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存不存在平行宇宙

2021-08-19 11:42:03 字數 1488 閱讀 897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今的宇宙大**理論只能解釋目前已知的觀測範圍,(後面是猜想)因而有人提出氣泡宇宙學,認為我們所處的大**宇宙可以比做乙個氣泡,在我們之外或許還有其它的氣泡,我們的宇宙是更大母宇宙的子宇宙,子宇宙和母宇宙從大小上相比就和原子和現在我們已觀測到的宇宙一樣,也就是子母宇宙模型,但就算這樣無法想象的母宇宙以上難道就沒有更高一層的存在嗎,母宇宙終究是有限的,所以宇宙從空間上來說還是無限的,只有無限才是最大的,才算完美,在說時間,當今有平行宇宙論,認為我們同乙個宇宙在時間軸上有不同的無數宇宙,時間是個但一方向執行的,霍金認為回到過去不可能因為會有悖論,但有可能到未來,現在的科學發現越接近光速時間越慢,打個比方乙個以接近光速飛行的飛船離開地球再返回,飛船裡的人過了5年,地球上的人過了10年,這樣就回到未來了,越接近光速任何的化學反應就會變慢,現在已經得到證實,感覺可能和原子內部的運轉變慢有關,我個人認為相對於飛船裡的人是到了未來,如果站在飛船和地球之外的第三方角度來看,其實也就是反應變慢這樣簡單,我覺得時間上只有無始無終才能稱為宇宙,一切以宇宙有限的結論只能稱為目前已知的宇宙有多大的答案,關於宇宙除了3維空間和4維時間外有其它維數的理論目前我本人還理解不了。

2樓:科學放映室

平行宇宙真的存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人類所生存的宇宙不是獨一無二的,而是由兩個浩瀚無垠的雙胞胎宇宙組成的。兩個宇宙的差異在於各自原子負荷的不同,用通俗的話來說,就是所謂的物質和反物質世界。

1、 正宇宙裡,原子其外殼由正電子組成,而這些正電子由反質子固定在核的軌道上。反宇宙而剛好相反;

2、 正反兩個孿生宇宙永遠不能接觸。認為它們可以接觸的主張毫無意義,因為兩者沒有任何聯絡(比如不能說它們之間的距離有多少多少光年,也不能說它們有同一時間概念,總之,在空間和時間上絕無互比的可能);

3、 兩個宇宙的重量相同,半徑也相同;

4、 兩個孿生宇宙有各自的特點[反宇宙裡沒有那麼多的星系,而且各星系的結構也不一樣],因此,不存在外星的孿生星,也無地球的孿生星球;

5、 兩個孿生宇宙在同一時間裡誕生,但它們各自的時間概念、尺度是不一樣的,時間延伸的方向也不是平行的。因此不能說你們的宇宙同我們的宇宙存在於同乙個時空內,在時間方面,絕無你先我後或我先你後之分。我們既可順時間向前,也可逆時間返後,而你們這裡的時間是單向的,只能向前。

6、 在我們的宇宙裡,各星系像浮游的島嶼一樣在宇宙這個汪洋大海裡移動。不過,這一大海是多維的,星系之間充斥著氣體,宇宙同宇宙的關係很不一樣,因為它們存在於虛無之中,所以無法想像它們之間的距離;

7、 儘管兩個宇宙並無時空聯絡,但反宇宙仍影響著我們的宇宙。正是靠著對這個影響的分析,我們才推算出反宇宙的存在。

8、 我們的宇宙觀同時也是發展的,存在著許多成雙成對的孿生宇宙,無數個成對的孿生宇宙都服從於自己特有的光速,每一對孿生宇宙的特定光速本身也是可變的、可導控的,就是靠著這個可變的、可導控的特性和相應技術,我們未來能自由來往於本對孿生宇宙之間,又能自由穿越到另外的孿生宇宙。不同發展程度的文明存在於不同的宇宙中,地球人類並不是宇宙孤獨者,也不是生命形式的終結。

外星人存不存在 10,外星人到底存不存在

我個人相信一定有外星人存在。因為宇宙實在是太大了。借用美國著名科普大師卡爾。薩根的一句名言 宇宙比任何人所能想象的還要大,如果只有我們,那就太浪費空間了。而且我覺得外星人未必要按照地球的生命模式來存在。在人類眼裡認為生命必需要氧氣,水,之類條件,現在人類也發現許多多厭氧細菌,其實生命不一定需要氧氣,...

為什麼說宇宙不存在的呢,為什麼說宇宙不存在邊緣?

第一.宇宙 大到離譜,似乎沒有邊界,並且目前還在不斷膨脹第二.多重宇宙理論,科學家們提出我們生活在乙個多元宇宙當中,也就是眾多宇宙中的乙個 第三.宇宙只是乙個概念,人類對於宇宙的了解少之又少,打個比方,暗物質黑洞這些天體人類無從得知他的執行規律,也許,我們肉眼可見的東西不一定是真實的 為什麼說宇宙不...

請問班得瑞樂團到底存不存在,班得瑞樂團到底存在不?是哪個國家的?

只是乙個樂團,具體怎麼樣的任務形象我也很想知道。好心酸哦。真是乙個不錯的樂團。班德瑞 樂團是由一群年輕作曲家,演奏家及音源取樣工程師組成,1990年發跡瑞士。被稱為 世界花園 的瑞士,宛如是造物者從地球彼端分別出來,用以向世人揭示仙境的風光。那幾乎象是童話中的一草一木,一景一物,圍圈著人間難得純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