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7d搭配適馬5014如何

2022-04-06 22:35:21 字數 674 閱讀 4049

1樓:第七思緒

說實在的,對於不是全畫幅,用s50或者s35又或者24l 35l這類優秀的鏡頭,真的是非常浪費,尤其是適馬35 1.4,這個頭非常優秀,但用在c畫幅上,效果就差一大截,並是不焦距縮水那麼簡單,感測器面積縮小了,銳度和質感都了幾倍,合理的畸變程度也減弱了,真的非常浪費。

我覺得7d隨便配佳能50 1.8或者適馬30 1.4這類低端定焦就可以了,又或者佳能85 1.8之類的,對了,餅乾40mm 2.8可能比較適合7d。

我是實話實說,並沒冒犯的意思,7d定位很尷尬,一台高階c畫幅,卻出生在全畫幅普及的年代,而且單位數都是全畫幅,偏偏7d又不是,而且價錢也不便宜。我建議你不如出掉,用鏡頭的錢補一台5d2或者6d,先用50 1.8,慢慢公升級,效果也比你現在好。

2樓:雙子

要注意的是7d不是全幅,等效焦距就是85/90,,在使用上可能有侷限性,鏡頭本身倒是不錯,另外最好現場多試試,避免出現相容性問題。

3樓:本拉超

這個搭配是乙個人像拍攝和小品的組合,適馬的50 1.4無論**還是老款總體來講都還不錯的,且7d的對焦效能頗為強大,但是副廠鏡頭和佳能相機的搭配還是要在購買或者搭配時候確定對焦的準確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佳能口就行。7d具有跑焦微調功能,真有點跑焦也好調。

佳能5D與7D哪個好陪什麼鏡頭,佳能7D配什麼鏡頭好?

1,5d只有二手,總是心有不甘 2,5d很容易進灰,cmos容易髒 3,5d畫素比較低 4,5d對焦沒有7d好,連拍不及7d 5,5d的iso只有到100 1600 擴充套件之後為3200,7d的iso可以到100 6400,擴充套件是12800,高感能力兩者差不多 6,5d是全幅,全幅鏡頭容易選擇...

佳能單鏡反光機5D3配適馬50 1 4好麼?

佳能5d3配適馬這只頭非常不錯,其實適馬這只頭比佳能的要要一些,因為佳能的50 是環形馬達,不能實施對焦,很多用慣實施對焦鏡頭的攝友容易弄壞馬達。適馬50mm 配5d3可以,單談不上好不好的問題。這個鏡頭我有,光圈和做工分量都非常滿意,唯一不讓人舒服的是這個鏡頭的色彩還原能力不怎麼樣,還有焦外成像比...

佳能7d螢幕出現水平儀怎麼弄沒,佳能7D電子水平儀怎麼在液晶屏上顯示不了了?

按資訊按鈕lnfo,去掉電子水準儀勾選,再按set鍵就ok了。見圖 佳能7d電子水平儀怎麼在液晶屏上顯示不了了?當相機處於拍攝狀態時,按info按鈕可以顯示電子水準儀。eos7d的電子水平儀怎麼用?方法1 連續按動機身左側的info按鈕,直至螢幕出現水平儀圖示,能同時顯示水平和垂直位置的水平度,當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