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做亞馬遜跨境電商運營能賺錢嗎

2021-08-17 10:56:50 字數 2501 閱讀 8451

1樓:粘谷

現在叢亞馬遜電商運營肯定能賺錢,因為未來的商品都是全球化這個航悅也會越來越吃香,下面我們來了解下我什麼要選擇亞馬遜跨境電商運營。目前跨境市場上有四大主流跨境電商平台,速賣通、ebay、wish和亞馬遜。首先來說一下速賣通,作為阿里巴巴未來國際化的重要戰略產品,這個平台已經成為全球最活躍的跨境電商平台之一,依靠著**會員的強大機制,很多入駐的商家也大多是**商家。

速賣通最明顯的就是**戰,憑藉其低廉的**和高價效比吸引著買家,而它所針對的市場也是剛剛興起的俄羅斯和巴西,但是正因為如此,其平台上的賣家也多魚龍混雜,利潤也相對較低。

第二個就是ebay,基本上可以等同於國內的**,而它所針對的地區也是相對成熟的美國和歐洲。在ebay開店是不需要手續費的,但是後期上架商品會收取一定的費用。

但是有一點是需要重視的問題,ebay的規則嚴重偏向於買家,而付款方式大家選擇的一般都是paypal,如果產品售後有問題,遇到買賣爭議,很多時候ebay會偏向於買家,導致賣家的損失慘重。

第三個是wish,很多人說他是「屌絲天堂」,wish的優勢在於它只在移動端上賣貨,對賣家進行精準推薦,爆款單品一天就可以出幾百單,但是它和速賣通一樣,規則更偏向於買家,出現問題首當其衝的就是賣家。

最後就是亞馬遜運營工作流解析,作為目前市值第一的跨境電商平台,亞馬遜的實力自然也是不容小覷的,其平台上的商品客單價最高超過17美元,而另外三家的客單價只在12美元左右,所以亞馬遜也一直憑藉著高利潤吸引著眾多的賣家。

而從各平台的銷售額來看,亞馬遜更是佔比49%一枝獨秀,因為更重視產品,所以亞馬遜是更好的選擇,但是亞馬遜開店相對比較麻煩,很多人開了店也不知道怎麼運營,新手的話還是跟著成熟的團隊比較有前景。

2樓:跨境人一城

做跨境電商亞馬遜有很多的什麼代運營公司,手把手教學,基本上是割韭菜的,沒有什麼代運營,大家學習亞馬遜的時候要擦亮自己的眼見,不要被所謂的低門檻誤入歧途。

3樓:王進陽**

自運營100多家亞馬遜店鋪,店鋪成型後每個店鋪乙個月給公司帶來3-5萬的盈利,技術穩定輸出,門檻低,回報高,風險低,規避行業競爭,低成本開店。

4樓:house蔣樂樂

我們就是做亞馬遜的,我接觸過了很多做亞馬遜的人,的確有很多人 在這個上面是賺到了錢,也有沒有賺到錢的,這個和個人的努力是有很大的關係的 ,你自己開個店鋪然後什麼都不管肯定是賺不到的,我相信大家都是能夠想明白的,感興趣的話可以甜價我xxd2023年04月。

5樓:芬達啊

跨境電商亞馬遜賺錢,但是有乙個弊端,就是很多人不知道這個行業,貿然進入市場的話,很有可能會出現虧損的情況,所以建議找乙個公司先去學習一下,然後再做,畢竟做專案,當然是以盈利為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生意,不一樣的策略

7樓:傭濁韻礁

我個人覺得什麼時候做都不晚。現在跨境電商這麼火。浙江途驁給做亞馬遜的工廠做運營,都是年銷千萬的。

現在去做亞馬遜跨境電商還好做嗎?

8樓:勇敢的心

我是一名亞馬遜運營,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亞馬遜這兩年越來越多的賣家注入,2023年會有更多。

第一,很多人現在創業,都是從電商入手,做**的話,拿貨不多,貨源不好,**比別人高,測評成本高。轉向跨境電商的話,亞馬遜是全球第一大電商平台,各個站點的流量都是巨大的,只要你的listening能夠排到首頁,優化好,出單就沒問題。而且有中文頁面,谷歌翻譯文案就ok.

第二,做亞馬遜需要註冊公司,買的賬號現在很貴。既然說是創業了,那麼資金也應該不是很多,所以買不現實。註冊賬號,又怕遇到二審,因為國內省份太多,賬單樣式都不一樣,亞馬遜很難審核真實性,我覺得都是憑運氣了,有時候真實賬單都過不了。

第三,選品問題,亞馬遜的品類可以說是太多了,每個類目都是各種各樣,就拿手機殼(紅海哈),乙個型號,有n多種款式,你得知道買家的趨向。別人在賣的,你要想到創新才能走得更遠。

第四,什麼事情都是要嘗試一下,新的電商時代會更好,機會會留給那些努力的人,所以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做它!!越早開店越好。人們說2023年左右是亞馬遜最賺錢的,現在不行了。

但是再過幾年,人們可能就會說2020是最賺錢的,誰知道呢。

所以,放手去搏吧,祝你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沒落倒是不會,就是發展速度開始放緩了,因為亞馬遜體量有那麼大了,賣家也有那麼多,再想往上,就會比較難。

10樓:謬韶

當然好做,本來做的是日用品,國外需求市場很大,國家今年兩會報告明確提出支援跨境電商發展,鼓勵民間從事跨境電商行業,

11樓:有一種精神叫隊長

跨境電商應該是以後發展趨勢;

如果能夠把義烏產品銷往非洲,能夠把大公司產品銷往歐洲,就不會是已經落寞了;

重要的是如何做電商,如何運營店鋪,商業**永遠不會落寞,關鍵是如何做店鋪;

跨境電商運營怎麼做?做跨境電商運營怎麼樣

跨 境 電 商 運 營 事 情 復 雜 除 了 運 營 的 事 情 之 外 還 要 了 解 當 地 的 風 俗 習 慣 可 以 找 專 門 的 代 運 營 公 司 去 做 如 一站到岸 代 運 營 全 球 主 流 電 商 平 臺 如 amazon ebay newegg mercadolibre l...

現在做電商運營有前途嗎!在那裡學習比較好?悍蒙電商學院怎樣

現在平台規則有所改變所以需要找乙個根據平台規則變化而變化的。課程是不斷更新。我以前就是個小白,在那裡學到了很多。現在也慢慢知道了電商該怎麼去做了。讓我知道了怎麼去做好店鋪少走了很多彎路 其實學什麼專業有前途,不能一概而論,因為在社會上任何乙個行業都有發展很好的人,不過總體上還是要有有所選擇 一,如果...

現在做什麼賺錢啊,現在做什麼能賺錢呢

找專案開店就是要是先機,誰也不會去做一家已經有很多人做了的事情,那樣競爭版可想而知,不是靠大資金的權投入就只能靠打 戰。而且相對於你的市場空間就小很多了,這樣的專案不應該考慮,相對來說,走在大多數人前面,選擇有特色有檔次的專案才是正確的。以現在的情況來看,學生的錢是最好賺的。迎合學生的需要產品就可以...