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國家公務員基本要求2019應屆畢業生

2021-06-27 03:51:34 字數 2844 閱讀 218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符合,還可以報應屆畢業生的職位,這個和2023年應屆畢業生不一樣,單指明年畢業的

能否到以應屆畢業生的身份報考, 這是報考 指南的原話, 你自己對照

6、2023年、2023年普通高校畢業生可否以應屆畢業生的身份報考?

國家統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國家規定擇業期為二年)未落實工作單位、其戶口、檔案、組織關係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的畢業生,可按應屆高校畢業生對待。

11年畢業的話,就不能報應屆職位了

只能報限制2年工作經驗的,以及不限工作經驗但不要求應屆的職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畢業兩年了,怎麼算也超過擇業期了,無論如何也不能算應屆生了。

不是還有很多不限應屆生的職位嘛,你可以選這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國家是為了增加應屆畢業生就業,而2023年畢業的一般都有工作了,國家不希望你和應屆生競爭而影響他們就業。

2014國家公****,要求應屆畢業生,2023年畢業的算麼?

4樓:淺訡詆唱

2023年畢業,才是應屆畢業生。

5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其他條件滿足的話,2023年畢業和2023年畢業的都可以以應屆畢業生身份報考2023年國家公務員!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6樓:長沙麥都網路科技****

您好, 中政申論批改系統專家為您答疑!

國家公****章程裡明確規定,國家統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國家規定擇業期為二年)未落實工作單位、其戶口、檔案、組織關係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 就業主管部門(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的畢業生,只要您符合以上條件,可按應屆高校畢業生對待。

若仍有疑問,歡迎向 中政行測題庫 或 中政申論批改專家提問!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國家統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國家規定擇業期為二年,有些地方延長至三年)未落實工作單位、其戶口、檔案、組織關係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的畢業生,可按應屆高校畢業生對待。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畢業的算往屆的呀~~不算應屆的呀~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算的,應屆是說你在大學中不能留級

國家公務員2023年應屆畢業生和限2023年應屆畢業生有什麼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區別,都只有2023年畢業的才能報考。

1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復公教育為您服務。制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區別,意思就是讓你手裡有畢業證,不是在校學生。反正就是有一點,就是你手裡要有畢業證書才行!

還望採納!

2023年應屆畢業生是否可以參加2023年國家公****?

13樓:華圖教育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可以,國考正式入職的時間都是第二年的8月左右,所以在此之前可以畢業就可以參加了,華圖教育官網有大量的備考資料,歷年真題及解析等,建議您可以去看一看,對您一定會有所幫助的!祝您好運~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4樓:青島卓博教育

可以的 今年11月份的考試就是2023年國考以應屆生的身份參加

公****考 行測 申論

還有1個多月的時間了 建議提前準備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2023年六月畢業,你可以參加2023年十一月的國考,屬於應屆生身份

2023年十一月的國考,按理說你就不能以應屆生身份參加了

16樓:中公教育

您好 可以的 2023年的應屆畢業省是可以參加2023年下半年舉行的2023年國家公****的。

2014應屆畢業生報考2015國家公務員還算應屆生嗎

17樓:mr丶於小壯

我也是今年的應屆生,也是想考個公務員,本來感覺考公務員挺難的,結果我周圍同學的同學竟然面試通過了,弄的我也想試試,我剛剛查了下,好像是說只要是在畢業兩年內沒有工作的,檔案之類的東西在畢業所在的學校或者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的就可以按照應屆高校畢業生來對待

18樓: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國家公****的招考政策規定:國家統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國家規定擇業期為二年,有些地方延長至三年,具體根據各省情況來定)未落實工作單位、其戶口、檔案、組織關係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的畢業生,可按應屆高校畢業生對待。

http://htwx.huatu.com/guojia/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9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果是沒有繳納社保,還算應屆畢業生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考國家公務員的要求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18周歲以上 35周歲以下,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非在職 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 3.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6.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8.具備 公...

國家公務員體檢標準有哪些,國家公務員考試體檢標準有哪些?

基本上就是和平時體檢差不多,抽血什麼的 胸透什麼的 然後就是外科檢測 國家公 體檢標準有哪些?關於殘疾 殘疾是身體的一種顯著的 功能障礙 嚴重者將影響到正常的生活 學習和工作,以致不能獨立生活和參加各種社會活動。常見的殘疾包括兩大類,一類是 肢體殘疾 例如各種癱瘓 偏癱 截癱 四肢癱等 肢體畸形,截...

請問國家公務員什麼時候考試呀,國家公務員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2020年國考公告還未釋出,下面是根據歷年國考時間安排進行的時間 可以作為參考。按照往年的考試時間來看 2020國考時間預計 可以在山東公務員網 檢視資訊 今年好像是12月8號,基本上每年都是11月底到12月初這樣子。2019年國家公務員公共科目筆試的時間為2018年12月2日。具體安排為 12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