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的衛生委員發言稿,競選衛生委員的發言稿400字

2021-04-13 01:34:04 字數 554 閱讀 30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不不是的因為我知道

衛生委員的發言稿400字左右

2樓:無聊永遠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3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來老師、親愛的同學們:自

大家好!

我想競選衛生委員,因為我很愛乾淨,又擔任過兩個學期的委生委員。所以我有足夠的經驗可以帶領大家把班級的衛生提高。我不敢說我是最合適的但我想我可以。

我覺得,擔任衛生委員必須達到以下幾個條件:1.樂於助人,關愛集體。

2.互幫互助,熱愛勞動。3.

位同學樹立乙個好榜樣。給班級爭光。我覺得以上條件我的具備。

假如我是衛生委員我會嚴格要求自己,每天以身作則。假如我是衛生委員我要讓同學們熱愛勞動。假如我是衛生委員我會每天管理好班級的衛生情況,把教室打掃得一乾二淨。

我會用行動證明我的能力。同學們如果你支援我,信任我,給我機會,那沒清為我投上一票,謝謝大家。

我的演講的此結束謝謝大家!

五年級;曹鶴騰

家長委員會主席就職發言稿,家長委員會自我介紹怎麼寫

其實真正的面試不需要太長的演講稿,我現在是我校文藝部的部長,面試過很多人,其實我們看重的是你的態度和能力,具體的說有幾點 1 態度端正,真正明白進學生會為了什麼,想為學生會,能為學生會做什麼,能吃苦,不介意從基層工作做起。2 有自己的想法和目標,比如一年後當上部長之類的,前提要看你的考官是什麼性格的...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競選班長的發言稿700字

額鵝鵝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競選班長發言稿 五百字以上七百字以下 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走上演講台的惟一目的就是競選 班級元首 班長。我堅信,憑著我新銳不俗的 官念 憑著我新銳不俗的 官念 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

競選語文大組長的發言稿怎麼寫,競選語文大組長的發言稿怎麼寫?

首先談談語文大組長的重要性,然後談當上組長後你將怎樣做。以及如若落選的作法,最後表明希望得到同學們的支援。同學們,你們想得到一位,為你們在學習上,勞動上,服務的同學嗎?那麼,我就是一位你們信得過的同學。首先我學習很優秀,我願意幫助你們,幫助你們在學習上遇到的困難 此次,我熱愛勞動,我勞動時非常賣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