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母校感謝老師發言稿快點有急用

2021-08-19 19:02:38 字數 1847 閱讀 29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敬愛的母校:

您好!隨著時光的流逝,我已經來到了2023年。今年的意義非凡,因為我即將在這個學年離開我的母校。

當我剛踏進這所美麗而又陌生的學校時,我獲得了第一次的表揚,第一次的成功,第一次的喜悅,認識了第一位知心的朋友,開始了第一次的少先隊員入隊儀式……慢慢地,我從乙個懵懵懂懂的小女孩,乙個有責任心的少先隊員,變成了老師的乙個好幫手,變成了乙個中隊長,最後成為了小學學校裡的「大姐姐」。然而這一切不僅僅要感謝辛勤培育我的老師,我更要感謝一直陪伴我成長的母校。

母校給了我知識,也給了我乙個又乙個機會。記得在六年級上學期的時候,我參加了南沙區的語文能力競賽,這期間我所付出的努力沒有人可以知道。每天,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閱讀報紙書刊,我一本一本地讀,一筆一筆地寫,沒有人能打擾我。

到了中午,學校總有乙個安靜的地方能給我好好地學習與閱讀課外的書籍,對此,我興奮了好一陣子。到了放學的時候,我跟著我的輔導老師一起學習到晚上六點多,我的夥伴們都希望我能夠在比賽中取得優異的成績。正是母校給了我許許多多的收穫。

給了我快樂的小學生活。在我眼裡,母校的每一樣東西都是那樣的生機勃勃。

母校,讓我學習到了許多令我受益匪淺的人生哲理,讓我交到了許多永生難忘的校友,還造就了千千萬萬個對社會對國家有用的人才。我愛我的母校!是它為我鋪起了人生道路的階梯,是它使我的心中燃起奮鬥的火焰。

現在,我即將踏入初中的新生活。雖然不捨,但又能怎樣?我願我的母校發展地越來越好!

此致敬禮

二o一二年四月九日

2樓:匿名使用者

放飛你乙個個讓你期待的夢。

時鐘只有前進,不可能倒退。童年只有回味和回憶……..

童年只有回憶,夢只有創造,將來只有拼搏

要感謝老師的話,字數不要太多,50字即可。急用!!!!!!!!!!!!!!!!!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 老師師恩

4樓:匿名使用者

字數不要太多,811至811字即可,言多必失。 8.中間部分要尤其謹慎,因為該寫事情的經過了。

注意要多寫 老師是非常的關心我,愛護我,所以我今後要聽老師的話,充分領會理解老師對我們的要求,並保證不會在有類

5樓:5不4好人

您不是演員,卻吸引著我們飢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

怎麼寫給老師的感恩卡?50字,急!!!高懸賞

6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成為您的學生,您不僅教我學習知識,更教導我如何做人.更感謝老師一直以來的教導,我也許有很多不懂事的地方,請老師原諒,我會努力改正.最後祝願老師身體健康,家庭幸福,祝願您能夠達成您所有的心願.

親愛的老師,這一年來,您給我的關心和照顧。讓我學習有了很大的提高。我對您的感激之情,猶如滔滔江水。希望您喜歡我的賀卡,因為在寫這張賀卡的時候,我滿懷感激之情

dear teachers,

this year, you give me care and concern. let me learn has been greatly improved. my gratitude to you like a surging river.

i hope you like my cards, because in writing this card, i was full of gratitude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常老師教學和交往過程中,老師對你的有幫助或啟迪的例項,用真心、真情來表達對老師的感恩,會讓老師記憶深刻的。

感謝老師的發言稿,感動點,別太假,謝謝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感恩老師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 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 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 我感恩很多很多的人,但我最感恩的是我的老師。老師的愛,無私中透露著平凡 像一股暖流,滲入我們的心田 像一種呼喚,讓我們孤獨的心靈找到了回家的路 像一陣春風,給我們溫暖和溫馨...

感謝母校作文,作文感謝母校

作文感謝母校 美麗的校園像一棵蔥鬱的大樹,我們像快樂的小鳥棲息其中 我們共同學習,共同遊戲。可是,雛鷹總要離開大樹的懷抱,向著更高更遠的目標飛翔。現在我即將畢業,離開母校,我依依不捨。難忘恩師情,在這六年的學習生活中,我認識了許多老師,他們都像對自己的兒女一樣對我,最使我難忘的是我六年級的班主任 胡...

感謝母校作文,作文感謝母校

作文感謝母校 美麗的校園像一棵蔥鬱的大樹,我們像快樂的小鳥棲息其中 我們共同學習,共同遊戲。可是,雛鷹總要離開大樹的懷抱,向著更高更遠的目標飛翔。現在我即將畢業,離開母校,我依依不捨。難忘恩師情,在這六年的學習生活中,我認識了許多老師,他們都像對自己的兒女一樣對我,最使我難忘的是我六年級的班主任 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