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很脆弱,為什麼我的內心總是很脆弱

2021-05-17 22:47:56 字數 3150 閱讀 6393

1樓:大白說

你越不想得罪人,就越會得罪人。

2樓:勇湛明紅豆

人一開始並不脆弱、而是心靈受到挫傷後得不到很好的療效,而變得脆弱!跌倒了還可以站起來的!

3樓:臺躍象茗

不是這樣的,太善良的人心就很軟,所以經受不了外來**的打擊,因為善良的人太單純了.我以前也是這樣,現在也很善良,但是善良的人一定要改變,不能太過善良,有時候必須要用出非常手段.心慈手軟只會給自己帶來麻煩.

但是絕對不能一點善良的心都沒有,這樣的人會失去所有的一切,親人朋友,甚至自己!

4樓:藩藉宋葉舞

因為人有感情,有感情就會變脆弱,但是也可以因為感情變堅強,一切都在於你怎麼看待,堅強不是表面現象,乙個人不可能一輩子都用同一張臉來接觸這個世界啊,所以會有堅強的一面就一定會有脆弱的一面,如果乙個人真的很單純的是堅強和脆弱那和人相處就不會這麼困難了

5樓:晁愷斐婉靜

其實,人都是這樣的,遇到一點打擊就退縮。其實,我們不能只活在過去的世界裡,那樣只會蒙蔽自己。但是,忘記過去,就等於背叛現在。

所以,我們要試著去放開一些東西,找到真正的自我,這樣才不會讓自己看起來很脆弱。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叫脆弱 這只是單純的孤獨 能忍受住這種孤獨的你誰敢說脆弱我掐死他

7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走走,看看世界。要習慣乙個人,也要出去交交朋友

為什麼我的內心總是很脆弱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會有脆弱的一面,無論他外表看起來的多麼堅強,而他的內心深處總會有乙個地方是脆弱的。內心脆弱某種意義上可以說是你比較情緒化,比較感情化,你對事物比較敏感。所以你會在意你的一些得失,你會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你會在意外界的一切因素,所以,在意多了,你就會變得脆弱。

學會堅強一些,勇敢一些,直面生活,才是真正的生活。

9樓:日久生情帥

你可以經常地參加一些運動,籃球、足球、排球、跑步。、不要過分的看重他人的一舉一動,在自卑沒有克服的情況下,很容易誤解他人的舉動。、對於感情,不可強求,你要知道很多事情可能本身並不是你的原因,不要自己給自己找麻煩。

最後一點,不斷學習,各種學習,是自己變得更有魅力,那時候就不是你找別人的問題了~

或許是你心裡面積累了太多的事 沒有說出來 讓自己憋到有點 難受,所以脆弱,不如和朋友訴說一下吧 , 這樣也能讓自己減壓一點。

祝你 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內心也很脆弱!怕傷害,怕被騙,怕孤獨。在工作、生活、感情各方面都有很多害怕。

但是人總要自己變得堅強,所以不管內心多麼脆弱,勇敢起來吧!這樣內心才能慢慢的強大起來!呵呵,加油哦。

當你無助的時候,找找朋友哦。

11樓:94年夏

你覺得自己有多弱就會變得多弱,事情挺過去後,會發現原來自己可以這麼堅強。

人可以暫時示弱,但內心脆弱是一時的對事的,不用內心脆弱定位自己,你會發現你沒那麼弱。

12樓:親親12我

因為什麼?

最好能找到自己出現問題的根源,這樣才能找到解決的辦法~~~

13樓:離散的幻影

人一般都這樣,慢慢 經歷了一些事,就會堅強了

14樓:小流的魚

因為經歷的還太少。還沒堅強。

15樓:明尚草左邊

因為沒經歷過大起大落,也就是,你的家裡人對你的寵愛,讓你沒有承擔困難的意識,只要在社會上,見的多了,感受得多了,你自然而然就強大了。所有的傷害,都會讓你變的強大

16樓:愛提問的人

可能是因為你抗擊打能力不高 再乙個是人生總是充滿挑戰和挫折的 你要做的是化壓力為動力 越挫越勇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可脆弱的,為自己而活,活出精彩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情感不順,家庭環境太好,從小沒受打擊

為什麼我的內心總是很脆弱

19樓:匿名使用者

堅強的看待自己吧!。有時候流淚,並不表示脆弱。也許流淚後的堅強,是用自己的意志來表述心靈的剛強,脆弱的心都想找到依靠,但是可以依靠的自由自己,只是自己自卑的想法和悲觀的態度讓事情看起來是那麼的困難,在痛苦和自卑的時候要堅強的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會過去,就像雨過總有天晴,什麼事情都不難,難的是自己太脆弱了!

勇敢的面對一切,承擔一切。不逃避,不氣媚,不欺騙自己,真面的看待發生的一切!

為什麼我總是很容易就陷入一種悲傷的情緒當中?是因為內心太脆弱了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不要對一件事執著,想不通的話就不要去想,何必浪費那個腦細胞呢?時刻保持乙個樂觀的心態,這樣你就會覺的輕鬆很多

為什麼人的生命有時總是很脆弱?

21樓:匿名使用者

生和死只有一線的距離,原來生命真的很脆弱.

世伯是三天前患腦溢血住院的。那天中午還好好的,晚上喝了點酒,看電視時,突然倒在沙發上,接著就什麼也不知道了。等120車送到醫院時,人已是奄奄一息,經過醫生全力搶救,病情才稍微控制,做頭顱ct掃瞄結果是腦溢血。

在icu病房裡整整搶救了三天,今天終於甦醒了,可由於血腫的壓迫,他老人家失去了語言和運動功能,慶幸的是他的生命總算保住了。真的好險啊,我查點失去一位善良,慈祥的伯父!

生命真的好脆弱。我們一定要珍惜自己的生命,關愛他人的生命。你活著,不光為了你自己。

你同時也為家人活著。記著我們肩上的那份責任,好好的活著,健健康康地活著,不要讓生命之花,在不該凋零的季節裡枯萎。

珍惜吧朋友,生命真的很脆弱!

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越長大越脆弱

22樓:

因為人在成長,成長的代價就是失去童真,在成長的路上,是否優秀確保了乙個人的自信心。成長的過程中,我們總會遇見要說出我一定要變優秀這句話的時刻,其實不必,人哪,與其優秀,何不學會內心強大一點,只有內心強大的人,才可以勇敢的直面生活,得到生活最真實的反饋,從而做出在正確的決定。

我為什麼總是很倒霉呢為什麼我總是很倒霉

你知道為什麼運氣不好,被稱為倒霉,而不是其他呢?有些事情就如連環案,一環套一環,正如你的事情,真正的原因是你與女朋友分手了,又恰巧在情人節,對於一些無心人或容易自我恢復的人不算什麼,也就過去了,而你比較較真影響了心情,心情不好了也就容易範錯,出錯,所以事也就來了,同事朋友有時見某某心情不好想逗一逗,...

為什麼我要假裝堅強,其實我很脆弱

一種情況是 你自己還不服輸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 您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的脆弱 人都是要面子的,假裝堅強,想哭憋著,都是正常。然而,忍受只是加倍痛苦,時間長了,就成了外強中乾之人。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讓自己真正堅強起來,敢作敢為,磨練自己的意志。人人都很脆弱,但是這個自己知道就好,因為工作 生活不允許我們太...

為什麼我總是感覺很疲勞,為什麼我總是感到很疲勞??

先去做個體檢,一般身體感覺疲勞從疾病方面有兩種原因 1是腎功能 2是心臟,如果排除是疾病原因,那就有可能是亞健康,缺少蛋白和維生素 礦物質也會有這樣的感覺,要從飲食結構和生活習慣做調整,所以你要先自己找一下原因,仔細說清楚你的年齡,生活習慣,這樣我才能幫到你。平時工作太累的緣故,還有作息可能不是很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