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7歲因為家裡出了大事所以要去深圳打工

2022-08-01 09:10:03 字數 2374 閱讀 4923

1樓:玻璃指

好好調節心裡素質同朋友多交流,會好的,你還年輕,怕是自然,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好好生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清楚.

你現在雖然17歲.但是你已經有責任了. 你對這個家已經開始有付出和回報的責任.

把以前的任性和一切小毛病都拋掉. 不能再畏畏縮縮的活在父母的保護下.

只要你感覺到你的責任重大. 你就會去想辦法克服你的一切小缺點.

每個人在踏如社會前都要有心理準備. 這是我們都要面對的.

做事怎麼能畏畏縮縮.這樣你什麼都不可能幹得好!!!

那你就願意做社會的底層?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個媽呀,你這可為難了,你多玩玩cs等血腥遊戲,多看恐怖片到鬼片,膽小......的人很多呀, 可沒見你這樣的, 你去看看心理醫生吧,說不定比我們的建議更好 強烈建議你看心理醫生,你要樹立好自己的人生觀 價值觀, 樹立乙個目標,堅持不懈。 沒問題 你能行的

4樓:斐秋梵順

是爺們嗎?

勇敢走出第一步!!!!!!!!!!!!!!!!!!!!!!!!!!!!!!!!!!!!!!!!!

5樓:

對自已要有信心,這樣子的話什麼事情都不怕了.好好做吧! 相信明天就會更美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的事情多了,磨難多了,膽子自然就大。多去鍛鍊一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吧.外面更好鍛鍊自己的膽.一步一步來.

8樓:浪人情緣

至於麼,膽子這麼小,在家待著吧

9樓:弱電強電

bu ying gai a

17歲,家裡窮,但我不能隨波逐流。就算做不了什麼大事,至少目前這個工資可以養活自己!相信自己會闖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年輕,不讀書還可以自己在業餘時間學個手藝吧,十幾歲學東西最好的時間。

就算努力也是要有方向的,比如你喜歡什麼,如果天分不夠,就用努力來彌補。像廚師、汽車維修,這些現在收入也不低呢。

不要被眼前不多的錢擋住前進的步伐。

11樓:戒掉早晨

有志氣,相信你會成功的年少就要輕狂

12樓:我就是我

你的想法非常好!以後的會有你自己的一片天地!努力吧孩子!加油!

13樓:星語星願

恩,加油,我也相信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幸福靠自己雙手創.

我十七歲為什麼家裡我給我錢創業卻讓我打工?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反思乙個問題:你提問的這句話,估計沒幾個人能聽懂,只能靠猜。

以你這個狀態,工作得被老闆訓,創業可能一團糟。

16樓:遇風隨雨

讓你先熟悉環境和市場,好找投資方向

17樓:水晶樂樂迷

因為打工能積累經驗,為你以後創業鋪路而已。

18樓:小橋灬流水

太年輕了,得多積累社會經驗

17歲家裡沒錢乙個人出來打工,又賺不到錢,做什麼能賺錢些

19樓:琳子_雙木林

兄弟!我也16歲你現在年齡還小,不要去想那些創業之類的事,真正沒那麼容易,我15歲的時候也成天那樣想,影響工作

我是個農村女孩,才17歲,剛畢業初中,因家裡沒有錢所以才想出去打工,可我是第一次出去不知道該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來浙江吧 這邊機會比較 而且我也在外面租房. 凡事總有第一次嘛, 表怕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姑娘家的那麼早就出來打工不好吧!外面很危險的,你自己要多長個心眼,在外面也很困難的,在每乙個地方的待遇和房租都不一樣,不知道怎麼給你說個準確的數字,你可以在離家近的地方打工,遠的地方無依無靠的不好,如果打工的話,盡量去一些大點的企業,正規的企業對員工也會好點,希望你順利

22樓:我乃江郎

唉,你這個年齡本應該出現在高考大軍裡的,居然家裡讓你去打工。越沒錢就越應該念書啊,知識真的能改變命運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家離**近了,深圳什麼的都不錯

24樓:你母親把你教育的真好

去乙個就近的城市就好了

我女朋友因為家裡和老師的原因,所以對我提出了分手,那天她哭的很慘。可是後來她又接受了喜歡她的

不要相信她啦!真的有你,你就在身邊,幹嘛要替身,真可笑!這樣的女的已經不再愛你了,別人有更好的地方,所以她就捨棄了你們的感情。也許過去是真愛,但當另一段新的戀情開始的時候,過去只是幻影 因為老師的原因分手?學生早戀嗎?既是早戀被迫分手,為何還接受別人?跟別人就不是早戀嗎?心底永遠有你,那男的就是你的...

因為家裡有人抽菸,所以身上有菸味,但是衣服我一般到家就放衣櫃裡了,也是天天洗頭,所以一般味不大,在

高中生在乎的自然很多,看你言談便可猜出你的舉止。不用在意這些,人生或者生活需要兩種心態,對待學習自然實事求是,與他人相處自然不必太在意,不讓他人主導自己的生活。別去解釋 除非是你很在意的人 和他慢慢說 你想多bai了把,乙個du人身上有味道別人 都zhi能聞的出來,尤其上dao課。你沒味別人說內 了...

我男生17歲,至今沒有任何朋友,因為不懂交流聊天,只會沉

沒關係,成長中的人總有困惑,等你長大就好了,比如高考後入了大學,接觸了新的環境 新的同學,自然會有新的轉變 你能知道自己的優缺點並能為之去努力,很好的,擅長領域培養自信 與人交流時想麼說麼,不必非想出什麼光鮮的妙語才說 要試著放鬆心理防線,與人交心 不要怕別人會笑話你 試著多聽多看多參加活動,增長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