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發言稿,學生會優秀幹事發言稿

2021-03-11 00:37:49 字數 5808 閱讀 7519

1樓:希→怡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6393730

大家晚上好,非常高興也很榮幸,能站在這個講台上,參加學生會主席的競選,今天我競選的職位是學生會主席。過去的工作經驗和能力的積累,使我覺得自己有能力肩負這一重任,調解好老師和同學們之間的關係,組織好我係各項活動,豐富同學們的生活,相信在領導和老師以及各位同學的支援下我會很好的完成各項工作。

對於學生工作我是有著深厚的感情的,在初,高中時代我曾擔任過班長的工作,獲得了不少經驗,一進入大學校門我就主動的加入了院學生會,成為了院紀律檢查委員會的一員,這些年的學生工作的經驗使我對學生會的結構和運作有一定的了解,也充滿了熱情,我自信能擔任好學生會主席一職。

如果我當選了汽車系學生會主席,我將作好自己本職工作,在系領導、老師的指導下,以狠抓學風、班風建設為方向, 積極開展學生思想教育,努力提高本系學生的整體素質。「求真,務實,開拓,創新」,將我係的學生工作做「小」,做「細」,為同學服務,為老師分憂,在此基礎上重點做好以下幾點:

做好迎新工作,開展豐富、全面的入學教育活動,幫助t5級新生更快更好的適應在這裡的生活,將「比學風,促班風」活動長久的開展下去,堅持開展以「三大競賽」為代表的各項學習競賽。濃厚我係學習氛圍,使同學們充分認識到「勤學積澱才幹,奮鬥鑄就未來」的理念。並選拔一批成績優異的同學成立學科興趣小組,幫助同學解答學習過程中遇到的困難。

使學生會工作人性化,時常與班委及班級代表溝通,了解同學們在學習生活中的切實狀況和存在的問題,切實解決廣大學生的實際困難。開展主題豐富多彩的座談會,讓同學們與系領導面對面進行交流,鼓勵並引導同學們參與到本系學生工作的討論中,為學生工作添磚加瓦。在對待「熱水收費」、「洗澡收費」等改革舉措上,及時向系領導反映同學們的心聲,積極**解決問題的方法;在針對「抵制日貨」等一些敏感問題上,及時開展交流會,糾正部分偏激思想。

正確引導「學通社」,「藍宙科技小組」這些優秀社團開展活動。充分發揮「英語角」等特色小組的榜樣作用,開展形式多樣的學習娛樂活動,充分發揮他們的優勢,讓「看到汽車系文字,聽到汽車系聲音,了解汽車系文化」成為現實,為汽車系開啟乙個又乙個的交流視窗。

完善學生會內部的例會制度,做好各項會議的記錄工作。精簡學生會部門,明確各部門的工作範圍,將各項工作細緻地分配到部,提高辦事效率,充分發揮各部的優勢,讓學生會每個成員得到充分的鍛鍊。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將努力做到:嚴格要求,嚴密制度,嚴守紀律;勤學習,勤調查,勤督辦。以共同的目標來凝聚大家,以有效的管理來激勵大家,以自身的行動來帶動大家。

努力做到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共事講團結,做事講效果。我將用真誠、理解和信任對待我們的每乙個部員,給他們乙個寬鬆的自我發展和創造的空間。

參加這次競選無疑又是一次絕好的鍛鍊機會,憑藉這麼多年的經驗,憑藉高漲的熱情,我確信自己能夠勝任學生會工作。今天我在這裡努力爭取這份責任,希望承擔這份責任,不是為了榮譽和名號,或浮華背後的虛偽,而是希望伴隨大家一起成長,一起為我係的學生工作獻出一分微薄但很堅實的力量,大學生活,一路上有你有我,有彼此的祝福,期待,與信任。

我期待你們的信任。

謝謝大家!

2樓:嚴瑾勞書文

根據去年我們班同學的經驗,

先說你的成績如何如何的好,

再說你在班上擔任的職位,

簡單的說,就是[吹]

演講完之後還會有提問,

這就要考驗你的口才問題了。

3樓:買涆孛樂湛

要表達出自己的特長,要表達出願為學生會工作的意願

4樓:字染彭詩

第一次發言稿,

學生會,

急需回答可獲2分,答案被採納可獲得懸賞分和額外20分獎勵。

學生會優秀幹事發言稿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會優秀幹部的發言稿,看他的發言是在就職儀式上,還是在某一次的會議上的發言。這發言內容是有不同的。

6樓:di平寧

首先恭喜你獲得學生會優秀幹事,其次這個發言還是很重要的,一定要好好準備

7樓:寧馨兒文集

就是把學生會的一些工作的心得寫出來嗎?有說含義喊口號之類的就可以了。

8樓:愛與情感

..我也是學生會的copy一名部長,幫你想想吧!.. 正文:能現在這裡我很榮幸!

當然這也是我努力負出的結果! 當部長把我招進部後,我就發現我變了,那個不愛說話的我,不見了!那個害羞的我,不見我!

現在的我是乙個全新的我!直到今天我來到(~部)有(四)個月了!我學到了很多,比如交際,管理,協調!

各能力都有提好!我會繼續幹下去,在這學習,在這體現我的個人價值! 謝謝大家!

老兄,你看看吧!怎麼樣!願能幫到你吧!

你試著可以再改改!呵呵!加油!

學生會演講稿

9樓:匿名使用者

1要競選的職務

如:我要競選xx部的幹事

2為什麼要參加競選或者為什麼選這個部門

如:我想鍛鍊一下自己的能力/我十分喜歡這個部的特色,體育部就是喜歡體育一類的

3競選的優勢/自身的優點

如:我在這方面有很好的特長,我曾學過……我曾當任過xx學校的……這個是最重要的,也是別人選擇你的主要考慮條件。

4我當選了以後會有什麼切實的行動

如:我會竭心盡力為學校和學生服務和工作……5拉票的話/很有感染力的一句話

如:給我乙個機會,校園將增添一片異彩……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要演講稿啊 隨便說2句就行了

11樓:遇榮花遊嬋

給你推薦個寫作網,裡面有關於學生會演講稿范文,希望對你有幫助

****1212y.***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

12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張偉華

學生會競選部長演講稿大家好!我是來自xx專業的***。性格活潑開朗,處事沉著、果斷,能夠顧全大局。

今天我很榮幸地站在這裡表達自己由來已久的願望:「我要競選學生會學習部部長。」我在這裡鄭重承諾:

「我將盡全力完成學校領導和同學們交給我的任務,使學生會成為乙個現代化的積極團體,成為學校的得力助手和同學們信賴的組織。」我已經在學生會學習部工作了近一年的段時間,從工作中,我學會了怎樣為人處世、怎樣學會忍耐,怎樣解決一些矛盾,怎樣協調好學習部各成員之間的關係,怎樣處理好學習部與其它部門之間的關係,怎樣動員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怎樣提拔和運用良才,怎樣處理好學習與工作之間的矛盾。這一切證明:

我有能力勝任學生會學習部部長一職,並且有能力把學生會發揚光大。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學習部部長,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地向別人學習;要進一步的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有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學習部部長,我將以「奉獻校園,服務同學」為宗旨,真正做到為同學們服務,代表同學們行使合法權益,為校園的建設盡心盡力。

在學生會利益前,我們堅持以學校、大多數同學的利益為重,決不以公謀私。努力把學生會打造成乙個學生自己管理自己,高度自治,體現學生主人翁精

13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xx,很榮幸能夠有機會站在這裡參加直公升代言人競選。我們直公升的同學們都是精英,今天參加競選的,更是在某方面能力突出的,他們都有很強的能力。儘管這樣,我仍然堅信自己,因為我相信我自己也有很強的能力,我一定能夠擔任直公升代言人這個職務。

經過第一學段的學習生活,我在各方面都有所提公升,對學習提高了熱情,思想上也有了一定的進步,多了乙份成熟,多了乙份責任感,多了乙份待人處事的能力。

至於什麼獲獎、表彰什麼的只代表我過去的成績,並不重要。

戴爾.卡耐基曾說過:「不要害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或那個職務」。我相信我會在這個職位上做得很好。

可能有些人會暗自發笑說:我怎麼這麼自負!可是我想說,這不是自負,這是自信!

乙個人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那他就沒有資格做任何事,即使做了,也很難成功!我之所以能夠站在這裡,大部分是由於我的自信!當然,能力也很重要,因為乙個人的信心和能力是成正比的。

如果我剛當選直公升代言人,我會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素質,要進一步體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積極進取,虛心向他人學習,要進一步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友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

雖然我不能保證:我一定能把事情辦好。但是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得更好!

請你們給我乙個為你們服務的機會,也許你們用一秒的時間投上我一票,而我會一直為你們服務。請投出你手中神聖的一票,支援我吧!

謝謝大家

14樓:李文林李倩

競選演講稿學生會你要競選學生會的什麼?什麼**?是學生會主席還是文藝部長,還是宣傳部長,組織部長還是勞動部長?你首先把這個說清楚,我再幫你寫。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會競選嚴格,我覺得你要競選演講稿的話,首先你個人一定是要有呃一定的想法,然後有說服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們的支援,謝謝大家!當然了這次很幸運很自豪地能夠表達自己由來已久的願望:」我要加入西體學生會,」我竟聘的是學習部部長.在這裡我鄭重承諾:

我將盡力完成領導和同學們交給我的任務,使學生會成為乙個現代化的積極團體,成為學校的得力助手和同學們信賴的組織.作為老師推薦的候選人,我相信我可以把學生會的工作做的更好,更出色.

我是乙個認真,嚴謹,責任心很強的人,做任何事情對自己都有很高的要求,所以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沒有讓支援我的人失望過.」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作為我自己需要乙個更寬廣的平台展示自己在學習方面的能力.作為一名學生,不用多說了,學習肯定是我們最重要的任務了,在學校我將極大限度的發揮自己學習方面的優勢.」欲窮千里路,更上一層樓」只有站的高才能望的遠,我相信在更高的位置我回發揮更大的作用帶領西體學生部,把我們該做的工作做好.

如果這次我當選了學生部部長,我會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個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提高責任心,工作中要積極進取,大膽創新,虛心向他人學習,進一步廣納閒賢言,做到有錯就改,積極聽取領導和同學門的意見,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嚴與律己,寬以待人」在學校評估的緊要關頭,我要以身做責,」奉獻校園,服務同學」為宗旨.真正做到為同學們服務,代表同學們行使合法權益,為學校的評估盡心盡力,在學生會利益前,我必須堅持以學校,同學們的利益為重,決不以新謀私,爭取把我們西體人的團結,創新,不怕吃苦的精神在教育部領導的面前真真切切的體現,為學校的評估貢獻出自己的乙份力量.我知道,再多的話語也只是一瞬間的智慧型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支路的鮮花,既然是花,我就要綻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市石頭,我就要去鋪成大,既然是學生部部長,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拿破崙曾經說過:不願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立志成為一名優秀的將軍.各位領導你們所期望的學習部部長不就是敢說敢做的人嗎?」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相信在領導的信任同學們的支援下,我的學生會工作會更上一層樓.站在這裡我沒有別的選擇,唯有飽滿的精神,滿腔的熱情,百倍的信心,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中去,我十分願意做你們所期待的公僕.老師們你們手裡的選票還會猶豫嗎?

i always tell myself .if at first i donot succeed,i will try again and again,i will not lost my heart!!!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這是我的人生格言,不管最終我能不能當選我都不會有任何的遺憾,因為我已經盡全力去做了,結果對我來說並不是很重要的,過程和經驗才是我真正的老師,當然我也不會對自己失去信心 ,我相信我是最棒的.謝謝

學生會競選發言,學生會競選發言

各位老師 同學 晚上好 今天,作為高一 17 班幸運兒之一的我,十分榮幸地站在這裡參加本屆。我競選的是學生會xx一職,雖然我很清楚,我的競爭對手都是各班經過精挑細選選出來的精英,實力不可小覷,但我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所以,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裡挑戰主席團 也許,在我說出這番 豪言壯語 後,有些人會暗自...

優秀家長發言稿優秀,家長會優秀學生發言稿

家長會優秀學生發言稿 寫作思路及要點 主要發言要點是學習,圍繞學校與學習多方面發言。正文 尊敬的學校領導 各位家長 您們好!我是某某某班的學生某某某。這兩天我一直在想,在今天的家長大會上,面對可親可敬的學校領導和家長,作為學生代表的講話,我講點什麼才最能代表廣大同學們的心願呢?為了這個,這兩天我不但...

家長會學生發言稿,家長會學生發言稿

人生是一種體驗,一種經歷,一種探索,一種生活,而人生目標,則是一種自我的設定。人生的目標在於追求,這種追求不僅是縱向的拓展,更是橫向的探索。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人生目標,它不一定是鴻鵠大志,不一定撼天動地,但要有乙個切實的規劃,目標既定,就要朝著你的目標勇敢前進。所有的成績都是努力的結果,都是勤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