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打工每個行業大概什麼情況,工資怎樣

2021-08-17 10:53:36 字數 2568 閱讀 719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深圳打工每個行業多差不多,月綜合收入大概4000~6000元。

其實各地社調 、統計部門 會定期釋出有關資訊的 你不妨問問查查 具體到工種、學歷等等

至於你說的房租 很顯然 你也要看具體地段、房設。周邊偏遠些〔別怕!深圳交通相當不錯〕的地方一般小屋沒啥設施的 五六百搞掂不是問題 尤其是拼租。

不管怎麼說 食宿衣行遠比重慶高的多得多哦。

就你所言找工作 有些虛話 願聽就耐心看下去---

1、深圳熱度不比十幾年前 電子業當然更是不錯 這對您學歷不高有沒有社會資歷 也不是壞事;

2、為何死盯深圳呢?周邊如東莞也可考慮啊?家鄉就沒有用武之地?工資低 但開支也低啊

3、像你這種情況 能聯絡到比如鄉友同學親朋之類的 幫助引路較好 你自己闖蕩 那要碰運氣啊

4、有沒有最好? 先有一技之長! 誠然 凡事有初 建議你最好還是先紮實點基礎吧 讀書是必要的 有實際工作經驗是更需的 你開廠招人也會喜歡來了就能上手出活的吧 幹得漂亮的話 他要求加薪你也會考慮。

對不對? 一句話:讀好書 練好手 再出來發展耽誤到哪去了呢?

你說你出來就是為了練手,那畢竟更難! 年紀輕輕 是學東西的最佳時機啊 文憑故然可作入場券 但一技之長更是闖蕩江湖的敲門磚 不是嗎?......

最後倒想囉嗦幾句題外話, 但你看後會不舒服 但我是半夜爬起來特意補寫的哦

請問您和他們商議過?----他們,養育你的雙親兄姐 恐怕並不希望你就這樣半途而廢 棄學賺錢吧 實在無力撈文憑 學學手藝 他們幸許也遷就你 如他們均不知不解您的心思 你跑這兒來問 真倒不如坐〔更應打這個「gui」字似的〕在父母膝前 問問他們 他們心思胸懷裡 才真正有你所找的答案 才能得到真正幫助,再說了 你永世不忘其大恩大德的是他們 不是網上的 任何乙個人。 叫你句朋友!

哈哈~ 多疑了 多慮了 也扯偏了 不好意思! 我理解問題有些神經化 老覺得你問 「工資」二字的背後 總是一隱一現地浮現「棄學」 乃至 「xx」的影子 甚至還有某些人的眼淚似的

想早早出門賺錢養家這不錯啊 有孝有德 還想著節儉盤算生活 將來會成大器的!

加油! 你會如願以償的。 胡語了!言重了---請見諒。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高有底吧,得看你會啥,有文聘沒,有文化就工作輕鬆滴,工資高。沒文化,又沒其它特長工資就很低,幾萬當幾千的工資都有。

3樓:在滕王閣乘風破浪的海象

如果在北京上海還將就混,在老家還混得不錯,真的不要來深圳,我也是看了新聞宣傳,被忽悠了,這裡就是乙個被包裝成一線城市的大農村,適合農村的癟三混混,當你呆下來才發現除了宣傳什麼都沒有,乙個城市該有的很多都沒有,如果你老家在偏遠窮苦的農村,自己也沒什麼能力且被人歧視,來深圳,至少底層收入會比老家好,如果是有抱負的人才,特別是高階人才,千萬別來,它能把你給毀了。

請問在深圳福田區打工,怎麼找工作,工資1500左右包吃住就好,第一次去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在福田區嗎?我在招工乙個月4200包吃中午一頓,上班時間短,要不要考慮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做什麼都二千以上,沒有一千多的

6樓:手機使用者

深圳底薪都不止那麼多

7樓:老夫已隱居青樓

隨便找份工作都有那麼多

深圳物流行業前景怎麼樣?現在工資一般是多少?

8樓:霧過了

目前來說,還不錯,不過每家公司的待遇和工作情況,加上工作崗位不一樣,工資待遇都是不一樣的,大概都在1500以上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物流實在太廣泛了,我個人認為分幾個部分:

第一,航運,裡面有分船公司和貨代,那只能說是海上運輸,屬於物流的部分.

第二,陸運,這個不用多解釋了,就是運輸,也不明白為什麼現在這個運輸兩個字給物流取代了,可能是好聽點吧,呵呵.

第三,空運,也是**的公司多,性質和船代基本一樣,也是訂艙的,只是週期比海運短很多!

第四,專業**鏈公司,這個就能說是物流了,因為這個是負責以上環節的連線,例如:與**商聯絡,通過海運到達香港,進行報關,通過陸運進入大陸境內,再發往各地銷售商或者買方的客戶手中,中途貨款,稅款,等等全部完成,這是一條增值的鏈,所以這個最有前景!

我就是在專業的**鏈公司,剛畢業一年,年薪6萬.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崗位吧

1500-15000都有

唉:在深圳做線路板行業很累工資又低…乙個月才四千左右…想改行但又不知道做什麼好?打工好累啊 10

11樓:九宮閣宮主

這個首先得看你會做什麼了!如果沒其他手藝,你還是繼續做線路板這個行業,畢竟,你比較熟!不要去看別人做什麼,每個行業都有高階的收入,也都有低端的收入人群。

你應該把這個行業,這個專業做專,做精!只要你比別人技術高,那你就值錢。不要想著是打工,做老闆,其實更累!

技術精湛的人才,月收入上萬的,大把。哥們,踏實一點。

12樓:雄雄呢

你是在哪個廠做鑽孔的?

大家好 我今年27 在深圳打工沒有什麼技術,在工廠生產線上做普工。工資低又累,想問下現在學修手機

學汽修比較好,現在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非常有發展潛力的。修車,修電機要比修手機好點!現在手機換得快,很多人都不修理,直接換新!而價值較高的汽車,電器等東西壞了還會修修!現在農村修手機店乙個唉乙個 你都27了還有精力學嗎?想去深圳電子廠打工。一般在工廠做普工有多少錢乙個月啊 你好!2014年,深圳的...

深圳 泰國 自由行

1.先代上戶口本和身份證到當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辦理護照,大概要10天左右可以拿到,花費約200元。拿到護照後找 或者旅行社幫你辦理旅遊簽證,今年3月4日以前泰國旅遊簽證免費,只需要給旅行社50元左右的手續費即可,超過時間,簽證要200 300元。提前20天以上預訂往返機票和酒店,深圳的話可以坐亞...

從宜居來說打工的人去廣州打工好還是去深圳好?

從宜居來說打工的人去廣州和深圳打工都好!喜歡廣州廣州就好!喜歡深圳深圳好!兩個地方差不多,到哪都應該好好幹才好!我認為你應該到深圳去打工,深圳市比較開放方打的乙個城市,適合各種勞動者。而且就業的機會也好多,所以我認為你應該去山寨去。打工就要對自己更合算,而廣州消費大。花錢多,工資收入不太多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