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師的發言稿,感動點,別太假,謝謝

2021-06-07 04:11:21 字數 3868 閱讀 1521

1樓:裝笑丶誰不會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感恩老師》。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很多很多的人,但我最感恩的是我的老師。

老師的愛,無私中透露著平凡:像一股暖流,滲入我們的心田;像一種呼喚,讓我們孤獨的心靈找到了回家的路;像一陣春風,給我們溫暖和溫馨。我們的老師,沒有華麗的舞臺,沒有美麗的鮮花,一支支粉筆是他們耕耘的犁頭;三尺講臺,是他們奉獻的戰場!

師生情,是人世間最嚴肅的情:犯錯誤時教導我們的是老師;遇到困難時第一個想到的是老師。一個讚揚的眼神,使我萬分開心;一句溫暖的問候,讓我渾身都能感受到濃濃的親情!

感恩老師,並不需要我們去做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它表現在日常的點點滴滴:

課堂上,一道堅定的目光,一個輕輕的點頭,你在專心地聽課,這便是感恩;

下課後,在走廊裡看到老師,一抹淡淡的微笑,一聲禮貌的“老師好”,也是感恩!

用優異的成績,用可驕的成功,用你一點一滴的進步來告訴老師,“老師,我能行”,更是對老師的感恩。

感恩老師,您給我前進的動力;

感恩老師,您給我飛翔的翅膀;

感恩老師,您給我指明人生的方向;

感恩老師,您給我放眼世界的慧眼……

鮮花可以枯萎,滄海可以變成桑田。但我們感恩的心永遠不會變,讓我們勤奮學習,從一點一滴做起,感恩我的老師!

謝謝大家!

2樓:納蘭冰清

最親愛的某老師:

您好!是誰像蠟燭一般,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是老師;是誰像園丁一般辛勤地培育祖國的花朵,卻不求一點回報?是老師;是誰像船伕一般,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渡者,自己卻永久地留在了河邊?

仍然是老師!老師!您像慈母一般地教育我們,教我們知識,培養我們的能力,告訴我們如何做人。

在這個充滿豐收的季節裡,我們感恩於您!

老師,您是幽默的。

記得那一次上課,您對我們班的同學進行評價,您把我們分成了三類,一類是不用老師帶,自己會走的。一類是要老師帶著走的,一類是不論老師怎麼帶,就是不走的。您幽默的話語,讓我們捧腹大笑,同時,同學們也深刻地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第

一、二類努力做到更完美,第三類慢慢地改正缺點。老師,我感恩於您,因為,您讓我們知道了:批評也可以是甜的!

老師,您是善良的。

記得那一次,我在課堂上違反了紀律,您並沒有當著同學的面說我,而是等到放學後,把我叫住,和我講我在課堂上的不對之處,以及這樣下去,貽害的只會是我自己的道理。回家的路上,我頭腦裡一直在細細地回味著您的話,雖然我以後還犯過同樣的錯誤,可您並沒有對我失望。老師,我要感恩於您,因為:

您保全了一個孩子的自尊心;您心中裝著對每一個不論好壞的同學的希望。

老師,您是專注的。

老師,當您講每一個難題,幫助我們攻克每一堵困難之牆時,您總是會毫不保留地把心中的想法說給我們聽,總是正確地指引著我們一步步走向正確的答案。彷彿解答這道難題的人是您而不是我們。老師我要感恩於您。

因為:您是我們在知識的海洋裡航行時的引路人,您總是會把我們成功地送到海的彼岸。

老師,您是神奇的。

當您讀每一篇課文,為我們分析課文意思時,您的神情總是那麼專心致志,您動聽的聲音,您抑揚頓挫的語調以及您讀出來的情感,使我們都好像看到了一部繪聲繪色的動畫片。您的種種,都令我們深深地折服。老師,我感恩於您,因為,您讓我們明白了:

課文,其實可以變成有聲有色的動畫片。

老師,您曾對我們說過,您辛勞,但您為能教育祖國的花朵而自豪快樂,您說您喜歡這個職業,雖然它要付出汗水,要付出心血,但它很高尚。老師,我感恩於您,因為您並不為這個職業而感到為難,相反的,您很喜愛這項工作。我為我們有這樣的好老師而感到驕傲!

老師,我敬佩您,所以,我更要感恩於您!感恩您的無私、您的辛勤和您的善良!願您在這個喜慶的季節裡,收穫到同學們寄於您的每一份祝福!

此致 敬禮

寫一篇幼兒家長會時,家長的發言稿,內容是孩子在各方面的變化,和家長感謝老師,不要太複雜,簡短一點

3樓:√正確

老師同學們,身為一名家長,兒女的學習你們是重視的,但是在學校的安全,首先得感謝各位老師,

求一篇演講稿,要求是對我們的班主任說說心裡話,感恩老師方面的,不求全篇,只求疏通一下思路,給點建議 5

4樓:洋洋臘梅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感恩忠德,感恩老師!

我們中華民族是具有有兩的“感恩”傳統的民族。“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動人詩句,“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的經典詞語,集中反映了古人對“感恩”的認同和崇尚。感恩之心,是一種美好的感情,是對世間所有人所有事給予自己的幫助表示趕集,且銘記在心。

是一個正直的人起碼的品德。

同學們,每天清晨,當我們還在沉睡時,保潔阿姨已經打掃好樓道。整潔的校園,優美的環境讓我們的心情無比順暢。每天食堂的叔叔阿姨們總是為我們變換著花樣做出含有豐富營養的可口飯菜。

當我們的桌椅,門窗,燈管出現損害時,後勤的叔叔總是在第一世間為我們修好,讓我們安心的學習。電腦出現了問題,網路辦的老師總是及時趕到排除故障,使我們充分感受著多**教學帶給我們的便捷。而我們的各科老師和班主任們是多麼辛苦的在三尺講臺上奉獻著他們的一切。

忘不了當我們遇到困惑與迷茫時,是老師為我們指點迷津;當我們因魚的成績而驕傲時,老師的及時點撥讓我們清醒。當我們遇到挫折時,老師幫我們撐起前進的風帆;忘不了當我們身體出現不適時老師噓寒問暖,送醫送藥,有的老師為了輔導我們的功課而無暇顧及自己的身體健康。他們這種忘我的精神使我們充滿了敬佩和感激。

老師是我們成長道路上的引路人,他們教我們做事,教我們做人,引導我們走好人生之路。

忠德的同學們之間互相幫助,和睦相處,團結友愛已蔚然成風,我曾經目睹過某個同學因腳骨折而被同學揹著上樓下樓,中午同學們為他跑前跑後端菜端飯。有的同學學習遇到困難,學習好的同學就無私的,不厭其煩的為他講解,為的是不讓每一個同學掉隊。拾金不昧等好人好事也經常出現。

在忠德,我們每時每刻都在感受著學校領導,老師,同學們的關愛。面對他人的關愛和付出,難道我們不應心存感激嗎?可是在我們周圍也出現了一些不和諧的現象:

有的同學搞惡作劇損壞老師的**,有的同學吧飲料瓶扔在便池裡造成下水道堵塞。浪費手紙的現象也時有發生。還有個別同學以大欺小,以強欺弱。

試問這些同學,當你做出這樣的舉動時,你沒有感到這是沒有教養的表現嗎?這難道是一箇中學生該有的行為嗎?我們千萬不要再把這些歸結於是無謂的小事,不要再不屑於這些再你身邊的點點滴滴,因為在這點滴小事的背後,包含的正是我們對老師和同學的尊重與肯定。

人人都希望得到別人的尊重和認同,你我如此,更何況於那用自己的汗水辛勤耕耘,揮灑在教育園圃中的園丁以及和我們朝夕相處並不時給我們以幫助的同學呢? 在我們的學習過程中,經常會聽到埋怨老師“作業太多”,“要求太嚴”的聲音,是的,為了我們能夠打好基礎取得好成績,有的老師甚至可能還有過一些特別嚴厲的舉動。面對做不完的作業,無休止的考試,令人並不滿意的排名,老師的一次次談話,不停的補課、晚自習,這一切一位著枯燥乏味,意味著酷熱難耐,意味著疲憊不堪,意味著汗水甚至淚水……但是,我想說的是,當我們在奮力拼搏的時候,我們的老師也和我們一起在學習的戰場上衝鋒陷陣。

我們的老師都很普通,但記住了他們,我們就記住了什麼叫善良,記住了什麼叫奉獻,記住了什麼叫百折不饒,記住了什麼叫堅忍不拔。而這一切,都是我們的老師教給我們的比科學知識更重要更寶貴的人生財富!

5樓:中國娃娃的雨傘

x姓者,良師也,年近xx。

身中,面善,職盡。課始音未絕即立於門。

餘敬之,嚴以教且甚諧。

受其道,餘眾從無拘束,甚活。師每漫然出問,時故錯言,以求正,皆莫以為慌。是錯,非責反勉之曰:“人皆以錯,維錯始見問也。”

稍時,膽微者皆敢壯言矣

(根據實際適當改下哦!)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是無私的,老師是寬容的。只要寫兩件事就行,一件深刻,一件感動,總起一下,在找一段好結尾。因為懸賞分太低,不能給你寫一篇。最少60

感謝母校感謝老師發言稿快點有急用

我敬愛的母校 您好 隨著時光的流逝,我已經來到了2012年。今年的意義非凡,因為我即將在這個學年離開我的母校。當我剛踏進這所美麗而又陌生的學校時,我獲得了第一次的表揚,第一次的成功,第一次的喜悅,認識了第一位知心的朋友,開始了第一次的少先隊員入隊儀式 慢慢地,我從乙個懵懵懂懂的小女孩,乙個有責任心的...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競選班長的發言稿700字

額鵝鵝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競選班長發言稿 五百字以上七百字以下 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走上演講台的惟一目的就是競選 班級元首 班長。我堅信,憑著我新銳不俗的 官念 憑著我新銳不俗的 官念 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

寫的衛生委員發言稿,競選衛生委員的發言稿400字

不不不是的因為我知道 衛生委員的發言稿400字左右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敬愛的來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自 大家好!我想競選衛生委員,因為我很愛乾淨,又擔任過兩個學期的委生委員。所以我有足夠的經驗可以帶領大家把班級的衛生提高。我不敢說我是最合適的但我想我可以。我覺得,擔任衛生委員必須達到以下幾個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