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班得瑞樂團到底存不存在,班得瑞樂團到底存在不?是哪個國家的?

2022-02-18 13:52:39 字數 3625 閱讀 5104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乙個樂團,具體怎麼樣的任務形象我也很想知道。好心酸哦。真是乙個不錯的樂團。

[班德瑞]樂團是由一群年輕作曲家,演奏家及音源取樣工程師組成,2023年發跡瑞士。被稱為[世界花園]的瑞士,宛如是造物者從地球彼端分別出來,用以向世人揭示仙境的風光。那幾乎象是童話中的一草一木,一景一物,圍圈著人間難得純粹的聖地。

從瑞士的大地懷抱裡,孕生出[bandari]這個夢幻的抒情演奏樂團,將屬於瑞士的湖光山色,在**中予以唯美地具象,每乙個音符,都代表層層壓縮到內心裡的感動。誠懇、溫情地--雖然聽似天籟般遙遠,卻點點滴滴敲著心門--就象久違的老朋友,僅隔一壺茶,交換著你的故事和他的故事。奇妙的是,在你們之間幾乎沒有[語言]的隔閡和橋梁,有時連**本身,也經常被遺忘在你們心的共鳴背後,當演奏聲響起,四下空間裡便隨著你的心事起伏微妙的變化。

空氣變輕了,往事變近了,長久貼在心上的埋怨如今變得連自己也譏笑了。bandari的**具有為心靈洗滌灰塵,為暗夜點亮燈光,那能量化身為鑽石顆粒狀的瑞士陽光,夾帶著一段段精緻堆疊的樂句,不斷撞擊沉寂已久的靈性,於是你能重新完成更多生命所交付的課題,在處身周圍搭建起你自己的仙境.

這就是我鍾愛他們的原因了!

[班德瑞]一旦開始執行**製作,便深居在阿而卑斯山林中,直到母帶成品完成。置身在自然山野中,讓[班德瑞]樂團擁有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也擁有最自然脫俗的**風格。每一聲蟲鳴.

鳥叫,流水……都是自然中採得,露宿山林,對[班德瑞]來說算是家常便飯。團員們熟知每一種侯鳥的季節性與飛行路徑,為數分鐘的音效,往往守候數月之久;團員們還須舉著比人身更長的錄音架往峽谷**採集風聲,整個過程險象環生,因為如此[班德瑞]樂團才能將這些音效栩栩如生的顯現在**裡。[班德瑞]的**,展現了他們獨特的編曲手法,以清爽的配樂架構出零壓力,零負擔的樂曲,他們細酌每一軌聲道的解析度,使音域更寬廣,音場效果更具空靈感,完全讓你融入到了大自然中去…

2樓:十里笙簫

其實你們都錯了,班得瑞樂團其實是中國人信手捏造的乙個不存在的樂隊,所謂的空靈美更不存在.

說班得瑞樂團是瑞士的,在瑞士演出,都是錯誤的,瑞士也沒有承認這個樂隊,更找不到這個樂隊.是由於中國人為了合併一下好聽的**而虛構的,所謂他們的唱片集也都是很多其他不知名的樂隊由中國人組成的.

班得瑞樂團真的不存在!!!

3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我堅信班得瑞的存在

4樓:腳踢後勤部

班得瑞樂團簡介:

如果試過在寧靜的夜裡沉思,傾聽這個世界在轉了一天之後究竟想說些什麼,那麼你該會同意,其實真正的寂靜,並非是全然無聲的。夜晚的寂靜,是由一種如泡沫般細膩、如薄紗般綿密的聲響所編織成的。它隨著空氣存在,無色無味,比醇酒更迷人,比鮮花更芳香……

這就是「班得瑞」(bandari)的聲音。它來自自然,它營造自然,它象一件寬大而舒適的袍子,在你真正面對自己的時候,包裹著你,溫暖著你,承托著你……

「班得瑞」來自瑞士,它是由一群年輕作曲家、演奏家及音源取樣工程師所組成的乙個樂團,團長奧利佛·史瓦茲(oliver schwarz)是一位多才多藝的**人,不但專長多種樂器,更熟捻先進的錄音工程,曾與為莎拉-布萊曼製作《time to say goodbye》的天王製作人阿歷克斯·克里斯坦森合作,製作過不少**,但摯愛new age**的他,最終選擇了將一身才華奉獻給瑞士山林。被稱為「世界花園」的瑞士,宛如是造物者從地球彼端分離出來,用以向世人揭示仙境的風光。那幾乎像是童話中的一草一木,一景一物,圍籬著人間難得純粹的聖地。

「班得瑞」就是這樣一群生活在瑞士山林的**精靈。他們從不願在****,一旦開始執行**製作,便深居在阿爾卑斯山林中,直到母帶成品完成。置身在自然山野中,讓班得瑞樂團擁有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也擁有最自然脫俗的**風格。

每一聲蟲鳴、流水,都是深入瑞士山林、湖泊,走訪瑞士的阿爾卑斯山、羅春湖畔、玫瑰峰山麓等地記錄下來的。為了採集自然界音效,上山下海、甚至露宿山林,對「班得瑞」來說算是家常便飯。團員們必須熟知每一種候鳥的季節性與飛行路徑,為了數分鐘的音效,往往守侯數月之久:

團員們更必須舉著比人身更長的錄音架往峽谷**採集風聲,整個過程險象環生,但也因為如此,班得瑞樂團才能將這些音效栩栩如生地呈現在**裡。「班得瑞」這個夢幻般的抒情演奏樂團,將屬於瑞士的湖光山色,在**中予以唯美地具象,每乙個音符,都代表層層壓縮到內心裡的感動.

5樓:漢從安

應該有,但是不出名,只是小報訊息吧~

班得瑞樂團到底存在不?是哪個國家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班得瑞(bandari)**是瑞士**公司audio video communications ag旗下的乙個新紀元**團體。其作品以環境**為主,亦有一些改編自歐美鄉村**的樂曲,另外還有相當數量的是重新演奏一些成名曲目。作品的成功也導致了不少盜用班德瑞樂團名義的唱片出現。

7樓:匿名使用者

班得瑞樂團存在,是是瑞士**公司audio video communications ag旗下的乙個新紀元**團體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瑞士**公司的乙個新紀元**團體以前總聽 現在不知道了

班得瑞到底存在嗎?

9樓:有誰見到過風

不存在的,只是乙個類似於詐騙**的**而已。發起人來自於台灣。

但是,如果沒有這個**,對於這些塵封已久的輕**,恐怕早已銷聲匿跡了……

某種方面來說,「班得瑞」還是有其積極意義的...

10樓:

班得瑞(bandari)**是瑞士**公司audio video communications ag旗下的乙個新紀元**團體。其作品以環境**為主,亦有一些改編自歐美鄉村**的樂曲,另外還有相當數量的是重新演奏一些成名曲目。作品的成功也導致了不少盜用班德瑞樂團名義的唱片出現.

你為什麼會這麼問呢?是有什麼其他的意思嗎?

11樓:

不一定……目前沒有明確說法……班得瑞的知名度只在內地……據說有人在國外做過調查,沒有人知道班得瑞……而且沒有哪怕一張他們的**所以可能不存在。

不過要我說,存不存在又有什麼關係呢?至少他們的歌曲存在,這就夠了,不是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啊

不是乙個人

而是一群人

到底有沒有班得瑞這個樂團?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存在,只不過樂團以**形式出現,沒有特別特別主要的樂手,因為樂團經常換人

不要再去爭議到底班得瑞存不存在?作為非專業人士來看,班得瑞的**,你能說沒有心靈觸動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班得瑞樂團的,當然也有班得瑞這些人,只是班得瑞這個樂團比較低調,很少甚至可以說幾乎不在**出現,所以相關的資料也非常少。可以說是神秘團體。當然更沒有說開演唱會相片海報的了。

樓主如果喜歡班得瑞,那就相信這個樂團是真實的存在就好了,不然這個樂團怎麼可能盛行十年呢?我喜歡班得瑞很多年了,我堅信班得瑞是存在的。

15樓:max蔣

我也在聽,覺得是真的,飛機上都有,早起也有瑞士企業發行

外星人存不存在 10,外星人到底存不存在

我個人相信一定有外星人存在。因為宇宙實在是太大了。借用美國著名科普大師卡爾。薩根的一句名言 宇宙比任何人所能想象的還要大,如果只有我們,那就太浪費空間了。而且我覺得外星人未必要按照地球的生命模式來存在。在人類眼裡認為生命必需要氧氣,水,之類條件,現在人類也發現許多多厭氧細菌,其實生命不一定需要氧氣,...

到底存不存在平行宇宙

現今的宇宙大 理論只能解釋目前已知的觀測範圍,後面是猜想 因而有人提出氣泡宇宙學,認為我們所處的大 宇宙可以比做乙個氣泡,在我們之外或許還有其它的氣泡,我們的宇宙是更大母宇宙的子宇宙,子宇宙和母宇宙從大小上相比就和原子和現在我們已觀測到的宇宙一樣,也就是子母宇宙模型,但就算這樣無法想象的母宇宙以上難...

隨機數到底存不存在,真正的隨機數存在嗎?

不管從巨集觀角度還是微觀角度來看,宇宙都是確定的,不是隨機的。假設有一台全知的電腦 1 擲骰子。全知的電腦可以根據擲骰子時的速度 角度 空氣阻力等引數,來計算擲骰子的結果,因此擲骰子的結果不是隨機的,而是確定的。2 原子衰變。目前人們只知道原子的半衰期,而無法知道具體哪些原子會衰變。但是如果有一台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