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求畢業前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不一定是原創,要有事例急急急急急急積極急急急急急急

2021-08-19 18:59:25 字數 6039 閱讀 9332

1樓:威爾魚的藍天

親愛的老師,

幾年的光陰如流水般逝去,但我與你的點滴歷歷如昨。記得那個下午,我走過你窗前,你抬起頭,朝我微微一笑,燈光下,霎時發現,你為這個班付出了許多。還有那麼一次,您點我回答問題。

我憋紅了臉也答不上來,您笑了笑,語氣溫柔得讓我的心都化了。

老師,你與我的記憶不止這些。在我心中,您永遠都像經久不衰的鮮花,我的指路人。

老師,我由衷的感謝這些年來您的付出。

常來看您!

您的學生

原創哦。~

希望能幫到你

寫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 要有具體事例 至少2個 600字 要畢業了 六年級 急急急急急急急

2樓:晗晗愛晗晗

我給你一些建議吧!

這六年來,你對老師的感謝

寫出你對老師的愛

告訴她(他)你以後語文什麼的會怎麼怎麼學,不會辜負您之類的話寫的要感人!!!!最好催人淚下

最後結尾一定要讓老師笑起來,也就是寫得歡喜一點,不要變成悲劇了哦文章要自己寫,這樣才能表達出自己的真實情感,不要照抄,老師知道了會很失望的。注意杜絕錯別字!讓老師帶著不捨但含著歡喜向你們告別吧!

快畢業了給語文老師 的一封信,要有具體事例!!!!!!!!!!!急急急急急急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老師:

您好!光陰似箭,彈指之間,六年已經過去,那一幕幕的“精彩瞬間”都已經成了過眼雲煙,但卻依舊歷歷在目。它們就像風味不同的調味包一樣,有酸,有辣,有甜,有苦……更像一個個機靈的小音符,有的高,有的低,一個接著一個,一串又一串,組成了一支悅耳動聽的交響樂,把咱們的生活裝扮得有色有彩!

音符a——甜

對於我們來說,能為班級爭光添彩,就是一件很高興的事了。而那一次,我們做到了!

那次,是六一兒童節的下午,我們學校要舉行各年段拔河比賽,我們vs六年一班。去年我們贏了他們,今年覺得有些壓力,但我們仍相信我們一定能贏!在哨響後,“第一次世界”大戰就開始啦!

我們使勁地拉呀,拔呀,一點都不敢放鬆,只聽風在耳邊吹,還有那喊得快破嗓子的啦啦隊的叫聲。時間過得很快,““第二次世界”、“第三次世界”大戰都相繼打響。最終,我們“三局兩勝”贏得了勝利!

大家高興級了!

音符b——酸

音符——酸是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因為——

六年過去,小學就畢業了,就得與親如母親、兄弟姐妹的老師、同學分手了。有些同學希望這一天——閉校式快點來臨,我卻希望這天永遠不要到來。可往往“天不從人願”,這天還是來了。

天下著下雨,是天上的雲在為我們將要分離而落淚?是天在為我們憐惜這“情”?我們都坐在教室裡,您要我們說說這些年來的感受或對同學的寄語。

開始,同學們都默不作聲,慢慢地,愈來愈多……聽了,也說了,我只覺得眼淚在眼眶裡只打轉。怎麼會這樣呢?我為什麼要哭呢?

雖然我千方百計讓眼淚不落下來,但還是無濟於世,眼淚問世了。我的手背打溼了,眼睛更紅了,才發現周邊的許多同學也哭了。這時,您走到我們身邊,叫我們不要再哭了,您說,如果我們再哭,您也要哭了。

但我的淚水還是像斷了線的珠子一般,源源不絕!

閉校式開完了,我和幾個死黨走在回家的路上,儘管旁邊有人,我們還“下著雨”,邊走邊傾訴著自己有多少個的“傷心”、“不捨得”……

這件事,現在想起來,我的眼睛依舊是淚汪汪的!

…… 老師,雖然畢業了,但我不會忘記您的,千言萬語都表達不了我對您以及每個老師、同學的感激,我只能真心地對您說一聲:老師,你辛苦了!”

祝: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回答者: jj453627808 - 助理 二級 4-22 20:44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沒有必要請教別人,我覺得你有這份心已經足夠了,不管寫的怎樣老師都會很高興地。設想一下你寫信給你的語文老師,難道文采能夠使老師感動,顯然不會。只要是你真實的心情,即使文字再拙劣,老師收到以後都會非常開心的。

同樣用自己的言語表達出來對老師的情感肯定會是份美好的回憶。

相較於你而言,我畢業的時候沒有給任何的一個老師寫過信,看到真實慚愧,你一定是一個好學生。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 七年級的 不要剛畢業的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5樓:qq魔翼

敬愛的老師:

您好!謝謝您在這一學期裡對我們的關懷和教育。轉眼間,我們就要畢業了。我的腦海裡時常回憶起過去的一段時光。

老師,您教育我們:“時間就像金錢。”是呀,人生僅僅幾十年光景。

有些人可以過的充滿光彩,無悔於人生;有些人只知道時間如流水源遠流長,“白髮方悔讀書遲,”有了時間才能學到一切,做好每件事的點點滴滴,有了時間才能去研究,去探索;沒有了時間,只能一事無成。因而,我收穫到了時間。

您對我們說:“只有你尊敬別人,別人才會尊重你。”一個人要有尊嚴,尊嚴要比生命更重要。

哈默年輕時,經歷過一件事,他們忍著飢餓和疲勞,來到一個小鎮,沃克給他一些食物,他覺的不能白吃別人的東西,願為沃克做一件事情,要回自己的尊嚴。後來,他成為石油大王。今天的我們不是更要珍惜自己的尊嚴嗎!

“人死,有輕於鴻毛或重於泰山。”我們不求有黃繼光那英勇的壯舉,但我們要活得有意義。人生猶如一幅畫卷;只有我們快樂,才能充滿生機;只有學到知識,才能充滿色彩,才能無愧於人生。

這樣人生的畫卷才能完美。因此,我收穫到了笑對人生。

“書到用時方恨少,事非經過不知難。”只有多讀書,讀好書。才能使我們終生受益。當今世上,需要很多有知識的人。有了豐富的知識,才能在社會上立足。我收穫到了知識。

這學期我收穫到了豐碩的果實;同時也感謝親愛的老師:老師您含辛茹苦的教育了我們,我深受感激。時常回憶起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使幹。”這是您的真實寫照。感恩的心,感謝有您!

是誰似輕燕捎來春的氣息?是您,滿載一身清輝的您!

是誰在荊棘的荒野裡開墾?是您,一直筆耕不輟的您!

是誰像柔風細柳,撫慰一顆顆懵懂的心?是您,可親可敬的老師!

您有如海廣闊的胸懷,您有天下父母的博愛,您有世界最珍貴的財富——知識。

或許您就是智慧的化身,是文化的使者,滿懷高度的責任與貢獻,降臨人世來傳播文化的精髓,輸送思想的養料。

曾記得在月光皎潔的夜晚,漫步您的窗前,屋內是您那徘徊的身影。您苦苦地思索著,只為一個個難題。那整齊的書桌上是盞睏倦的燈,發出吱吱的微響。

風兒不經意翻開您的教案,映在窗上是行行密密麻麻的字。

這就是您在教學路上留下的印記;這就是您在揮劃未來藍圖的神聖的每一筆;這就是您在無私奉獻的鐵據!

漫漫的求學路,每一次都記載著您給予的感動;曲折的人生路,每一步都有您真心的叮嚀和呵護。您用知識的全部澆灌一顆顆含苞待放的心,您用畢生的愛,溫暖一顆顆曾經冷落寂寞的心 ;您用天下最美的語言,將一個個心結開啟,您用美麗的彩虹橫跨我們彼此的心田。

在您的幫助下,一顆顆童心日益成熟,仰天長望,有著騰飛的慾望;臨淵俯魚,有著遨遊的夢想。您給予我們奮鬥前進的動力,您的諄諄教誨,您的知識精髓在我們內心深處築起財富的雕塑。

您就是如此偉大,您培育了一個個精英,時代俊傑。您用自任的渺小塑造偉大,您用自覺的平凡點綴美麗;您用彎曲的脊背創造神話。

流水匆匆,秋風吹落您年輕的容顏;歲月無情,夏月晒彎您健朗的脊背;冬雪 皎皎,覆蓋了您那黑髮。但您“教書育人”的精神依舊抖擻煥發,不減當年。

斗轉星移,世道萬變;但不變的是那份閃著金光的師生情,那顆飽含複雜感情的感恩之心。

那是恩,是教育之恩,是啟蒙之恩,是滴水當以湧泉相報的師恩。

它是情,是師生之情,亦是朋友情,也是那“非授之以肌膚,但傳之以智慧”的“父母情”。

這是一份經得起時間考驗,承受得住空間侷限的恩情。

即使在黑夜,也永遠忘不了在黑夜中摸索的手;即使是在人生騰達、立群峰以俯瞰天下的神聖時刻,也忘不了您在落淚時送來的片片春語;即使在為學業不順而苦惱之日,也忘不了您那希冀的目光、鼓勵的微笑。

您的每一次問候,每一次幫助,每一次關懷,都深深銘刻在我們的記憶裡。

即使是暴雨來襲,即使是黃沙捲起,也帶不走那顆感恩的心,那份真誠的、肅穆的敬意!

老師您是否看到那搖上樹梢的月兒,它帶著我的一片感恩之心和我最真摯的祝福:願您天天有鮮花相伴,夜夜有星辰共隨,也願您在人生的大道上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6樓:血凝の白

尊敬的老師:

您好!時間像流水似的,過得真快,一眨眼六年過去了,我的小學生活也就要結束了。回首六年走過的小學生活,就像一本童話故事書一樣,已經翻到了末頁。

然而,故事中的所有情節都讓我歷歷在目,但是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您————僅僅帶了我們兩年的陳老師。    記得五年級您剛帶我們班的時候,我們班是全校最有名的“調皮”班,為您惹了不少麻煩,為此,您也在我們學校成了“大名”人。可是您還是對我們不離不棄,就像對待您兒子一樣,講“小故事大道理”,使我們覺得對您十分愧疚。

您還記得嗎?每次您讓同學們回答問題,我都暗暗喊道:“千萬別點我,千萬別點我”。

可是,那麼多同學舉手您不喊,偏偏喊了我,頓時,同學們的目光都齊刷刷的落在了我的身上,我的臉像發了燒一樣熱紅。我小聲回答了一下答案,老師親切的說:不用害怕,回答錯了也不要緊,最重要的是膽大。

“從此以後,每天上課我都會把這句話牢記在心。

六個春秋終於過去了,我們正是在您的關懷下,從一個個不懂事的小毛孩兒,便成了一個個合格的畢業生。我們即將告便您,告別母校,跨進新的學校。在這裡,我要相尊敬的老師道聲:

老師,您辛苦了,謝謝你們!再向朝夕相處的同學們說聲:“世界如此之大,我們能一起走過六年,讓我感到榮幸萬分!

”祝您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此致敬禮

您的學生:

7樓:猶桖瑤

給中學老師一封信

尊敬的中學老師:

您好!經過這六年來的風風雨雨,在這第一個轉折點,人生求學路上登上的第一個階梯成功了。

這是我第一次給您寫信,你也是我上初中的第一位老師。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這段難忘的日子將成為我童年的美好記憶,在我心裡會佔去很大的位置,但我也向往中學,嚮往另一種學習生活。(可要也可不要)

曾聽姐姐說,上了中學,就沒了好日子過。因為中學的伙食差,而且還要時時刻刻的遵守校規,一不遵守就要扣分;體育課,要是紀律不好,體育老師不但讓值周老師扣分,還體罰跑步。可,我想,姐姐說的話,興許,只是她們的心理作用,不沒有向她們所說的那麼悲慘。

(可要也可不要)

對了,我還沒向您,自我介紹呢!

我叫韋姍姍,是一名能歌善舞的六年級的學生。我的學習成績還不錯,語文和英語都處在中上的水平,數學比較差。我比較大膽,經常舉手發言,但表達自己的語言時有點囉嗦,甚至不知該怎麼說。

在我的心目中,老師語言要幽默,能再潛移默化中讓我們學到知識。要以自己的言行為我們樹立了榜樣。不但是天使,是大樹,而且還是海洋!

在我的心目中,同學應該是個遵守諾言、說到做到、責任心強、發奮圖強、有寒窗苦讀的精神的人。在我的心目中,校園能給學生和老師足夠的時間來娛樂,經常進行一些文體活動,讓學生老師都參與,在活動中鍛鍊學生的各種能力,在活動中增加師生的友誼。在我的心目中,課堂裡書聲琅琅,回答問題的時候積極發言、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和同學交頭接耳。

在我的心目中,課外的時間應該和同學談談心,或八卦的問一些同學的私生活。

進入中學後,我會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學習,提高自己學習的自覺性,在學習方面提高效率,儘量用較少的時間,取得更大的收穫。在課堂上要力爭把老師在課堂上講的知識全部消化;對於疑難問題,要不恥下問,虛心向老師和同學請教;每天把每一樣老師佈置的作業完成好;學完一個新知識要回過頭複習;哪一科較弱就竭盡全力去補好;每一天都要總結自己那天學得怎麼樣,指出自己的不足,把不足改正。

會把在上新課之前,要把學的課文預習;在課堂上要力爭把老師課堂上講的知識全部消化;對於疑難問題,要不恥下問,虛心向老師和同學請教;每天把每一樣老師佈置的作業完成好;學完一個新知識要回過頭複習;哪一科較弱就竭盡全力去補好;每一天都要總結自己那天學得怎麼樣,指出自己的不足,把不足改正。我還會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學習,提高自己學習的自覺性;會在學習方面提高效率,儘量用較少的時間,取得更大的收穫。

通過以上的內容,我想您一定對我有所瞭解了。希望我在新的學習生活中,能夠成為您的得力助手。

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桃李滿天下!(把身體健康和工作順利調換)

您的未來學生:韋姍姍

2023年5月8日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怎麼寫,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怎麼寫?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王老師 您好!初夏的風輕輕地吹來,初夏的陽光慵懶地射下。在這鳥語花香,生機勃勃的時節,我的心情卻不愉悅。是呀,時間的飛鳥飛得那麼快,那麼快,轉眼間已經六年了,這初夏,也意味著我們即將離別!難忘您的笑啊!那天,我剛進小學,在媽媽懷裡哭著鬧著回答哦啊溫暖的幼兒園中。抬頭,卻看見您...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

老師 你好!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大孩子了,再過幾個月就畢業了,我就要離開母校,離開您和朝夕相處的同學了。而在這短暫而又漫長的六年時間裡,是您,無私地奉獻著,教導著我們。就是這樣了!每當我犯下了什麼錯誤,您就會給予我諄諄教誨。每當我十分優秀的時候,您就會對我投來讚許的目光。每當...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寫給自己的一封信 400字

你好 我與你是同乙個人,我們同吃同住 同學習。也就是說,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最近我發現你的毛病有犯了。為了讓你能及時改正缺點,我決定給你去封信。從前,你做事還有那麼點仔細,學習還有那麼點認真。可是最近你讓這一點仔細 認真飛得無影無蹤了。就比如說那一次.那天,數學老師不知道吃錯了什麼藥,竟然發了一張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