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運動會發言稿,求運動會發言稿200字

2022-04-29 16:10:02 字數 3811 閱讀 8676

1樓:與君老

「不經歷風雨,怎樣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是他們在運動場上奮力拼搏,頑強不屈,贏來一塊又一塊的獎牌。

年輕沒有失敗,雖然我們和第一名擦肩而過,但一次的失敗不等於完全失敗,不能用失敗來衡乙個人真正的水平,七年(6)班的運動員們,你們要微笑著去應對每一場比賽,不管結果怎樣,鮮花和擁抱總是屬於你的。讓我們一齊為七年(6)班加油,祝這個「家」取得最後的勝利。

10月的金秋是收穫的季節,秋風吹拂了校園的清晨,也吹拂了每個運動員的笑臉,也許昨日,我們以前哭過、鬧過、吵過,但是此刻我們凝聚成了一種偉大的力量——團結。

2樓:

磨鍊的是非凡的毅力,較量的是超常的體力,拼搏的是出類拔萃的耐力.把長長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途,聽!呼嘯的風在為你喝彩。

看!獵獵的彩旗在為你加油,加油吧!為了到達終點時那一刻的輝煌!

運動場上有你們的颯爽英姿,運動場上有你們的拼搏身影,面對漫漫的征途,你沒有畏懼和退縮。任汗水打濕脊背,任疲憊爬滿全身,依然奮力追趕。只有乙個目標,只有乙個信念,為班級贏得榮譽。

拼搏吧!我為你們吶喊!加油,加油!

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公升起。

相信自己,

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

相信自己,加油吧 人類的力量在那一剎那展現,拚搏在那一瞬間化為生命的起點,在那一刻萬物化為虛有,只知道,勝利並不遙遠。 抬起頭往往前面,終點線已依稀可見。無數個日日夜夜的辛勞,將在近日兌現。

灑一把艱辛的汗水,繼續抬起疲倦的腳步,爆發的一吼氣貫長虹,繼續向前,不論成功與否,你已曾經擁有。曾記否,在終點歡呼,震驚四周。

運動會演講稿200字十篇

運動會發言稿200字以上(急)

運動會演講稿2篇各200字左右 10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同學們:

天高雲淡,秋風送爽。值此**季節,我市第十一中學隆重舉行第十七屆田徑運動會。請允許我代表市第十一中學全體師生,向百忙之中前來我校參加運動會的各級領導和來賓,表示衷心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禮。!

本屆運動會是,把我們貫徹落實黨的教育方針的情況和素質教育情況,向各級領導和來賓做以全面匯報的大會。

幾年來 ,我校在上級黨政領導的關懷和指導下,在各兄弟學校和廣大學生家長以及社會各界仁人志士的關心和支援下,在廣大師生齊心努力下,教育教學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績。特別是連續幾年大專院校公升學率趨於穩步上公升階段。這一點,是值得我們大家慶賀。

但是,我們要認識到

「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的道理。我們決不能滿足現狀、停滯不前。我們的社會日新月異,正處在急速發展時期。

我國加入世貿組織之後,各行各業都力爭在短時期內與世界接軌。我校作為省重點中學,如果要想保持其榮譽和地位,就要不斷深入進行教

育教學改革,就要開拓創新,與時俱進,就要不斷加強素質教育,就要不斷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就要不斷提高公升學率,把更多的學生送往好大學、名牌大學。我們還要充分認識到,

「教育也是一種產業

」的道理。我們要以這種理念去謀求我們的生存和發展。

為此,我們師生員工就要加倍努力奮鬥。我們的教師,要從以增強科技知識教課的純授業型教師轉化為研究使學生怎樣學習,研究培養什麼樣的學生的研究型教師;我們的學生,要從一味跟著老師的鸚鵡學舌型轉化為怎樣學習,將來要做怎樣的人這樣一類主動型學生。

這是我借本屆運動會向全校師生發自內心的忠告。

我希望全體師生人人以愛為本,以誠相待,齊心協力開好運動會。本屆運動會應該是乙個教職員工全身心為學生服務的大課堂,是乙個全體學生充分發揮各自特長的大課堂。

「不到長城非好漢。

」我相信,我們只要團結一致,共同努力,我們所想到的就定能乙個乙個變成現實。

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4樓:

1 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

2 你們揮舞著充滿力量的雙臂 看著實心球化成美麗的弧線 我著實在心裡佩服你們你們丟擲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3 一根小小的木棒,連線的是團結和友愛 一根小小的木棒,傳遞的是勇氣和力量 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繹的是奮鬥和拼搏 加油吧!讓這激動人心的時刻,一直迴盪在我們心中!

4 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離開起點,是一種勇氣。馳騁賽場,是一種勝利。

5 運動健將們,用你的實力,用你的精神,去開拓出,一片屬於你的長跑天地!

6 溫暖的陽光灑在賽場上,男子乙組標槍的比賽即將開始。賽場上,一道道優美的弧線將輕盈地劃過天空。健兒們用手中的標槍向距離的許可權發起一輪又一輪的挑戰。

標槍在空中輕盈的姿態,是健兒們強健的力量和熟練的技巧的結合。誰能在這場激烈的競爭中獲勝?讓我們拭目以待,讓我們為他們吶喊、助威吧!

只有將力量與技巧合二為一的人,才能獲得勝利的桂冠!

7 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公升起。

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

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兒們,相信你自己。

8年輕的我們自信飛揚,青春的氣息如同出生的朝陽,蓬勃的力量如同陽光的揮灑。此時此刻,跑道便是我們精彩的舞台,聲聲加油便是我們最高的獎項!論何成功,談何榮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乙個:

拼搏!8蕭瑟的秋風,擋不住你們破竹的銳氣,

9廣闊的綠茵場,是為你們搭建的舞台。張揚吧,年輕的心,我們將為你永遠喝彩!

10泰戈爾在詩中說,天空沒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飛過;艾青對朋友說,也許有人到達不了彼岸,但我們共同擁有大海。也許你們沒有顯赫的成績,但運動場上留下了你們的足跡。也許你們沒有獎品,但我們心中留下了你們拼搏的身影。

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迎接這一剎那,所有的拼搏都是為了這一聲令下

運動會演講稿200字

學校運動會發言稿200字

運動會稿件200字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提出以下廣播稿

校運會開幕

隨著播音員一聲令下,一名院代表團方陣踩著《運動員進行曲》的節拍,雄壯而優美地邁進運動場,剎那間有如一石激起千層浪,看台上的「人海」的歡呼一浪高過一浪,看,新生團來了,一身筆挺的軍裝,矯健的正步,恩,乙個月的軍旅生活,他們沒有白過,在他身上我們找到了朝氣,看到了希望。我們老生一代也不示弱,都有了新花樣,相信這好的開頭一定會給我們帶來好的結果,我們拭目以待!

自動化分院運動會解說詞

參加本屆運動會的自動化分院代表隊由11名女運動員和28名男運動員組成。在他們中,既有象羅仙林、童海明一樣的往屆校運動會冠軍,也有眾多來自下沙校區的可畏後生。你們看,他們正因子英姿颯爽的從主席台左側健步走來!

同其他大多數代表隊一樣,他們是校運會上的新生力量與中堅力量,在本屆校運會上,他們將秉承「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優良傳統,發揚「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賽場風格。我們相信朝氣蓬勃的他們一定會取得不上屆更優秀的成績。

秋季運動會廣播稿件(一)

致長跑運動員

人類的力量在那一剎那展現,拚搏在那一瞬間化為生命的起點,在那一刻萬物化為虛有,只知道,勝利並不遙遠。

抬起頭往往前面,終點線已依稀可見。無數個日日夜夜的辛勞,將在近日兌現。

灑一把艱辛的汗水,繼續抬起疲倦的腳步,爆發的一吼氣貫長虹,繼續向前,不論成功與否,你已曾經擁有。曾記否,在終點歡呼,震驚四周。

謝謝!!

春季運動會發言稿

老師們 同學們 春風送暖,風和日麗,鮮花競開,彩旗飄揚。3月滋潤的季節,今天,全校師生集合在田徑場,舉行2011年 小學春季體育運動會。剛才,x個班級方隊以整齊的步伐,矯健的英姿,多彩的表演,走過主席台,接受學校的檢閱,展示了全校同學的精神風貌,是值得我們自豪的。在這裡我代表學校向參加這次運動會的全...

運動會的發言稿一,運動會的發言稿一

參考資料 自己打的 盜,版,去,死 生命需要運動,世界需要自動。的運動員們,我們是雄心勃勃的一代我們是勇爭第一的一代。人生能有幾回搏,此時不搏待何時。拼!拼!拼!拼出我們的豪情,也拼出我們鬥志昂揚的氣概。在賽場上,我們英姿颯爽!加油!必勝!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艱難的1500公尺。相信勝利會屬於你們...

研討交流發言稿怎麼寫,討論會發言稿范文

研討會發言稿的格式一般包括標題 正文和落款三部分 1 標題 應由發言者 發言會議名稱 發言內容和文種類別 發言 四要素 組成,也有時僅標明發言者 會議名稱和文種類別,不在標題中標出具體內容,還有的用括號標明發言時間。2 正文 發言稿的正文寫作可分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相當於 前言 或 序 俗稱 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