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證明永動機不存在

2021-08-27 03:15:43 字數 1024 閱讀 2018

1樓:

掛鐘也不可以。因為會有空氣阻力。而且絕對的沒有摩擦也是不可能的。如果摩擦可以為〇,牛頓第一定律早實驗證明了。

船行使時,不能忽略水和空氣的阻力。而阻力會做負功,使船系統具有的機械能一部份轉化為內能。

你設計的船行不通,主要不違背能量守衡,而是效率不可能為100%。能量守衡的情況下,就會不斷損失機械能。

除非你那個船是順水行的。

總而言之,你克服水的阻力做的功小於水對渦輪做的功(轉換過程有損失)。

2樓:匿名使用者

著很明顯違背了能量守恆定律,做工的效率不是百分之百,因此水對我論的效率不是百分之百,這樣是不可能使能量無中生有。我正準備做一個永動機,我設計了一個用動機我目前認為它是成立的,不過得過一段時間我才能實驗,第一用動機知識很多人叫盡腦汁沒有做出來 所以證明不可能,所以也就是說人類目前沒有嚮導的辦法還不能證明不會實現。我的認為。

3樓:鎖命如來

永動機是存在的。只要這個永動機不對外做功,那它就可以“永動”,象以前用的掛鐘,只要技術再改進,把摩擦力變為0。

4樓:祖傳老西醫

你忽略的水流的阻力...不管第一代永動機,還是第二代永動機,都不可能成功,它違背的能量守恆定律

5樓:匿名使用者

熱力學第一定律,能量守恆,不能憑空產生,也不能被消滅。總是有一個物體轉移到另一個物體。

6樓:匿名使用者

最根本的是違背了熱力學定律

7樓:特別喜歡糊塗

因為到現在為止還沒有人做出實際的永動機出來,但有人能夠從能量守恆的角度證明永動機不會存在。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功夫,不如去大街上撿幾個飲料瓶子買!!!

9樓:匿名使用者

忽略了發動機做功時的內部損耗,克服摩擦還有水的阻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代永動機並不違背能量守恆定律,

啟動分割槽不存在修復,啟動分割槽不存在如何使用分割槽工具修正?

啟動分割槽肯定是存在修復的,如果不修復的話,那麼這個分割槽就不能夠使用了。啟動分割槽不存在的話,可以通過pe的修復來修復。一般來說也可以用一些硬碟的工具,比如說pq或pm來做修復。原因 之前的啟動分割槽被我刪除格式化了,之後新加的啟動檔案位於c盤 這樣做不好,因為一旦c盤出問題,可能就找不到啟動檔案了 但是...

如何證明圖中函式極限不存在求詳細解答步驟

當x趨於 0 時,1 x趨於正無窮大 1 當0專0 時,1 x趨於正無窮 屬大,a 1 x 趨於0,g x 的極限等於1 當x趨於0 時,1 x趨於負無窮大,a 1 x 趨於無窮大,g x 極限 1 所以當x趨於0時,g x 極限不存在。同理可證當a 1時,g x 極限不。存在。分正方向趨向於零和負...

為什麼說宇宙不存在的呢,為什麼說宇宙不存在邊緣?

第一.宇宙 大到離譜,似乎沒有邊界,並且目前還在不斷膨脹第二.多重宇宙理論,科學家們提出我們生活在乙個多元宇宙當中,也就是眾多宇宙中的乙個 第三.宇宙只是乙個概念,人類對於宇宙的了解少之又少,打個比方,暗物質黑洞這些天體人類無從得知他的執行規律,也許,我們肉眼可見的東西不一定是真實的 為什麼說宇宙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