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公務員要求3年“農村基層服務專案工作經歷”這個“農村基層服務專案工作經歷”怎麼定義的

2021-08-19 17:08:04 字數 3847 閱讀 9729

1樓:上海中公網推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基層工作經歷,是指具有在縣級及以下黨政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村(社群)組織及其他經濟組織、社會組織等工作的經歷。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到高校畢業生實習見習基地(該基地為基層單位)參加見習或者到企事業單位參與專案研究的經歷,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在軍隊團和相當於團以下單位工作的經歷,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

如有疑問,歡迎向上海中公網推知道提問。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國家公務員招考職位要求有農村基層服務專案工作經歷的,是指報考人員為服務期滿且考核合格的“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工作”、“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三支一扶”計劃或“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等四類人員。

更多訊息可以登入贛州人事考試網進行查詢,最新訊息會在第一時間公佈!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上饒中公教育

招考職位要求有農村基層服務專案工作經歷的,是指報考人員為服務期滿且考核合格的“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工作”、“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三支一扶”計劃或“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等四類人員。

國家公****職位表中有些職位要求有農村基層服務專案工作經歷,農村基層服務專案具體指什麼?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國家公****對基層工作經驗的認定十分詳細,截止日期也有了明確的規定。

招考職位明確要求有基層工作經歷的,報考人員必須具備相應的基層工作經歷。基層工作經歷,是指具有在縣級以下黨政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村(社群)組織及其他經濟組織、社會組織等工作的經歷。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到高校畢業生實習見習基地(該基地為基層單位)參加見習或者到企事業單位參與專案研究的經歷,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

在軍隊團和相當於團以下單位工作的經歷,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報考**機關的人員,在地(市)直屬機關工作的經歷,也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以上基層工作經歷的截止時間為2023年10月31日。

考生應該嚴格對比個中詳細規定,如遇此規定不能很好解釋的情況,一定要打**向招考單位確認。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5樓:育政教育

國家公****招考公告一般是在10月出,屆時就可以網上報名了,下面簡單介紹一下公****報考報名事宜,另外公****是一個選拔人才的考試,在國內也是很大型的考試,近幾年隨著報考公務員的人數逐年增多,競爭日益加大!建議考生在備考公務員的時候要注意天道酬勤,持之以恆!公務員備考資料和技巧搜尋:

育政公考!

1.國家公****兩年以上基層工作經歷是如何計算的?

答:(1)“兩年以上基層工作經歷”中“兩年”是如何計算的?

“兩年以上基層工作經歷”中“兩年”的計算方法是指截至2023年10月底,報考者累計在基層工作的時間已滿兩年。

(2)具有基層工作經歷的應屆畢業生,以何種身份報考國家公務員?

具有基層工作經歷的應屆畢業生,可按應屆畢業生身份報考。如果符合職位規定的基層工作年限,也可以報考要求具有基層工作經歷的職位。

2.國家公****如何認定參加基層專案的人員?

答:國家公****對基層工作經驗的認定十分詳細,截止日期也有了明確的規定。

招考職位明確要求有基層工作經歷的,報考人員必須具備相應的基層和生產一線工作經歷。基層和生產一線工作經歷,是指具有在縣級以下黨政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村(社群)組織及其他經濟組織、社會組織等工作的經歷。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到高校畢業生實習見習基地(該基地為基層單位)參加見習或者到企事業單位參與專案研究的經歷,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

在軍隊團和相當於團以下單位工作的經歷,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報考**機關的人員,在地(市)直屬機關工作的經歷,也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以上基層工作經歷的截止時間為10月底。

考生應該嚴格對比個中詳細規定,如遇此規定不能很好解釋的情況,一定要打**向招考單位確認。

3.國家公****基層工作經歷起始時間如何界定?

答:在基層黨政機關、事業單位、國有企業工作的人員,基層工作經歷時間自報到之日算起。

參加“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三支一扶”(支教、支農、支醫和扶貧)“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等**和地方基層就業專案人員,基層工作經歷時間自報到之日算起。到基層特定公益崗位(社會管理和公共服務)初次就業的人員,基層工作經歷時間從工作協議約定的起始時間算起。

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到高校畢業生實習見習基地(該基地為基層單位)參加見習或者到企事業單位參與專案研究的,視同具有基層工作經歷,自報到之日算起。到其他經濟組織、社會組織等單位工作的人員,基層工作經歷時間以勞動合同約定的起始時間算起。

自主創業並辦理工商註冊手續的人員,其基層工作經歷時間自營業執照頒發之日算起。以靈活就業形式初次就業人員,其基層工作經歷時間從登記靈活就業並經審批確認的起始時間算起。

4.國家公****招考職位要求有農村基層服務專案工作經歷,農村基層服務專案具體指什麼?

答:招考職位要求有農村基層服務專案工作經歷的,是指報考人員為服務期滿且考核合格的“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工作”、“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三支一扶”計劃或“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等四類人員。

5.國家公****職位表中三支一扶下面的是否,是什麼意思?

答:在“三支一扶”欄目表的“是否”選項的含義是:該職位報考人員是否具有“三支一扶”工作經歷。三支一扶是指:大學生在畢業後到農村基層從事支農、支教、支醫和扶貧工作。

6.國家公****報名中什麼是基層工作經驗?

答:基層和生產一線工作經歷,是指具有在縣級以下黨政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村(社群)組織及其他經濟組織、社會組織等工作的經歷。離校末就業高校畢業生到高校畢業生實習見習基地(該基地為基層單位)參加見習或者到企事業單位參與專案研究的經歷,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

在軍隊團和相當於團以下單位工作的經歷,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報考**機關的人員,在地 (市)直屬機關工作的經歷,也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

應屆畢業生在校期間的社會實踐經歷,不能視為基層工作經歷。大學生在校期間參加相關工作的,即使與單位簽訂勞動合同並開始繳納社會保險,也不視為基層工作經歷。

國家公務員招考職位要求有農村基層服務專案工作經歷,農村基層服務專案具體指什麼?

想參加2015沂水公****,招考職位要求有農村基層服務專案工作經歷,農村基層服務專案具體指什麼?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山東省公****招考簡章還沒有公佈,詳細招考資訊可以參考2023年的招考情況。招考職位要求有農村基層服務專案工作經歷的,報考人員應為服務期滿且考核合格的大學生村官、“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三支一扶”計劃和“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等服務基層專案人員。詳細公考資訊可以實時關注臨沂中公教育官方**,也可以到中公教育沂水分校前臺諮詢,地址在沂水濱河綠洲北沿街,也可以諮詢**0539-2272276。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5國家公****報考指導:招考職位要求有農村基層服務專案工作經歷,農村基層服務專案具體指什麼?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招考職位明確要求有基層工作經歷的,報考人員必須具備相應的基層工作經歷。基層工作經歷,是指具有在縣級以下黨政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村(社群)組織及其他經濟組織、社會組織等工作的經歷。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到高校畢業生實習見習基地(該基地為基層單位)參加見習或者到企事業單位參與專案研究的經歷,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

在軍隊團和相當於團以下單位工作的經歷,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報考**機關的人員,在地(市)直屬機關工作的經歷,也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考國家公務員的要求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18周歲以上 35周歲以下,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非在職 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 3.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6.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8.具備 公...

國家公務員體檢標準有哪些,國家公務員考試體檢標準有哪些?

基本上就是和平時體檢差不多,抽血什麼的 胸透什麼的 然後就是外科檢測 國家公 體檢標準有哪些?關於殘疾 殘疾是身體的一種顯著的 功能障礙 嚴重者將影響到正常的生活 學習和工作,以致不能獨立生活和參加各種社會活動。常見的殘疾包括兩大類,一類是 肢體殘疾 例如各種癱瘓 偏癱 截癱 四肢癱等 肢體畸形,截...

請問國家公務員什麼時候考試呀,國家公務員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2020年國考公告還未釋出,下面是根據歷年國考時間安排進行的時間 可以作為參考。按照往年的考試時間來看 2020國考時間預計 可以在山東公務員網 檢視資訊 今年好像是12月8號,基本上每年都是11月底到12月初這樣子。2019年國家公務員公共科目筆試的時間為2018年12月2日。具體安排為 12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