官網,價多少?

回答13999元

更多5條

是買佳能5d4好還是6d2好

4樓:托尼帶水

單反都是一分錢一分貨的,高階準專業機和低端家用入門級的區別,畫質上沒有區別,區別在操控,外殼,處理器,對焦系統等等,**也差了近一倍。

因此,根據自己的預算購買,家用6d2足夠,幹活的話還是5d4。

5樓:上海新哥

這還用說,肯定5d4啦,就是貴。

佳能5d4和6d2哪個更好

6樓:獨奕聲釗鸞

6d2是準專業的入門機型,5d4是準專業旗艦機型。因此5d4綜合性能均高於6d2。

7樓:宗偉兆項頤

從效能上講,5d4完勝6d2。

5d4是僅次於佳能全畫幅旗艦機型1dx2的專業級單反,6d2是機身小型化的消費級全畫幅單反,從市場定位講,**更加親民。

8樓:將素枝閔珍

這兩款相機是不同檔次的相機。5d4是高階機,6d2是中端機,定位不同的。

論效能,5d4更好。論價效比,6d2更好……不同的使用者有不同的需求,於是這兩款機型在不同需求的使用者眼中都是很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使用者的話6d2足夠了,功能足夠,推出時間也較新,**也便宜些。追求卓越那就上貴的5d4

佳能6d2和佳能5d4有哪些區別

10樓:一場泡影

1、市場定位區別

佳能6d2是入門全畫幅機,佳能5d4是中端全畫幅機。

2、**區別

佳能6d2約13000元,佳能5d4約22500元。

3、有效畫素區別

佳能6d2有效畫素約為2600萬,佳能5d4有效畫素約為3000萬。

4、影象處理器區別

佳能6d2採用digic 7處理器,佳能5d4採用digic 6+處理器。

5、對焦模組區別

佳能6d2對焦模組為45點,佳能5d4對焦模組為64點

6、測光模組區別

佳能6d2測光模組為7650畫素rgb+ir,佳能5d4測光模組為15萬畫素rgb+ir。

7、短片拍攝區別

佳能6d2短片拍攝為1080 60p,佳能5d4短片拍攝為4k 30p。

8、儲存卡區別

佳能6d2儲存卡為sd卡,佳能5d4儲存卡為sd+cf卡。

9、機身重量區別

佳能6d2機身重量為685g,佳能5d4機身重量為800g。

佳能也順應潮流的為5d4加入了wi-fi功能,適時地適應了網路化分享的潮流。

佳能6d2配備180度翻轉屏(應該支援觸控),同時機身尺寸為144.0×111.8×75.

5 mm,比起現有的6d而言要稍微高一些(現款6d的尺寸為144.5×110.5×71.

2 mm)。

佳能6d mark ii使用全新的2600萬畫素全畫素雙核cmos,影象處理器使用digic 7處理器。並且具備翻轉屏和觸控螢幕的設計。wifi無線連線功能會加強。

配件方面會推出新的電池手柄bg-e21。佳能6d mark ii可以說是一款新規全畫幅單鏡反光機。

擴充套件資料

單反高低端機型的主要區別在於幾個方面:

1、機身尺寸

高階機身通常比低端機身尺寸大。機身越大那麼雙手持握和操作就越舒適越方便,按鍵布局就越寬鬆越合理,容易快速操作。低端機尺寸較小,拇指擺放的位置較少,容易誤操作,不適合快速操作。

當然,機身越小就越便攜。有時候便攜和操控是矛盾般的存在。

2、按鍵布局

高階機身按鍵豐富,布局合理,基本上大部分拍攝功能和設定都可以在按鍵上操作,無需液晶屏翻找設定,方便攝影師手動檔肓拍和快速微操。而低端機按鍵簡單,布局緊湊,除了必需的功能外,部分功能要在液晶屏裡翻找設定,效率較低。

3、機身效能、功能

毫無疑問,高階機在連拍速度、快門速度、對焦系統、感測器規格等效能引數上都強於低端機,專業應用的微調功能也比較豐富,而低端機微調功能簡單(或沒有)。

11樓:sc瘦臉**

1、**不同:

5d4是現貨產品,市場價一萬二;6d2預計7月底8月初上市,市場價一萬。

2、兩者定位不同:

5d4是高階全畫幅機型,而6d2則是入門級全畫幅。

3、感測器尺寸不同:

5d4影象感測器尺寸約36×24公釐,6d2影象感測器尺寸約35.9×24公釐。

4、畫素不同:

5d4有效畫素約3040萬全畫幅cmos,6d2有效畫素約2620萬全畫幅cmos。

5、對焦範圍不同:

5d4對焦亮度範圍ev -4~18,6d2對焦亮度範圍ev -2.5~18。

12樓:匿名使用者

單反高低端機型的主要區別在於幾個方面:

1。機身尺寸。高階機身通常比低端機身尺寸大。

機身越大那麼雙手持握和操作就越舒適越方便,按鍵布局就越寬鬆越合理,容易快速操作。低端機尺寸較小,拇指擺放的位置較少,容易誤操作,不適合快速操作。當然,機身越小就越便攜。

有時候便攜和操控是矛盾般的存在。

2。按鍵布局。高階機身按鍵豐富,布局合理,基本上大部分拍攝功能和設定都可以在按鍵上操作,無需液晶屏翻找設定,方便攝影師手動檔肓拍和快速微操。

而低端機按鍵簡單,布局緊湊,除了必需的功能外,部分功能要在液晶屏裡翻找設定,效率較低。

3。機身效能、功能。毫無疑問,高階機在連拍速度、快門速度、對焦系統、感測器規格等效能引數上都強於低端機,專業應用的微調功能也比較豐富,而低端機微調功能簡單(或沒有)。

決定單鏡反光機等級差距的很多功能特點是在引數上體現不出來的,目前在網上檢視的引數大都是畫素、快門、iso等基本引數,有些看上去都差不多,讓初學者很難看出差別,所以還是要檢視詳細的評測文章才行,最佳的還是拿在手上體驗一下,就能感覺到哪個是「玩具」哪個是專業了。

6d2和5d4正是體現了等級差別,6d2雖然是全幅機,但機身規格是位定在中端,而5d4定位在高階,所以在尺寸、按鍵、效能、功能上都明顯區分出檔次差距。攝影師拿在手上把玩就會感受到明顯的差別,工作時的效率也是完全不同。

13樓:寫字的老北風

佳能的eos 6d mark ii是最**入門級全畫幅單鏡反光機,市場價一萬二,eos 5d mark iv是最**準專業級單鏡反光機,市場價一萬八,人不懂錢還懂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6d2是佳能5d4的公升級版

15樓:牛羊羊的牛羊羊

1. 定位不同:

5d4是高階全畫幅機型;

6d2則是入門級全畫幅。

2. 對焦系統不同:

5d4具有61個對焦點,其中41個為十字型對焦點;

6d2具有45個對焦點,全部都是十字型對焦點。

3. 畫素不同:

5d4採用了全畫素雙核cmos影象感應器,實現了約3040萬的高畫素;

6d2影象感測器尺寸約35.9×24公釐,有效畫素約2620萬全畫幅cmos。

佳能5d4和6d2哪個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相機是不同檔次的相機。5d4是高階機,6d2是中端機,定位不同的。

論效能,5d4更好。論價效比,6d2更好……不同的使用者有不同的需求,於是這兩款機型在不同需求的使用者眼中都是很好的。

17樓:風霞客

從效能上講,5d4完勝6d2。 5d4是僅次於佳能全畫幅旗艦機型1dx2的專業級單反,6d2是機身小型化的消費級全畫幅單反,從市場定位講,**更加親民。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5系列更好,引數上高出一截,包括最短快門、連拍速度等關鍵引數; 用料也更紮實。

19樓:無頡昝苒苒

這兩款相機不是乙個檔次的,5d4是準專業全畫幅單鏡反光機,6d2是入門級全畫幅單鏡反光機。前者效能優於後者,當然**也是高很多的。

佳能5d3和5d4的區別,佳能5d4與佳能5d3有什麼區別

外觀上的區別 銘牌的區別 畫質區別 電池區別。5d4比5d3要輕便和小巧,實際拿起5d4的時候也可以感覺到這一點,只不過畢竟是一台中端全畫幅單鏡反光機,說5d4輕便就有點過了,只是確實比上一代好一些。5d4全稱都標註在機身右上角的銘牌上,沒有延續前兩代mark字樣放置在右下角的設計。過去mark標識...

佳能5d4的設定如何全部清除,佳能5d4如何開啟多重曝光

在相機上按meun菜單鍵進入,然後選擇設定按鈕進入。在設定介面選擇第五個選項進入就可以看到清除相機設定按鈕點選就可以完成清除。具體的清除設定方法如下 1 將相機開啟以後按壓下相機介面的menu選單按鈕進入。2 進入到該相機的設定介面以後,使用左右鍵選擇設定的標誌進入。3 進入到設定介面以後可以看到其...

佳能6D2和尼康D750該怎麼選

一 特點比引數本身更重要 佳能eos 6d mark ii 6d2 是一款於去年年中釋出的高階型入門級全畫幅單鏡反光機。在6d2還沒出來之前,佳能的初代6d作為入門機型一直都非常暢銷,即使現在釋出了二代,兩者依然同時在市場上銷售。再看看尼康這邊,尼康的d750是2014年的產品,比初代6d晚兩年,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