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見佛珠,夢見穿線,夢見佛珠手鍊什麼意思?

2021-08-19 11:37:51 字數 2534 閱讀 9199

1樓:苦果無心

夢到佛珠不是什麼壞事,按照解夢的說法,還是個【吉】日有所思,夜有所想而已

或許是近期比較勞累,或者有心愛的佛珠,一直想為珠子重新串製一下,總之,樓主不必在意,夢到佛珠,或者穿線,應該都沒什麼壞處!

做夢夢見佛珠手串有什麼寓意嗎——周公解夢?

2樓:匿名使用者

佛珠手串有著非常豐富的文化底蘊和一定的宗教文化色彩,不少朋友希望手串能給自己帶來平安福運,所以非常喜歡佩戴佛珠手串,甚至晚上做夢也能夢到!」龍木閣張老師參考了一下周公解夢的相關資料得知,如果夢到佛珠手串,也許就是說明你的上司會要提拔你了;如果夢見的佛珠散發耀眼的光芒則是你在最近一段時間能擁有非常好的精神享受;如果夢到自己在一顆一顆的數佛珠或者串佛珠,則是寓意最近要發生讓人快樂的事情,也會得到豐富的財產;當然,如果夢到佩戴的佛珠散落一地,則表示最近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在親朋好友中會有名譽掃地的危險!

夢見佛珠

3樓:東風三解

東風三解;為你解夢

1夢到佛珠,則說明你有事隱瞞。你不想說是因為你不知道是對還是錯,你怕說出來你會受到責備。

2佛珠掉地上有人在你撿;則說明你很想找個人求肋,幫你認定這事是壞還是好,說出來會不會受到責備。

3整個夢分折;你不要隱瞞,找個人說出來,也許他會幫你出出主意,並不會出現你害怕的一面。

夢見佛珠手鍊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佛珠,大多數都是用來

唸佛時計數用的。你雖然信佛,但若還沒有堅持天天用一定的時間唸佛(或修其他正式法門)的話,那和不信的人也差別不大。如果是這樣,那就是在提醒你:

不要浪費時間在無用的外表上,而要抓緊時間唸佛!阿彌陀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士吧?呵呵呵,恭喜你。這是對未來生活的嚮往在夢中的體現,至少說明你對自己未來的生活充滿美好的期望和信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信佛的,但是你真正的不懂佛。

做夢夢見自己佩戴的佛珠繩子松了是吉兆嗎

7樓:小傻瓜

夢見佛珠,吉利,預示你在事業上得到了領導的重視,可能會得到提拔。

夢見數佛珠,意味著會有歡樂和令你滿足的好事來臨。

夢到自己把佛珠串起來,表示你會得到豐厚的財富。

夢到佛珠撒滿地,表示在朋友圈中,你的名聲會受到損壞,不易恢復。

夢見佛珠斷了,這是預示著什麼?

8樓:vs陽光

佛珠可能是代表緣分,這裡暗示你擔心與男友的關係,小的問題希望盡快補救

夢見佛珠散落

9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一位法師開示過,如果丟了就是緣盡了,如果用斷了就是年久了,如果莫名的斷了,就是為你抵住一場災難。斷了的佛珠,供起來也可以,穿上繼續念亦可。不必多慮。

唸佛不是迷信,佛珠是計數器。佛珠有靈性,但是不迷信。一心唸佛,消除業障。

阿彌陀佛,願您喜悅。

10樓:嬴禎隆琪

做夢一般是一種比較混亂的邏輯演繹。

有這樣一句話:凡不是因為你的原因(和責任)所造成的問題,就不必自己把包袱拿起來背起。

你的夢,就是一種精神演繹而已。你的心原本是坦然的,就不必要為了夢而負擔。

日出東海落西天,原你快樂每一天!

我昨天晚上做夢夢見手上帶的佛珠線斷了,灑了一地.是不是有什麼不好的預兆啊

11樓:水深流緩

不要執著於這些外相,人生本來就是個大夢,你在夢中又做夢,就更不要太過在意.只要你止過修善,多多唸佛,不會有問題的.如果有小小的不順利,那也是因為你修行得到重業輕報.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可不必,就算是真的弄斷了,也只算是過失。過失是沒有罪過的。金剛經中也說:「凡所有相,皆是虛妄」。不管發生什麼,只要不理會它都是好境界

13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不太好的預兆!佛珠線斷應該是很不好的預兆!

不過別去相信這種東西啦```

14樓:系統

去燒個香 提前保險下

昨天上午求的手串,晚上夢見佛珠裂開…感覺不好 10

15樓:老鼠愛閒逛

夢見佛珠裂開,面臨重大事件的考驗,令你無法等閒視之。收起你愛玩的心,認真看待眼前的這一段感情。原本花錢隨興的你,對於財富規劃,突然認真了起來!

既有的工作/學業進度需完成,備感壓力。

16樓:彭州土特產

夢而已,不必當真,前天我的夢更不好,結果昨天打牌贏了6000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也可能是為了幫你抵擋災禍

18樓:在路上

夢是反的,這樣代表你以後順順當當

夢見偷死人佩戴的佛珠首飾,做夢夢見佛珠手串有什麼寓意嗎周公解夢?

夢見偷死人佩戴的佛珠首飾,重整心情迎接新的階段吧!身心都在逐漸地恢復呢!雖然今天做事還是有些不順當,不過你會發現自己的承受能力也提高了不少呢!回想上一階段的艱苦磨練,你會不會覺得這也是乙個成長的過程呢?今天會結交到的異性朋友,控制欲還蠻強的,喜歡為你做主張哦!不過在保護人也很有一套呢 周公解夢夢到到...

夢見拿了佛珠在念經,夢見自己用佛珠念經消滅了鬼,然後佛珠斷了,這是什麼意思

佛來度你。不做聖解就是好境界,別執著 這是個非常好的夢。說明你與佛有緣。建議你常聽佛歌,如大悲咒,心經等。非常寧靜舒適的歌曲。長念觀世音菩薩。夢見自己用佛珠念經消滅了鬼,然後佛珠斷了,這是什麼意思?夢見佛珠斷了,意味著災難已經退去,幸福生活會到來。夢見佛珠,吉利,預示你在事業上得到了領導的重視,可能...

夢見別人的佛珠斷了線,夢見佛珠斷了,這是預示著什麼

運氣雖然還算安定,不過稍有著將自己關在殼裡的傾向。因為言語上的說明不足而引人誤解的可能。要你將內心的想法表達出來這兩天似乎有些困難又嫌麻煩。而愛情方面則越是束縛對方越是反效果,其實擔心也沒有用,對方的心如果已像斷了線的汽球遠離,那也沒有什麼好挽救的了 夢見佛珠斷了,這是預示著什麼?佛珠可能是代表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