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外星人

2021-08-19 11:45:15 字數 5110 閱讀 8367

1樓:宇宙空間飛船

宇宙中究竟有沒有外星人?

2樓:科幻派

外星人入侵地球,最後卻愛上乙個女人

3樓:宇宙探索飛船

宇宙中究竟有沒有外星人?#星知計畫#

4樓:宇宙幽蘭

我想外星人是有的!你想想,偌大的宇宙星球無數,怎麼可能只有地球才存在生命呢?只是以我們目前的科技水平尚無法發現外星生命而已。

但是像我們地球這樣存在如人類一樣高度發達的智慧型生物的星球,可能只是鳳毛麟角!因為乙個星球要進化出像我們人類一樣的高等智慧型生物,得需要這個星球有乙個漫長的沒有發生毀滅生災變的穩定時期 ,正好我們地球具備了這樣的條件!可以說這是帶有極大偶然性的!

所以說,宇宙中存在高度發達的智慧型生物的星球所佔的比率不會很高,另外巨大的宇宙空間距離也成了智慧型生物之間相互聯絡的難以逾越的障礙,因此即使有外星人存在我們也難以發現!我為此而悲觀的認為,人類在宇宙中也許只能孤獨地存在下去,直到末日的來臨!

另外我們賴以生存的太陽只不過是一顆極普通的恆星,在宇宙中不計其數!據美國科學家最新研究,僅我們銀河系估計就有20億顆行星像地球! 因此可以肯定的說宇宙中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也是不計其數的!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可靠證據能證明外星人曾來過我們地球!

我再強調一下,外星人也許會存在,但以光年為計算單位的、巨大的宇宙空間距離成了智慧型生物之間相互聯絡的難以逾越的障礙。你可以設想一下,連每秒30萬公里的光速都要跑上數年、數十年、數百年和數千萬年甚至更長的時間!這是乙個多麼令人難以想象的漫長的距離啊!

因此所謂外星人造訪或入侵地球,簡直就是不可能的!那都是科學幻想出來的,哪有那麼容易?因而不足為信。

我為此而悲觀的認為,人類在宇宙中也許只能孤獨地存在下去,直到末日的來臨!

此外,訖今為止尚沒有可靠證據能證明ufo到底是什麼東西?它究竟是不是外星人乘坐的宇航器,這些都有待科學家做進一步的研究才能得出科學的結論,在此之前只能暫且將它們統統稱為不明飛行物吧!

至於外星人的長相,因為誰也沒有見過,所以很難給出準確的回答,只能盡情地發揮你的想象了,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有三大智慧型別:

1. 微粒型智慧型:他們可以發展生命極其短促的微型文明,存在於微觀世界向無窮發展的連續過程中。

2. 類人型智慧型:他們可以發展我們的智慧型理解得了的文明,其生命存在的時間不太長也不太短,處於我們五種感官可感知的、向生命無限複雜化漸進的連續過程中。

3. 星型智慧型:他們與極其巨集大的文明聯絡在一起,其生命長得出奇,存在於趨向無窮大的巨集觀宇宙的連續過程中,是我們有限的智慧型是難以理解的。

中子星的密度極大(乙隻小酒杯那麼大的中子星就有10億萬噸重),那裡的氣溫可達絕對溫度100k,它們旋轉的速度極快。遠比電磁力強大得多的核內的引力可以製造一種中子濃液,其表層由極其穩定的鐵核構成。當一顆中子星冷卻下來後,那上面會出現幾公釐高的山脈和長數公釐的裂縫,中子液體流淌而出,於是就出現鐵霧,鐵霧向上公升騰直至同溫層。

(中子星上空的同溫層離中子星只有15釐公尺)對粒子施加深影響的核子最終必會創造出相當複雜的結構,久而久之,定會導致核智慧型生物的出現。其大小可與質子(10-13cm)相比,移動的速度可達每秒鐘100萬公尺。在10-7秒鐘裡可以穿過1.

70公尺高的人體,這相當於我們時間概念中的1秒鐘。這類核生命由1025個粒子組成,存在的時間為百萬分之一秒(10-6秒),它自己覺得已經生存了100年,因為在它的『生存期』內,它可以和其同種族的生命核發生數千次的核心作用。如果說地球上,原始的原生質團演進到有生命的有機細胞用了20億年的話,那麼中子星上出現核生命只需三十分之一秒鐘,極其迅速的演變導致生命的出現,其大小為萬億分之一釐公尺(10-12cm),它們能利用紫外線、x射線和伽瑪射線,並利用這些射線傳送宇宙資訊。

它們類似我們的技術文明可能在迅猛地發展,在十億分之一秒鐘內足能自我毀滅,但千萬不要為此而擔心,因為在中子星上,可以連續出現數百萬個核文明。

分析飛碟**

地球越來越受到地外文明的關注,目前人類正在進行轉型期,地外文明的來訪會越來越頻繁。

飛碟的**主要有四個:

1.地球史前文明遺孤,與大西洲有關。

2.來自銀河系。他們的乘具業已遨遊遍我們的銀河系,訪問了該星系內一系列有生命的球體,認為地球文明在銀河系諸文明中處於『中等偏下』的水平。來自銀河系的飛行器代表著高於地球文明的地外文明,其乘員較願意在地球上做長期逗留,同地球人接觸。

3.來自我們的宇宙。地球人所在的宇宙並非是無限延伸的。這個宇宙有一定的範圍,包含著無限個智慧型文明。

與大多數文明比較,地球文明十分渺小和低階。有一些極其先進的文明,其乘具規模有大有小,在地球上著陸過,與地球人有過接觸,但不經常,因為那些文明視地球人為低階動物。

4.孿生宇宙和其他的許多宇宙。來自孿生宇宙和其他宇宙的飛行器,時隱時現,時大時小,形狀多變,一般地球人不易觀察到。這些飛行器多半來去匆匆,只是在宇宙間遨遊時偶爾從地球近處掠過。

6樓:小花豹

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程度 那這麼廣闊的地方 就你地球上有淡水 就你地球上有生命 人家沒有 不大可能

7樓:宇宙大**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公尺提出的費公尺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的存在?

8樓:累計無數年

外星人真的存在嗎?無量子談為什麼人類找不到外星人

9樓:宇宙大**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公尺提出的費公尺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

10樓:二十四道驅邪符

外星人的報道時常見諸報端,很多人聲稱見過飛碟,甚至見過外星人,同時他們也拍到了各種各樣的有關飛碟的**,但是確切的證據還沒有。

哈佛大學天體物理學家霍華德·史密斯對於人們從宇宙中尋找「夥伴」的熱切希望抱著消極的態度。他表示儘管有成千上萬顆原地行星具有與地球相似的體積,但其自身氣候等條件,卻極有可能非常不適宜諸如電影形象中的et等生命形式的存在。

俄羅斯天文學家芬克爾斯坦教授認為「生命的出現是複雜原子發展的必然產物,生命必定存在於其他星球上,人類將在未來20年發現它們。」當被問及外星人的樣子時,芬克爾斯坦表示他們可能和人類相似,兩隻手兩條腿和乙個腦袋。他稱:

「或許外星人的膚色不同,但人類也同樣有膚色差異。」

拓展資料:

外星人:

外星人是人類對假象中的地球以外類人生命的統稱。

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但現今人類還無法實際探查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雖然一直以來,很多人聲稱自己見證外星人造訪地球,甚至與自己發生接觸。

但是大多數學者專家相信,人類與外星人所謂不同程度的接觸,其實都是心理作用,人類發現「外星人」的機會很小,即使發現有外星人的存在,也幾乎很難與它們發生任何接觸。

在過去50年的搜尋中,天文學家並沒有發現任何外星人的確鑿線索。

參考資料 

11樓:

答:在這個世界上是有外星人的,不知道你們知道不,有乙個國家有一天糟到了隕石,就在這個時候乙個不明物體打破了隕石,這個不明物體很有可能就是外星人;在這我也想說世界上沒有外星人,對於這個我也有證據:過去根據多元演化論,有外星人存在的理論也一度很有說服力,曾有人推測說銀河系中有五億到十億顆像地球一樣的行星,沒準哪一顆行星上就存在比地球人具有更高階文明的外星人存在,可是隨著現在天文學高度發展,這種理論被證明是幾乎不可能的。

所以說外星人有是可以的,說外星人沒有也是可以的。

12樓:手機數碼

根據推測是有外星人存在的 但是這些訊息是唄高層嚴密封鎖的

13樓:愛道音響

我始終都相信有外星人存在的、畢竟地球與宇宙相比、就像一粒沙子當乙個地球的沙漠一樣、微不足道、也許我們就是從外星球來的!達爾文演化論都存在很多爭議、再說我們現在對地球的了解又有多少呢?我相信外星人就像4維空間一樣、我們知道四維空間存在、又拿不出實際證據,也許我們之中就存在外星人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比方:外星人存在概率是110%,比我們發達的概率是100.01%,比我們落後概率是99%

既然是生命物質,他就難以逾越空間距離和光速,他們可能正在看著你,只是來不了,這只是也許,說明那還不是最先進的。

要知道人類科技發展速度在加速,很難想象比我們領先2023年或1000萬年是個什麼技術水平。

所有人都認為外星人暫時來不了?哈哈,不過結果可能讓所有的人跌掉眼鏡。

因為外星人可以不用來,而通過發射資料的形式給地球上的細胞體注入資訊,無形中也能來,換個方式而已。直接來則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到來,而且外星人的形式並非一定是細胞,能來地球的應該是最先進的生命形式機械人或資訊人。

細胞不是生命的終極形式,只是生命形式演化上的乙個驛站。

是不是看起來像是科幻**?那是因為你不理解生命的起源ai程式,不理解dna和rna這樣東西,當你完全理解這些東西後就明白文章前面闡述絕不是啥科幻**。

請自己去搜尋生命的起源,dna,等了解清楚,再回到本文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的,我們不能保證除了地球以外還有類似於地球環境的存在,宇宙的1500億顆有可能有類似的存在,萬物皆有可能,努力搞好現在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東西就象在討論世界上有沒有鬼的存在一樣,即忽遠忽近,又虛無飄渺!總的來講現在對於這個問題似乎沒有確切的答案,世界上很多科學家也為此不斷的努力著。但是我個人的觀點:

外星人應該是存在的!只是還沒有被我們人類所謂的科學家正面的,以零的距離發現而已。也許他們的生命形態在我們的意料之外,也許他們於我們的距離是那麼的遙遠,可是存在的可能性還是大於不存在的。

畢竟宇宙之大,大得超出了人類探索和感知的能力。不能因為我們沒有正面的發現就否定他們的存在。相信他們的存在應該是對啊,也是客觀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懷疑是不是外星人附身在了人類的身上,控制了人類,然後隨時攻擊想要通過攻擊人類來造**類消亡,而且外星人還控制研究地球,研究人類的腦電波來達到摧毀對於他們有利的物質,最後他們將會占領統治地球

有沒有外星人 20,有沒有外星人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公尺提出的費公尺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宇宙中究竟有沒有外星人?星知計畫 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

外星人到底有沒有來過地球?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外星人到底來沒來過地球呢?

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絕對有外星人的存在,宇宙這麼大,類似太陽系的星系系統太多了。我記得什麼時候,好像忘記了,在美國發現外星人的殘骸。最終美國科學家研究結果為他們來自非常遙遠的星球,是利用人類不敢想象的技術到達地球的,他們飛船的燃料就跟半個蘋果手機一樣大,令人驚奇的是,這種燃料可以飛行200w光年,甚...

有沒有外星人啊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公尺提出的費公尺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宇宙中究竟有沒有外星人?星知計畫 目前在地球上說發現外星人的事例很多,但是還沒有關於外星人的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